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00、国战(四)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自己感觉的没有弱点,不过对方不知道是不是也这么想。盗贼们没有受到干扰,陷阱不断的布置出来,很快就要完成他们的工作了。接下来就是按照小龙的安排退回阵地了,之后就是他们等待着下一次的陷阱布置了,或者是直接转移到敌人队伍中间去。等待着盗贼们的任务可都是至关重要的。

  对面的攻击一直没有做出特殊的进攻,只是中间战场的近战职业的混战。出云国要是再不采取行动的话,那只能和他们拼人力了。不过拼人力小龙才不怕呢,不说对面的人到底多厉害,但至少在人数上小龙这里占着优势,不怕他们能怎么样。不过要想解决他们还真是要浪费点时间。毕竟这种拼实力的事情谁都没办法让他的速度加快,除非是小龙这种实力的,有着反震装备,还可以进行攻击,这样的话就是绝对的优势了,也就是两个人共同攻击一个目标了。

  他们没有计划,小龙可是在策划着怎样让这场战斗快些结束。对面的远程单位基本没有损伤,只是盗贼算是全部死亡了。其他的职业还算是完整吧,近战职业的损伤也有一些,和小龙这边的差不了多少,拼这个的话是没有什么希望的了。主要看的只能是远程职业间的比试了,不过现在这两个单位还不能直接交上手,都在消耗着对方的近战单位。

  这样消耗下去只是消耗时间,只能慢慢拖着了。不过小龙一直都不是那种浪费时间的人,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快的减少时间。小龙想要做的就是利用远程单位把对面的远程单位处理掉,这样的话就稳赢了。小龙想要做不过还得事先考虑一下,该怎么办才能快捷的处理掉这些对手。小龙不想让自己这边的人受到太大的损伤,所以不敢太大意。

  盗贼们退回了原处,陷阱全都布置完毕,只等着对面的人来落进去了。刺客们还在保护着法师们,对面的刺客也是在做同样的事情。眼看着中间的那些战士的数量还在不断的减少,小龙可不能在把法师的攻击浪费在那些拼命的战士们身上了,必须要找突破,现在唯一能够突破的就是在对方后边的那些远程攻击单位了,他们的攻击降低之后,中间的战局也会更加的有利了。

  “所有的法师单位向着前边前进!攻击目标对方的远程攻击单位,使用冰封术和雪域冰霜。记住目标是他们的法师,其他的先不用管。”小龙的指令下达了出去。法师们向着前边的阵地迈进,并且在途中向着中间的战场释放着冰箭术单体攻击。不断的接近着攻击目标,让对面的那些人也有了一点警觉,面对中间战场的法术攻击也停止了下来。小龙微微笑了起来,看来他们不打算乖乖的受死啊!

  “停止前进,水魔法师进行冰雨术的攻击。火魔法师释放火海术攻击!攻击目标中间战场,敌方单位!”小龙突然发布了命令。魔法师的攻击释放了出去,对面的法师停止了攻击,小龙这边的攻击突然开始,对面本来就不行了的中间战场立马被法师们的法术攻击,伤亡立马增加,对方的近战单位减少了不少。

  对面看着小龙这边的攻击突然开始,立马进行了攻击,不过都释放着的是单体的攻击法术,看来他们的范围法术都没了,不过单体的法术也可以把范围法术的释放打断,已经有不少的玩家停止了法术的释放。小龙看着对面没法进行攻击的法师,就知道时机到了。

  “停止法术释放的玩家继续向前前进!”小龙继续向着前边的法师发出指令。

  牧师的法术为法师们回复着气血值。前边那些被攻击而停止了法术的法师们继续向着前边前进,对面的法术攻击也冲着他们过去了。后边留下来的那些法师们继续向着中间的地方进行攻击。在前边的那些法师进行攻击之前,后边的单位停止了下来。也按照小龙的安排向着前边前进,前边的队伍释放了出去,法术攻击的目标就是对面的远程攻击单位。法师的法术攻击了进去,对面的法术也开始了攻击,小龙这边的队伍中的攻击法术立马停止了下来。后续的那些法师的法术接着便攻击了过去,对面的法师也向着这边开始了攻击。两面的攻击碰到了一块,双方的攻击停顿在了单体法术上,只有后边的的那一部分人还可以进行,对着法师的队伍中释放着最后一个群体法术。对面的攻击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出现,必须抓紧时间了。

  法师的移动已经停止了,开始了法术攻击。对面一下子没了多少的力道,受到了小龙这方面的攻击,反击也没有多大的力度了。现在的情况就是顾此失彼,现在的攻击都面向了法师单位。中间的那些战士们没了法师的干扰,攻击上比拼起了纯力量,小龙这边占着优势,法师上因为对方的范围法术释放不出来,所以暂时也是小龙这边占着上风。

  不管现在的形式怎么样,必须的继续努力,不然现在的付出也是浪费。刚才攻击已经在对方的法师阵营中消灭了不少的刺客,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那些盗贼放在他们的中间了。只要是他们的毒气攻击在对方的队伍中,对方的法师算是废了。主要是对付那些刺客了,不过小龙也对那些分散开了的刺客做出了方案。

  “盗贼准备。五人一组,聚在一起,瞬移到对面的法师阵营中,释放毒物攻击之后便四人保护一人进行对他们的远程单位的破坏!要击中的打击,注意他们的刺客!”小龙的安排传了下去,看着就是他们接下来的表现了。

  小龙的刺客没有进去保护自己的法师,因为对面的那三百个盗贼已经不具备威胁了。接下来才是整个战场的关键,就看着这个战斗快些结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