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91、第五层神圣使者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四层的表现,小龙觉得还算是可以。不知道算不算是可以,还是只能说是勉强呢?刚才那只是因为能够把他困住,才能够赢了。之前的情况都是有落雷术和冰封术才能够把对方困住,这两种法术都失去效果的话,小龙就麻烦了。现在面对着的是神圣使者,这个职业小龙倒是真的没有遇见过呢!不知道会不会比之前的那几个还要麻烦。

  很少面对这样的职业的小龙,不知道这次该怎么解决了。他的技能小龙都已经知道,但是这个家伙虽然没有攻击技能,但是那些增益技能相当的麻烦。不知道会不会出现小龙的攻击伤害还没有他法术回复的快,那就不好玩了。

  对面的神圣使者让小龙很不爽,金灿灿的魔法袍让小龙看着就不舒服,这家伙身上穿着的魔法袍实在是太显眼了。小龙身上的黑色魔法袍和他比较起来就显得那么的暗淡了。

  小龙还是如之前一样,释放了落雷术,并且急速的向着后边退去。这是小龙一直一来都遵循的战斗原则,先远离对手再说。

  对方很轻易的便躲开了小龙的落雷术,并且自己也释放出了一个法术,这是对他自己释放的,可能是一个增益法术,小龙不知道这是什么法术,但是明白这个没有伤害力度的。小龙不管他躲开还是没有躲开,快速的向着后边退去,并且释放着冰箭术,间歇的攻击这神圣使者。

  已经到了第五层,小龙当然不能不认真的对待,接下来如果有一次失败的话,还得从新再来,小龙最怕这种麻烦事情了,所以小龙可不能让自己回到下边了。

  冰箭术的攻击绝大多数都落了空,不过距离好歹是拉开了。接下来就不怕他有什么作为了,毕竟神圣使者可是没有多少攻击力度的。

  在小龙冰箭术还在继续释放的时候,神圣使者利用空档使用出了祝福,这样的话他本身的抗性就提高了不少。小龙对于这个家伙的高抗有些头疼了,前边的那几个虽然都有些麻烦,但是怎么来说,法术抗性都是差不多的。这个神圣使者和他们的抗性应该也差不了多少,再加上这两个的抗性的话,小龙的法术还真就有些捉襟见肘了!

  小龙的冰封术向着两个方向射出,前后的时间差没有多少,小龙的目的就是让神圣使者能够站在中间,等着小龙的落雷术攻击!小龙的如意算盘虽然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却还是被神圣使者躲开了!神圣使者对小龙的攻击一点都没有放在眼里,向着前边急速的冲了一步便躲开了小龙的落雷术,而且还和小龙之间的距离拉近了不少!

  小龙没时间向后边退了,冰封术直接释放了出去。小龙可没打算这个技能能够拖他多长的时间,只不过只是稍微缓和一下而已!落雷术紧接着一起释放了出去,这个才是杀手锏。落雷术击中被冰封数冻结的神圣使者,冰封术竟然直接碎掉了。小龙都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不过既然解除了,那么就要接着继续了。

  解除了冰封术的神圣使者,居然也没有受到落雷术的异常状态,这下子就麻烦了。小龙的落雷术再一次的释放了出去,神圣使者的神圣一击也向着小龙攻击了过来。法术的对抗小龙还真是迟了亏呢!落雷术攻击到了神圣使者的身上,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倒是小龙被那个神圣一击攻击到,居然掉落了不少的气血伤害值。小龙好像对这个没什么抗性啊!

  现在看来是不能和他一人一下的对着干了,吃亏的还是小龙。小龙的范围法术雪域冰霜在这个时候释放了出去。这次可是不会再让他躲过了,雪域冰霜笼罩住了神圣使者,但是对他的伤害却没有多少,倒是小龙还面临着再一次被攻击到的危险。

  小龙担忧的没错,给神圣使者造成了一万的气血伤害值之后,小龙的对面飞来了神圣使者的圣光箭,小龙这次可不能不躲了,雪域冰霜随之解除,身体向着一边躲去,避开了圣光箭的攻击。两个人现在又到了关键攻击的时候了,小龙的法术基本对这个加护构不成威胁!可是神圣使者的攻击伤害却是让小龙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小龙怕的就是他使用群体法术,单体法术还是可以躲掉的,只是群体法术又有点难度了。还好神圣使者的攻击没有附带异常状态,不然小龙就真的被这家伙在这里给搞定了。小龙的冰箭术向着神圣使者射了过去,自己也向着另外一个方向跑了出去。神圣使者显然是不想耐心的对付小龙了,审判直接释放了出去,小龙还没有跑出多远就被审判笼罩了住。小龙可不想就这么被这家伙一直攻击,承受这攻击的同时,小龙释放了瞬发的冰箭术。冰箭术的攻击对神圣使者是有效果的,他不管怎么说都得把审判停止下来。

  冰箭术还没有到达,神圣使者的攻击便停止了释放。小龙的冰箭术再次向着他释放了出去,身体再次的向着其他的地方躲了出去。雪域冰霜也在神圣使者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释放了出去。目的只是单纯的给他造成一点点的气血值伤害,小龙可没有那本事让他在短时间内把他解决掉,这些都是慢慢累计上来的。小龙现在担心的就是神圣使者的气血回复了,要是真的伤害值还不能把那个气血值补充抵消的话,小龙就麻烦了。

  雪域冰霜释放了没有多长时间,神圣使者的攻击便向着小龙释放了过来。小龙可不怕他的攻击,就在这里等着被攻击。小龙的气血值不怕他的这一点点攻击,倒是能够多攻击他一点还是不错的。到目前为止,小龙的法术对他造成的伤害还没有到十万呢!不过他也没有使用回复气血的法术,这就是小龙担忧的。群秒法术没关系,小龙还能破了,但是那个单体的速回就麻烦了。

  怕什么来什么,小龙刚刚想到这一点。对方的法术刚刚冲着小龙释放过来之后,便使用了回复气血的法术为自己回复气血。看来对方也是稍微有点智商的,使用出来的是单体的回复气血的法术。还好气血回复的不是很多,小龙也能够照应的过来,这也就不必担忧了。被对方的圣光箭攻击到,小龙的法术也停止了下来,刚刚停止下来的法术再次释放了出去,小龙的攻击一直持续着,断断续续的攻击把神圣使者的气血值一点点的降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