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85、开启试练塔的钥匙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这雪狼王的气势就知道这攻击绝对犀利,小龙却没有躲,甚至躲避的动作都没有去做。小龙的内心相当的悔恨,当初为什么执意的没有去加敏捷呢?现在这个攻击小龙想躲,但是敏捷太低,根本就躲不开。雪狼王的攻击几秒的时间内便形成了,更是停都不停的向着小龙冲来。给小龙留下的时间根本就不充裕,小龙的法术也起不到任何的效果,冰箭术连发的攻击过去,竟然直接被吸附到了那个护罩之上,形成了攻击小龙的冰刺,让小龙更加的悔恨不已了。那个护罩显然就是为了小狗和小鸡设定的,它们两个的攻击竟然都没有突破那一道屏障。真没想到,雪狼王的一个技能,就把小龙三个都难住了。

  寒冷的冰刺刺中了小龙的身体,那丝丝的寒意是从小龙的心底出来的。那些冰刺根本没有刺痛小龙,幻银套装的属性还是让小龙比较满意的,击中他的冰刺全都被折断,那雪狼王的攻击也顶上了小龙。装备的反震伤害值就更加的高了,足足有二十多万。小龙倒是希望雪狼王能够一直就这样的攻击下去,虽然看起来是有点危险,不过这个攻击速度还是比较快的。比起小龙自己动手,那可是超高的效率了。不过事情总是不尽人意,小龙刚刚才下了决心要这么干的。雪狼王却不给面子了,直接转身想要逃跑!

  这是小龙玩游戏一来,第一次见到BOSS会逃跑的。雪狼王的速度小龙是拦不住了,小狗从侧面出击,撞在了雪狼王的身上,雪狼王身体不稳侧着身体飞了出去,小鸡急忙用火海术把它包围了起来。雪狼王的身体非常矫健,只是倒地三秒的时间,便再次的跳跃了起来。小龙的冰封术释放了出去,小龙已经不怕丢脸了,这家伙都想到跑了,小龙还能给它机会吗?冰封术不停歇的释放了出去。就是再怎么抗,谁也抵挡不了小龙这么干啊!冰封术不间断的释放,每一秒效果的叠加起来都可以让它连续的停止在那里。

  小鸡和小狗看到小龙已经把目标给困住了,攻击当然不能停止了。小狗一改往日的风范,慢步走进了小鸡的火海术里边。火海术的中心已经开始持续的爆炸了,那是小鸡最近一段时间善用的爆炎弹。小鸡的攻击对小狗没有伤害,小狗慢慢的走到以雪狼王命名的冰雕前边,用它头顶上那只可爱的小角,使劲的磨蹭了起来。

  小龙一边努力着让自己的冰封术不间断,另外对小狗的造型感到一丝的好奇,主要是看到小狗那个动作实在是太那什么了,加上那个人见人骂的表情。小龙就忍不住向小狗问道:“你?在干吗?”

  不是小龙看不明白,小鸡也表示疑惑。小龙和小鸡要死要活的就这么的不间断的释放着法术攻击,小狗就在那里玩,实在是说不过去。小鸡早就想问它了,只可惜罪还在别的用途上。小龙这么一问,也让小鸡心里舒坦了一些。

  小狗显然已经预料到了小龙会这么问,停止了当前的动作,‘呜呜’的叫唤了两声。不是不给它机会,实在是它无法表达啊!还好可以和小龙进行心灵沟通,不然的话,小龙直接就把它也放冰箱里边了。

  小龙听了小狗的描述,汗道:“隔山打牛是你这个样子的吗?你不是在唬我吧?哦!还真的有伤害值显示啊!暂且就相信你一回吧!希望你下次拿出点气势来,这也太让人匪夷所思了吧?”

  明白了小狗的意图,小龙的冰封术也让自己的魔法值有些吃力。不断的释放法术,就是再多的魔法值也不够这么用的。无奈小龙只能停止了冰封术的释放,先补充了一些魔法值。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事情,让小龙生气了。

  火海术中的冰封术依然耸立在那里,根本就没有出现破碎的现象。小龙明白了,感情这个雪狼王,对冰封术没有效果啊,之前那只不过是速度太快,让它给撞破了而已。让小龙之前那么长的时间里一直一边担心着它出来,还一边很用心的把释放冰封术控制在一个相当安全的时间内。小龙刚才的辛苦算是白白的就这么付出了,还浪费了那么多的魔法值,还没有对这个家伙造成多大的伤害值。难道雪狼王就那个不郁闷吗?被小龙这么一直的冰封,它都已经绝望了,就盼着世界末日快些到来呢。

  刚刚不明究竟的小龙在浪费了无数个冰封术的魔法值之后才醒悟了过来,开始把冰封术改为雪域冰霜,攻击伤害迅速的提升了上去。刚才浪费的时间可要不回来,不然的话又被那几个家伙说自己慢了。小龙的攻击伤害没得说,有最低的伤害保证,不怕对雪狼王没有伤害。

  “小龙你是要什么样的钥匙啊?”小鸡难得对小龙的任务关心过。

  小龙其实也不知道是什么钥匙,只是任务提示说一把开启试练塔的钥匙,其他的也没有怎么描述,也不知道是什么形状什么颜色。小龙如何回答小鸡呢?不是小龙一直糊弄小鸡,实在是说不出个一二三来,这任务提示就太过简单了。小龙只能说道:“只知道是开启试练塔的钥匙,其他的就不明白了。形状颜色也都没有说明”

  小龙的话说的还是那么简单,没法再描述了,描也描不出来。小鸡一边攻击一边和小龙谈论着这个事情:“那个钥匙又有什么用处?不会是用来开门的吧?”

  小鸡这话说的实在是有点弱智,明白了说的是开启试练塔的钥匙,还这么问。小龙无奈的说道:“应该就是吧!那个试练塔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至于要那个钥匙为什么作为任务物品,我就更不知道了。”

  雪狼王被小龙的冰封术所困,根本逃不出来,没有攻击力的它任小龙宰割。小龙的冰封术和雪域冰霜一直交替着释放,雪狼王一直都没有再挣扎出来,小龙的攻击一直到了雪狼王再无气息的时候才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