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90、第四层水魔导师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90、第四层水魔导师

  一层一层的上来了,前边的几层都已经解决掉了,接下来的这个正是和小龙相同属性的水魔导师了。第四层代表着八层的试练之塔已经到了中间了,在用了不少的时间之后,终于有了一点点的进度了。

  对面的蓝色魔法袍小龙非常的喜欢,不过这次可没有机会让小龙把它扒下来了。他们都是死后直接消失的,小龙根本就没有那机会。不过自己身上的那件魔法袍已经很不错了。小龙还没有着急着进行攻击,而是在想着之前火魔导师的攻击情况,在详细的做着比对!准备着之后的攻击路线,以及有效的方法!

  水魔导师基本和之前的火魔导师一样吧!攻击范围至少是一样的,其他的情况应该也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最大的差别只是在属性上的变化!这次没有了属性相克的麻烦,但是本身的属性效果,也是有一定的抵抗作用的,比起之前的那种属性相克来说,这种情况比那个更加的有效果呢!也就是说,水属性的小龙,同样被水属性的人攻击的话,受到的伤害要比别人少得多!

  小龙知道冰封术是没有多大效果的,所以就不打算对同是水属性的水魔导师使用了。落雷术向着水魔导师释放了过去,小龙没敢肯定能击中他,这只不过是为了让自己能够有时间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做出的佯攻。

  小龙急速的向着后边退去,拉开了与水魔导师之间的距离。这样做是一开始最有力的,也是最具效果。小龙的落雷术本来还又一点点的希望的,现在看来是没有希望了。水魔导师轻易的便躲开了落雷术,并且向着小龙这里前进。小龙的冰封术释放了出去,可以暂时的阻挡一下水魔导师前进过来的速度。

  冰封术成功的将水魔导师冻结了,小龙与他之间的距离也保持开了。小龙不失时机的释放出了雪域冰霜。伤害效果确实没有之前的高,这个小龙之前已经想到了,这个也不是太让人吃惊。不过小龙现在倒是要好好的注意着水魔导师的动静了,不然一不小心让那个家伙反过来的话,小龙说不定摆脱不开呢!

  冰封术的效果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小龙的雪域冰霜也直接停止了释放,再次把落雷术释放了出去。还没有完全解除落雷术的水魔导师,被落雷术击了个正着。落雷术对他产生的效果,看来要比对付那个火魔导师的时候要有用的多。持续的时间要比那次要长,小龙在这个时间里释放了冰雨术进行攻击。时间的长短已经不是最重要的,现在就要看能不能一直把他困住,如果不能让他一直攻击不到小龙的话,那么小龙这次又要浪费不少的时间了。

  冰封术并没有让小龙的神经松懈,小龙经过之前的那几次战斗,就对这些家伙的能力有了极高的估计了,不会在出现一点点的失误了。小龙的冰雨术还没有释放完便早早的结束了,只是为了让落雷术的持续能够不间断,这样才是最有保证的战斗呢!之前的几次小龙都是因为对自己太过高估了,才又些许的计算失误,导致几次都差点送命在他们的手里,这次小龙就不会给他们留有那一点点的空隙了。

  小龙交替着把雪域冰霜释放了出来,到目前为止小龙的攻击伤害以及累计到了十万以上了,只是因为对方的属性对这个有抵抗。小龙一直持续着对他的伤害,虽然时间比较长,但是小龙现在还是没有什么伤害的。只是这样才让小龙有所保留的进行安全的攻击。小龙不知道对方还有反抗的能力,落雷术的效果在小龙还没来得及接替的时候解除了。水魔导师的身体上蓝色的光芒闪现寒冰环出现在了他的说身上,雪域冰霜的效果更加的弱了,已经接近所剩无几的状态了。

  小龙急忙向着一边闪开,停止了雪域冰霜的释放只是为了避开水魔导师的攻击。小龙看着现在的情况,知道这是个问题,本来法术攻击范围没有小龙远的水魔导师竟然释放出了可以攻击到小龙的法术。估计这个就是水魔导师的独有技能,暴霜术了。攻击范围可能比较远,小龙显现就被攻击到了呢!小龙再次避开,刚刚的躲闪中,已经让水魔导师拉近了距离,小龙没有时间理会这些了。对方的攻击一直不间断的过来了,雪域冰霜笼罩住了小龙,小龙受到的伤害倒是没有多高,不过小龙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反震的伤害显示。这就说明小龙的装备属性对这个家伙是有用的,这个小龙倒是在一开始没有去确认,现在看来还真是个失误呢!要是一开始就知道这个情况的话,小龙说不定早就把他解决掉了呢!

  小龙看着对方的攻击还在继续,也就没有必要在反抗了,自己的攻击对他造成的伤害还没有这样的高呢!对方没有停止继续攻击的雪域冰霜,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小龙这个也不去想了,怎么攻击都让那个水魔导师自己看着办吧!不过小龙现在倒是怀疑起一件事情来了,这家伙前前后后受到的伤害值已经高达二十万了,而且还在不断的继续增长,小龙不知道他到底有多么多的气血值。不过现在看来可能和小龙的气血值一样的多呢!小龙自认为自己的气血值应该是在这个游戏里最高的了,眼前的这个家伙还真是和自己很相像呢!

  小龙的气血值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就是流云他们也不是很清楚。这一直都成了个迷了,不过小龙的气血值绝对可以比拟一般的BOSS了!这个可不是夸张,最近来看,小龙在战斗中已经很少使用气血药了。这就是对自己的气血值相当有信心的结果。小龙在装备的加护下,能够减少的气血值相当的少,受到的伤害根本就是微乎其微,只有在最严重的状况下才能让小龙的气血值降低到需要气血药品来维持的时候,不过显然不是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