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01、国战(五)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应该要结束了。”小龙在心里这么对自己说着。看着盗贼消失在自己的阵地,而对面的法师们的攻击一下子弱了下来。本来已经可以释放的范围法术也因为中毒的原因而释放不出来了。战场中间出云国的玩家已经停止了前进,被小龙这边的人们彻底的压制了下去。中间的战斗胜利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而对方的远程单位攻击也会很快的就要消失,被小龙这边的远程单位攻击着的同时,还受到盗贼的攻击。进入地方阵地的盗贼五人一组,那些刺客想要快速的攻击把这些盗贼解决绝对会是个问题。这个已经不用去想了,现在能做的就是让中间的战场彻底的停止征战!

  小龙看着对面手忙脚乱的远程攻击单位,知道他们对盗贼的骚扰,已经无暇顾及了,现在就不用苦苦相逼了,让法师们的攻击松懈一点吧,小龙笑着大声的喊道:“法师的攻击目标改变,重新回到中间的战场,务必在短时间内把他们解决掉,让我们的战士们能够冲过去!”

  小龙的一声令下,法师们的攻击立马改变了方向,对面的法师们也就不管他们了,现在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快速的把中间的敌人处理掉,这样的话,近战职业靠近他们的远程单位,那就不用在说谁赢谁输了。

  正如小龙所想的一样,对面已经招架不住了,之前的一点点的失误就让他们想要再翻身也就难了。小龙的安排虽然说不上是高明,但是也是恰到好处。现在的人数上的差距也比之前的距离要大了很多,中间战场的攻击已经接近尾声了,敌人的数量已经减少,对于双重的攻击,他们已经无从招架了。一步一步的退后,已经没办法在做出反抗了。数量上的减少让他们的攻击已经没有这边的攻击厉害了,法师们也在不断的减少。战士已经没有了,小龙这边的攻击由战士们向着对面的队伍阵营冲了过去,战士们的攻击加上盗贼们的攻击,以及现在攻击目标重新回到了原来位置上的法师。也可以说是小龙这边的大部分人数把攻击放在了对方剩下的人数上。

  现在的人数上的比较,已经差不多是二比一的差别了。所以说战斗的输赢已经可以肯定了,现在小龙只有慢慢的等待着对方的人数全部消失了,现在距离国战结束的时间已经不长了。现在的阵势就像是秋风扫落叶一样,敌人的单位一个个的慢慢减少,不知道对方的指挥官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看着即将毁灭的队伍,估计对方的心里可不会怎么好受。

  战士们已经冲了过去,本来是守城的一方倒是成了攻城的了,看起来真是有点滑稽。对面的近战职业只剩下一点点的刺客在顽强的抵抗着,其他的就只有那些远程攻击单位了。已经没有近战职业的掩护,远程职业对于战士们的攻击,也是抵挡不住,毕竟单体的法术攻击,对战士们的攻击比较起来还是有差距的,群体法术也没办法释放了,释放出来也是被打断。

  小龙看着场中的困兽之斗,焦急的等待着国战的结束。国战已经过去不少的时间了,不知道其他战场是不是已经结束了。不过小龙今天还是比较开心的,毕竟没有让全国的玩家失望,这一次的胜利也让小龙有了不少的人气。名气不名气的小龙不在乎,不被人骂就行了。现在看来,不会被骂了。小龙觉得国战一直都是这种模式的话会感觉不到任何的刺激的,相对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们会渐渐的厌倦的,到时候没有人来参加国战,那可就完了。不攻自破的结局,无论是谁都会感觉到没有面子的。

  战斗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打扫战场了。小龙听到系统提示胜利之后,在众多玩家的欢呼声中,带着背后的一片脚印走入了战场中。打扫战场也没有什么可打扫的,对方也没有掉落出装备,和打怪升级可不一样,就是走走形式嘛!

  玩家们一个个的准备退场了,战斗的结束会让众人领取到不少的经验值以及物品的奖励,小龙也在心里盘算着自己会有什么样得奖励,最好是能够有神器。其他几人倒是也没有和小龙联系,不知道他们怎么样,小龙想要早点退场,不过想象一下自己进来的时候的情形,小龙还是向着后边推了推,礼让这些做出最大贡献的玩家们先退场。呵呵!

  小龙是最后一个退场的,刚刚走出战场便获得了很多的经验值,直接提升了三个等级。等级达到了一百零四级,现在的等级小龙倒是不在意了,还不知道等级的顶端是多少呢,慢慢的玩吧。小龙期望的神器没有献身,让小龙颇为失望。

  那四位玩家倒是来和小龙打招呼了,流云几人自从国战开始就消失不见了,小龙也是刚刚的见到这几个人。

  小胖一见到小龙,脸上的神情就告诉了他:“哎!气死我了。刚刚没杀几十个人就被一大群法术攻击死亡了。我是咱们几个中最先出来的。流云倒是一直坚持到了国战结束,哎!近战职业完全是炮灰啊!小龙最爽了!”

  “说这些干什么?咱们国战赢了才是最重要的,现在这个情况就是最好的结果,也多亏了咱们的牺牲才又这样的胜利!”追日这家伙还真是会给自己身上潋功啊!

  小龙听追日这么说,更不好意思了,连忙附和着说:“是!是!是!”

  “行了!别贫了!”流云每次一这么说,就知道他是要说正事了:“你们知不知道国战还没有结束!咱们过段时间组队进去!”

  “什么意思?”看来这些人都不知道流云说的是什么意思,小胖提出了疑问。

  “国战的模式变化了,分成小队进去,五人一组,咱们正好!其他的情况咱们等会进去在说吧!”流云只是粗略的说了一些信息,其他的没有透露,看来只能等到进去再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