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02、新的战斗五人战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流云后边的话没说,让几人心里都不怎么爽。好不容易等到了国战再次继续的时候,这次小龙可就不是总指挥了。这次的国战继续,小龙也是后来才知道的。这是国战的中间持续篇章,也是国战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吧。具体的情况就是,按照五人一组的队伍在一个相当于副本的场景中和敌国的玩家战斗,可以随时触发战斗,在任何的情况下,而且这次的地形也复杂了不少,不向之前那么的开阔了。小龙觉得这个还是有点意思的,很大的衣服地图中,分成两个部分,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非常多的据点,玩家组队对这些敌对的据点进行破坏或者是占领,也可以在途中拦截敌国的玩家,就是这么简单,但是相当的刺激。

  “现在明白了吧?”流云带着几人进入了新的场景,并且和几人都说了一下在这里的任务目的,以及行动距离,之后便向着前边的战场而去了。

  通过传送出现在战场场景里,小龙他们所处的位置就是地图的中线位置,就是两国的战线分割的地方,不过小龙他们是被传送到了靠近地图最右侧的地方,也就是人烟最稀少的地方,这里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了。虽然在战术上来讲,人少的地方,防守最为薄弱,容易突破。但是小龙他们可不是来打仗了,而是来杀人的,要的就是刺激,而不是这样的神秘模样。

  “我说咱们怎么选了这么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投胎啊?”小胖看着一片荒野,出了乱石野草什么都看不到的场景抱怨着。

  追日倒是乐观的很,对于面前的荒凉场景也没有什么意见,倒是小胖说的那话让他有些反感:“小胖什么叫投胎啊?咱们这叫投身知道吗?”

  小胖也不搭理,向着前边的杂草丛中走了过去。看着小胖自己前进,后边的人也跟了上去,不能走散了。这里虽然空旷,但是怎么说也算是个危险的地方吧!众人不说话,只是跟了上去,前边的场景中还真是什么都没有,也不知道走了多远的距离之后,才看到了一个像是碉堡的地方。

  小胖看见了前边的碉堡,停了下来,看着几人,是在征求众人的意见。流云好像不想说,大概是在等待着小龙的意见吧,揽月和追日两人向来是不发表意见的。小龙看着众人的目光都放在了他自己的身上,瞪着眼睛急道:“看我干什么啊?直接过去杀不久完事了吗?”

  “爽快!”小胖大笑着把小龙拍倒在地,站起了身就要向着那边冲过去。

  众人也都跟了上去,小龙是最后一个。远远看去那个碉堡有点小,不过这么走进一看,这家伙确实有点小。谁都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上边连一个人都看不到。小胖在前边嚷嚷这笑道:“大概是这里荒废了吧?咱们这次可是走了霉运了!”

  后边的两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完,小胖的身体便消失在了地平面之上,比太阳下山可是快多了。追日想都没想就喊道:“大家注意,有陷阱!”

  说着提醒着众人,自己趴在了地上,向着陷阱中的小胖伸出了手。还好游戏中的陷阱不是很高,小胖只是受到了一点点的气血伤害,便被追日拉了上来。敌人的身影随即出现在了碉堡之上,法术向着这边释放了出来。众人拉开了距离,向着后边靠去,排成了一字长蛇,向着小胖之前掉落的陷阱那里继续前进。这次是追日打头阵了,越过了敌人的三重陷阱之后,小龙他们几人都受到了多多少少的伤害。碉堡上的敌人有十六个,看得出是全职业的,不过只是一百级的NPC守卫,应该没有玩家难缠!

  越过了陷阱区域的五人便开始反攻了。对方十六人,目前最高级别的八个职业各有两个,近战职业已经从碉堡中出来了,向着小龙他们这边移动了过来。揽月和小胖两人急忙上前挡在了其他三人的身前。不过对面来的六个NPC不知道他们两个人能不能够挡下来。正在想着,站在最后的小龙和流云同时受到了攻击,敌人的盗贼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小龙还比流云要好一些,毕竟有反震,气血又高。小龙转身向着后边的两个盗贼释放了落雷术,两个一百级的NPC停止了动作,闻讯而来的追日便开始了对他们的攻击。小龙和流云又把注意力放在了前边的那六个玩家的身上,还没等身体转正,小龙便变成了冰块,脚下也开始了燃烧火焰。人数上的差距一下子显现了出来,小龙身上的冰块破裂,急速向着后边退去,绕到了那两个盗贼的后边,小龙后退到了对方攻击不到的地方,向着城墙之上的一个圣职者释放了冰封术。冰封术紧接着便释放给了其他的七个人,碉堡上的八个远程单位只有四个被冰封,水魔法师和火魔法师没有受到影响。不过小龙的落雷术他们倒是抵抗不了了。没时间释放雪域冰霜,落雷术和冰封术让敌人的单位全都停止了攻击。在这些事情做完之后小龙的雪域冰霜才开始了攻击。

  有了新技能的几人,攻击伤害比以前高了不少,追日在短时间内便斩杀了那两名盗贼。而流云始终都被冻结在了冰块之中。小龙帮助小胖和流云释放雪域冰霜对付中间的那六个单位。追日向着碉堡的门冲了过去,破门而入,向着顶层冲了上去。不知道他一个人能不能对付那八个单位。在小龙落雷术和冰封术间歇帮助下,这十六个一百级的NPC根本拦不住小龙几人,没用多长时间便被解决掉了。

  还真没想到占领据点就是这么简单,全都进入碉堡的五人,在里边获得了一张地图,显示的是这个场景中的全部据点位置,包括己方的,而且还是动态显示的。小龙刚刚占领的这个地方已经标注成了己方所有了。而且这里新增加了十六名NPC守卫,驻守在了这里,小龙几人研究着下一个进攻目标。虽然很费劲,不过还是有点玩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