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98、国战(二)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98、国战(二)

  小龙想到了那一点,急速的把战士们调回了之前的位置,小龙想着就害怕。刚刚被调回原位的战士们的面前,立马出现了对面敌人的攻击。那是对面的盗贼想要钻空子,还好小龙反应的快,不然法师们肯定被这些刺客们伤了不少。战士们也受到了对方的毒物攻击,战士们和盗贼拼杀在了一起。虽然说盗贼的攻击没有战士们的强,但是前边的战士因为中毒的原因,攻击不时的间断,这才和盗贼拼了个平手,一时半会没法把他们解决掉。

  “战士们拉开距离,留一点空间出来!剑客准备攻击,冲着战士们的间歇空间进攻,替换他们对前边的盗贼进行攻击。”小龙看着面前的问题,急忙做出了安排。

  之前对方明显看着小龙这边的攻击就是对付他们的前边战士,却没有停止前进,而且还没有安排职业的对换,这个让小龙非常的疑惑,现在看来就明白多了。对方之所以不做出攻击变换,就是为了让小龙大意,之后利用释放了攻击法术的法师们一时停止不下来的攻击方式,从中偷袭小龙这方面的远程攻击单位。如果小龙这边的远程攻击单位受到损失的话,小龙接下来的攻击可就麻烦了,没有远程单位的掩护,战士们很快便会被他们消灭。其他的职业也没什么攻击力度了。

  现在小龙及时的把战士们调了回去,阻挡住了法师们的身体,这才避免了不想见到的那种情况发生。盗贼们的偷袭算是浪费了,而且还算是损失了。剑客们向着前边冲刺了出去,替换了战士们的攻击,那些没有受到毒伤害的剑客在供给上可是比那些攻击较弱的盗贼强了不少,对他们的战斗也渐渐的压制了下去。这一队盗贼虽然数量不是很多,但是算是栽了。查看了双方的伤亡数量,小龙这边只有十个低级的战士在和盗贼战斗的时候挂掉,对方的死亡数量可就多了,单是那些盗贼就有二百个,被剑客们全歼。对面法师进行攻击的那些战士单位因为之前就是为了吸引小龙他们的攻击而故意受到伤害的他们也损失了一百多。

  现在的小龙这边对敌方的死亡数量占了优势了,人数上的优势会让小龙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更加的顺手吧!对方现在损失的是盗贼和战士们,不是战斗关键的,接下来就是尽量的消耗他们的远程攻击单位了,如果那个没可能的话,把他们的近战职业收拾掉也算是,可以直接冲过去把他们一并收拾掉了!

  面对着现在的状况,敌人接下来不知道会做出怎么样的准备,盗贼的损失以及战士的损失,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本来打算好的计策被小龙识破了,也白白的让他们死了不少人。现在的攻击基本就是单方面的了,小龙这边的单位对着对面的方向没有间断的攻击着。盗贼的消失,他们接下来的攻击也马上接住了那些盗贼的进攻。

  另一批盗贼出现在了陷阱的中央,对陷阱进行着拆除,看来他们想要硬来了。拆除陷阱之后,恐怕就要进行猛攻了吧?小龙才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呢,必须要拦截住他们的攻击,硬碰硬可不是好玩的,毕竟小龙可不想让自己这边的玩家还没有杀过瘾就离开战场。

  最后一个盗贼消失之后,第二批盗贼便出现在了陷阱前。看来他们也预料到了这些盗贼被解决是迟早的事情,消除中间的陷阱便成了另一个有效的途径了。对方的盗贼不断的出现在陷阱的附近,眼看着之前辛辛苦苦布置效劳阻挡对方的陷阱就要这样被拆除了。站在前边的战士接到了小龙的指挥,向着陷阱的地方急速的靠了过去。对方的盗贼数量增加到了五百,这么看来对方的盗贼数量已经出动了三分之一多了。要是解决掉了这一部分那么也算是把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放下了,毕竟盗贼有一个瞬间移动的技能,这个就是隐患。那些盗贼要是突然出现在法师的阵形中,那些法师一定会被消灭不少的。

  “靠!又是这种情况!”小龙大叫着又重新安排了刺客的部署:“刺客一对四,守护好远程攻击单位。”

  小龙看着那些没有全部进入陷阱范围的盗贼,做出了安排。之前就是利用战士吸引这边的注意力,之后又是用一小部分盗贼做同样的事情,现在看来也是一样的情况。小龙的安排迅速的做出了反应,刺客到达了指定的位置,刚刚有一部分刺客到达了位置之后,对方的盗贼便出现在了小龙这边的队伍之中,小龙还是慢了一步,刚刚想到的事情也做出了安排,但是还是在对方开始进攻之后才能够全部到达位置上。对方盗贼的人数只有一千人左右,这说明他们还有三百个盗贼单位。两千刺客对付一千盗贼,完全是小意思,人数上占着绝大的优势。

  在小龙这边的阵队里边也开始了战斗,混站在了一起,法师单位受到了一点带你的损伤,不过数量不是很多,不会造成多大的事情。数量上的压制,让他们的盗贼发挥不出多大的效应来。

  小龙现在已经看到胜利的时刻了,对面的火海术停了下来,那是因为这边法师们释放出去的冰封术以及雪域冰霜也已经解除了,也就没必要再释放那些法术了。战士们的前边被对方的法术挡了攻击了过来,对面没了忧虑当然是要向着这边进攻的时候了。学着小龙之前的那一套,冰封术将战士们和后边的法师隔了开来,雪域冰霜和火海术一起向着这边释放了出来。

  自己这边的法术暂时停止了,不能再继续释放下去了。进入队伍中间的盗贼也没有了攻击力,被诅咒者变成了动物,现在正挨着打呢!对方这样的攻击,看起来是在学小龙,小龙倒是不敢这么单纯的认为了,之前就显现误了大事,幸好突然醒悟过来。现在这样,火海术是释放不出去了,法师们的技能进入了冷却时间段,现在小龙能够想到的只有一个办法了!

  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