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97、国战(一)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前几天由于过年的原因,上传不是很稳定,请谅解啊!接下来就好了。

  玩家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队伍也排列的相当的整齐了,小龙看着系统的时间,距离开始的时间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现在就是静静的等待着对方的攻击吧!反正小龙这边指挥就是把这里守住,而不是去进攻他们,他们的到来就是战斗的开始!

  时间的前进让小龙的手心里也渗出了汗水,椅子坐的虽然很舒服不过小龙还是觉的有些坐不住了。小龙的眼睛看着城墙下的广阔空间,那里是一片平原,没有什么遮掩的东西,看来这次比拼的只能是技能的配合了。小龙看着下边的队伍,有了大体的防御准备,看来首发攻击应该交给盗贼了!

  时间的推进已经结束,国战正式开始了,小龙也要指挥战斗了。通过联盟频道,小龙开始了战场的布置!

  “盗贼出击!在队伍前方五十米的位置布置陷阱!要速度!”小龙首先要守住这个地方,必须要设置一些陷阱阻挡那些敌人的进攻。

  盗贼的陷阱布置时间不会太长,一定会在对方的攻击到达之前完成。这次的战斗是消耗战,也就是说死亡直接退场,没人了小龙就惨了,双方的人数相同,也就只能靠自己的指挥能力了.

  战争马上就要开始,小龙安排的盗贼们已经布置好了陷阱.接下来的就该等他们到来了。不知道他们会采取怎么样的进攻。小龙对这个也考虑过,想想到了几个攻击方案,但是还是不敢确定他们会怎么样的进行攻击。小龙只能借助远程攻击单位进行掩护了,只能等着了,小龙的心里已经有了详细的作战方案了。

  对方的身影已经出现了,场上的玩家高声的呼喊着,对即将到来的战斗表示自己现在的心情。小龙虽然看不到,但是也能体会出他们此时的心情是多么的激动,相信他们的拳头已经握紧了!战斗即将打响,小龙也在热切的注视着对方的情况。

  小龙目不转睛的看着对面的那些已经出现了一大批身影的出云国玩家,不过小龙仔细的看着那些玩家,看出了一点端倪。这些最先冲过来的玩家好像都是刺客职业,这个小龙倒是没有想过,还真不知道他们是想干什么。

  陷阱已经布置完毕,小龙安排的那些盗贼全都回到了后方。前排的战士们已经急不可待的想要上前杀敌了,可是小龙没有发话,他们还不能着急着冲上去。对面的那些刺客已经更加接近盗贼们布置的陷阱了。小龙还是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让这些刺客打头阵,不过小龙已经吩咐那些远程的攻击单位准备对那些刺客进行攻击。

  小龙没有着急的出手,静静的等待着那些刺客的攻击。不过小龙倒是又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地方,这些刺客的动作还完全的一致,小龙倒是想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动作都一样。不会是在国战开始之前特别的训练的吧?这个整齐的步伐,以及进攻的样子全都一样。

  那些刺客们已经进入到了盗贼们布置的陷阱区域了,一个个的不断的填充着那些陷阱,小龙看到了那些刺客掉落进了便直接消失了,小龙一下子明白了过来,急忙指挥法师们进行攻击,法师们的攻击在陷阱的上边释放了出来,那些刺客们一个个的消失了。

  小龙心里暗骂这些家伙太狡诈了,竟然全都用的是刺客分身,前边不少的陷阱已经被这些家给填没了。还好小龙发现的早,不然之前布置的那些陷阱全都浪费了。还好把局面给稳定住了,不然小龙就丢大脸了,一上来就被对方摆了一道。

  法师们的法术持续了一段时间,那些刺客分身全都被法师的法术攻击消失了。现在才看到真正的敌方玩家,也是战士打头,正在有序的向着小龙这边的阵地前进而来。小龙看着对方的阵形,想到了刚才的那些刺客分身小龙就来气。现在必须把刚才的损失找回来,那些没了的陷阱的必须要把它们应有的伤害追回来。

  “战士、剑客、刺客、飞开两列,诅咒者上前进行攻击,法师单位准备攻击!”小龙新的指挥安排了出去。

  小龙的安排不无道理,对方的阵形打头的是战士,现在乘着他们还没有变化阵形的时候,利用远程的攻击方式给他们造成一点点的伤害!现在能够担心的就是诅咒者以及后续的法师们能不能够在对方察觉之前,把攻击释放出去。

  小龙已经远远的望见对方前边的那些战士停顿了一下,显然他们看出了那些向着前边的诅咒者和法师,不知道对方的指挥官在干什么,这么明显的攻击都不进行调动吗?还是他另有打算?

  小龙安排的诅咒者进行了第一次攻击之后,那些战士已经有大部分进入了攻击范围,诅咒者第二次减少抗性的攻击之后,便向着后方退去,而对面的敌人依旧向着中间的陷阱迈去。小龙就不明白他们到底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了,不过之前下的命令依旧执行,这个还是不必变化的。

  法师的范围法术释放了出去,冰封术在战士的后边释放了出去,将整个队伍的前进阻止了下来。前边的战士还在不断的前进着,法师们的法术不失时机的释放了出去。攻击在了那群战士们的中间,雪域冰霜让他们的速度降低了不少,一时半会是出不了法师们的攻击范围了。不过对方也出手进行反击了,火海术释放了出去,抵抗着水系魔法带来的伤害效果。

  小龙看着法师们的法术一时半会是停止不下来了。急忙指挥战士们向着前边靠去:“战士、剑客、刺客速度向着前边靠近,挡在了法师们的前边!”

  小龙这么做是想到了一个非常危险的问题,对方现在都在被动着战斗,不是他们指挥不当,小龙看着前边的法师们,想到了一个危险的事情来,急忙把战士们调回了之前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