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99、国战(三)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个办法也是不得已才为之的,小龙现在也是为难,只能这样的冒险了。

  “战士向前边冲!剑士们向前边冲锋,离开对方的法术攻击范围。战士后撤,保护后边的远程攻击单位。牧师掩护向前冲锋的剑士,不能让他们受到损伤!剑士们不要冲击的太远,只是让他们的法术攻击没了目标就行。”小龙做出了安排,这只是前半部分,后边的等待着时机成熟了才会进一步的实施。

  战士们向着后边慢慢退回,剑客顶替着他们的位置,向着前方冲了出去。让剑士冲的目的就是看他们的速度快,在同样的时间内,受到的伤害要比战士的低才这么安排的。剑客们按照小龙的要求向着前边冲了出去,战士们也退到了后边,对方的法术攻击直接落了空,不得已停止了下来。

  出云国还在向着城墙前进,不过速度降了下来。那些在陷阱中间搞破坏的盗贼们也都归了西,不过被他们搞掉的陷阱倒是不少。还没等小龙仔细考虑那些陷阱的时候,对面的战士中又冲出了一大片的刺客来,看样子还是分身。小龙没有管他们,就让他们去填陷阱去吧。

  “剑士全部向对面冲锋!”小龙开始了接下来的攻击,这也是冒险的开端。

  出云国的队伍见到小龙这边没有法术拦截那些刺客,而是采用了剑士。法师们进行着单体法术对着对面的战士们进行攻击,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以为这边的法师们的法术都在冷却时间,才会这么做的。明显的看出了他们的前进速度加快了,剑客们已经到达了陷阱的外围。对面出云国的刺客分身也开始不断的填充陷阱了,陷阱也一个个的消失。为后边的出云国大部队开了路,所以他们才敢快速的前进。

  剑士们以最快的速度接近了那些刺客分身,并且开始消减他们的数量。而对面的诅咒者的减少抗性的法术也施加在了剑士们的身上。法师们的法术也向着陷阱的区域内释放了出去,那些剑客们受到了很大的威胁。圣职者的圣光雨急忙的做出了救援,这才勉强的和他们对抗了上去。

  出云国的战士们也加入了战斗中,混战了起来,只有少数的战士留在法师们的前边保护着不让那些剑客冲过去。小龙要的就是这个效果,为的就是让这些剑客把他们的战士拖住。看着战士陷入苦战,出云国也出动了剑士援助。出云国的人数要比小龙这边的人数少,但是绝对还比两千左右的剑客多,现在能够做的就是增援,刺客们的分身向着前边冲了过去,后边紧接着就是一千左右的战士,三千个近战单位便向着战场中央冲了过去。人数上一下子占到了绝大的优势,对面的牧师也开始了攻击。

  小龙看着牧师进行攻击,就觉得好笑,看来是把他们给逼急了,不然也不能这么干啊!不过这样也好,能够把在这个时间段内,解决掉不少的敌人。这次战斗就成了硬拼了,虽然这是小龙不想使用的战法,但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毕竟这里是平原,进行伏击和奇袭是没有可能的。小龙一直都不敢让盗贼没去对面出云国的队伍中,虽然他们的盗贼没有多少了,不过刺客可是一个单位都没有减少,钥匙贸然过去的话,无疑是让盗贼们去送死。

  “盗贼!前进,过去补充陷阱!”小龙不做那种没有把握的事情,还是不意气用事了,在守住这里的前提下再消灭他们吧!

  盗贼们再次布置下陷阱,这次出云国的那些玩家就没希望不去趟这趟浑水了。盗贼的损失让他们已经不能向之前那样拆除陷阱了,只能依靠刺客的分身了。刺客的分身再怎么样也不能把两千个数量的陷阱全部填充了,这下子陷阱就起到了绝对的作用。对面的人们看着盗贼在战士剑客的掩护下布置着陷阱也是无能为力,对方的法师也不能停止对战士的法术攻击,不然战士们可就直接冲过去了,人数那么多,只要和前边的近战职业缠住,后边的那些远程攻击职业也就没什么好怕的了。盗贼们到时候就不用布置陷阱了,而是直接插入到对方的队伍中,予以致命的打击!

  他们想要阻止,也没有能力了。盗贼们紧紧的跟在战士们的屁股后边,布置着陷阱,基本还是在原来的地方重新布置了一次。这次看他们如何避开这些陷阱,就不行他们一直等着用刺客的分身。

  时间慢慢的过去了,小龙这边的人数伤亡,比起出云国的来说,那可是好了很多。虽然是国战,但是只是守城的模式,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把对方的队伍拖住,不然他们进程就算是国战胜利了。这是第一战,输赢都关系着接下来国战的局势,小龙可不敢硬拼,稍微有点损失小龙这次的杖就可能被对方给击败。对于小龙现在的稳打稳斗,下边的玩家可是不怎么满意,都想要冲上去给那些出云国的家伙们点颜色看看。不过小龙没有让他们如愿,小龙不是不想让下边的玩家冲过去,只是怕被对方乘着混乱把己方击溃。各个职业的移动速度是不一样的,如果之间拉开了距离,剩下的那三百个地方盗贼完全可能把这边的远程攻击单位给毁掉。

  下边的玩家激情高涨,虽然都嚷嚷着想要上前去,不过小龙没有发话他们还真没敢那么干。现在是关键时刻,对面的近战单位只留下刺客了,这是小龙顾忌的没有把盗贼放过去的原因。不过现在战场中间人数上占着优势的小龙,距离胜利也没有多远了。不知道敌人接下来还会不会让小龙吃惊,毕竟兵不厌诈,对方也有可能会找出小龙这边的弱点的。不过小龙看着自己下边的布置,倒是觉得没什么弱点可以留给对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