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84、二转职业任务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84、二转职业任务

  第二次职业转生,技能增加了四个,但是转职的方向已经确定了,小龙只能转职为水魔导师了,其他人也是一样,没有其他的选择了。转职还要完成一个转职任务,小龙想到了第一次转职时的任务情况,实在是太麻烦了。

  前边的玩家一个个的都接到了转职任务,小龙也轮了上去。转职任务的获得相当的简单,NPC发布之后,按照上边的提示做就可以了。小龙也不废话接了任务便出了职业工会。那四人已经在外边等着小龙了,速度确实比小龙快了很多。小龙恼怒着想到:“为什么转职中的法师那么多?”

  “你可真是慢啊!”追日见到小龙便有了话说。

  小龙才懒得搭理他呢,现在正事还是转职任务,把任务做完之后再说吧!小龙看着三人道:“你们什么任务啊?”

  三人一致的说道:“找钥匙!”

  小龙知道他们说的意思,小龙的任务也是找钥匙。一把开启试练塔的钥匙,是一个任务物品。这次的转职任务只有这么一个任务,好像有些让人不敢相信,上次只是一转,都比这次的任务要复杂的多。小龙不知道其中什么情况,不过一步一步的做下去吧!

  “嗯!既然一样,那么我们开始吧!”小龙很明白的告诉他们自己的任务也是一样。

  开始自然是要开始了,不过流云显示比小龙还要镇静:“能不能先确认一下自己的任务地点?”

  这个显然小龙还没有确认,太着急了,只顾着任务是什么了,居然没有看任务怎么去做。没想到小龙比追日还着急呢。小龙仔细的确认了自己的任务地点,和其他人说了一下,好像还是同一个地点呢。这几人人还真是有缘分呢!任务地点是在北冥城以北的寒荒城,寒荒城再北的寒荒雪原。

  众人也不迟疑,直接传送而去。这里还是小龙第一次来呢,不止是小龙,其他人也都是第一次来。整个被风雪覆盖的地方,这里是一片素白的景象。小龙看着任务地点,向着该去的地方前进着。其他的四人已经分头去了各自的任务地点了,这个任务看来要单人解决了,众人都已经一百级了,对各自的能力也相当的满意了。这次的任务当然是要自己完成了,对于小龙这样的情况还好,流云的情况就糟了,本身就没有什么攻击型的法术,单人做任务总是有点勉强了。不过流云倒是不那么认为。

  任务总是伴随着BOSS的击杀,这次是一样,一百级的B级BOSS就站在小龙的面前,这只雪狼的眼睛通红好像很喜欢小龙呢。一直盯着小龙不放,小龙是这么以为的,其实那只雪狼王是想要吃了小龙才对。

  小龙不想耽误时间,小狗和小鸡也被召唤了出来。一点时间也不愿意再去浪费了。小龙的冰咒先释放了出来,为自己加护这个技能还是好的,也能增加一点点的攻击力。

  看到小龙开始使用技能,雪狼王也开始动作了起来,急速奔跑带起的气流卷起了无数雪花,夹杂着飞向了小龙。小龙的冰封术瞬发了出去,雪狼王一瞬间便冲了过来,被小龙的冰封术冻结也是一瞬间完成的事情,不过冰封术并没有阻挡住雪狼王的步伐,甚至是让雪狼停顿一下的时间都没有出现。不用质疑了,雪狼王应该是对水系魔法有很高的抗性。

  小龙的冰封术攻击了出去,只是想要阻挡住雪狼王的直线攻击。小鸡没用小龙提醒,直接开始了攻击,火墙术挡在了雪狼王的身前,雪狼王对小鸡的火墙术根本没怎么在乎,直接撞破冲了过来。

  小龙现在感到惊诧了,这个雪狼王真的是水火不惧啊!小龙的落雷术跟着出去,小狗的攻击也开始出击了。是三个单位的攻击,这个家伙好像完全都不在乎啊!小龙的落雷术只是起到了一点点的伤害作用,对雪狼王可是完全没有效果啊。小狗的急速攻击也被它轻易的就躲开了。现在就麻烦了,攻击一开始就没有效果,这可是个难题了。

  时间已经浪费了,雪狼王已经近在咫尺了,小龙根本躲不开,不过小龙也没打算躲开。雪狼王的利齿,向着小龙的脑袋咬了过来。

  “怎么咬我头啊?”小龙看着雪狼王的血盆大口向着自己的脑袋咬了过来,怎么能不躲开呢?要是直接被这家伙把脑袋咬下去的话那就不好了。最后雪狼王的牙齿还是咬在了小龙的肩膀上。小龙没有受到伤害,反震的十万气血值应该让雪狼王吃惊不小!

  小鸡的火海术布置了下来,覆盖了一大片范围内的雪原,冰雪被消融成了雪水。雪狼王咬在小龙肩膀的一瞬间便受到了反震伤害,连忙松开了口,向着后边倒退回去。刚刚被它躲过攻击的小狗,从它的身后出现,向着它再次撞来,这回它可没有地方可以躲了,被小狗结结实实的撞了上去,直接又飞向了小龙。

  小龙还没来得及释放法术攻击呢,小鸡也学着小狗自空中,从上而下撞了过去,雪狼王倒飞了回去,重重的砸在了地上。小龙的雪域冰霜抓住机会,释放了出去。虽然它对于这些攻击附带的异常属性具有抵抗效果,但是伤害值却依旧是那么多。

  雪狼王倒地之后立马便跳跃了起来,冲着小龙再次而来。小龙真不明白,明明自己很强大,反震很厉害,这家伙为什么非要冲着他来呢?实在是太二了!冲出了雪域冰霜的攻击范围之后,小龙才看清楚了雪狼王这次的攻击效果。虽然如之前一样向着前方急速的奔跑但是这次却不一样,前边被它掀起的雪花,形成了雾状的护罩挡住了它的身体,应该是为了防御小鸡和小狗的攻击才这么做的。防御只是防御,防御的前边可是攻击。面对着小龙的方向,被掀起的雪花聚集在了一起,渐渐的凝聚在一起,短短的几秒时间内便形成了数十枚冰刺,,笔直的竖立在护罩之上,向着小龙一起冲撞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