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03、第二个据点遇敌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第二个目标的选取有点犯难,继续向着前边前进的话,可能会让自己这边的据点孤立,要是向左边走的话,就有些远了,还真是让人为难,不过没办法,最后众人举手表决,以五比零的优势选择了距离较近的直线前进。五个人都不想再往远处走了,实在是之前的那个场景已经让人厌倦了。小龙一队人向着定下的第二个目标前进,距离没有之前找第一个据点的路程远。荒凉的场景变化的有一点点的绿色了,也让几个人感觉到了一点点的欢畅。

  在前往第二个目标据点的路上,这里的地形让小龙觉得有些不妥。有一处高坡,下边的一片低谷,有一条小溪流淌着,他们正要走过去的路就是低处,小龙还是提议让流云他们费点劲,上到高出。高处的视野比较宽旷,对于观察敌情有利,不过也容易被其他人发现。算来算去,在高处还是比在低处好,至少在低处可能会被高处的敌人暗算。小龙就打算在这里能够碰上几个倒霉鬼,让小龙暗算一回。

  在高处还能感觉到一点点的凉意,不过小龙一直想的偷袭别人倒是没有偷袭成。前边的据点倒是距离这里不远了。还真应了小胖那句话了,鸟不拉屎的地方。本以为这里的环境好点,说不定能看见个人,没想到和之前的情况一个样。这次攻打这个据点可不能这么胡来了,像上次那样,完全是胡来,虽然没有什么危险,但还是比较让人心惊的。

  据点的位置距离小龙他们所处的位置已经不远了,现在慢慢的向着攻击范围内靠近,位置比较高,小龙的攻击可以攻击过去,不过对面的攻击就过不来了。对面的碉堡属于一级据点,只有十八个单位,慢慢的向着敌方靠近,碉堡据点的等级也会慢慢的提升上去,据点内的人物也会增加,等级也会提升。可能还会有一些高级的NPC出现。

  “小龙这次要不要继续硬冲过去?”小胖看来不想在这里再多待下去了,指着对面的碉堡说道。

  小龙也正在拿主意,不过现在的位置和对面的碉堡正好隔着一个低谷,看来小胖和揽月是必须要过去了。小龙看着流云说道:“你带着追日,从那边绕过去,记住不要太靠近,把距离拉开,只要能够保证小胖他们的气血值回复就可以了。”

  顺着小龙所指的方向,流云和追日先过去了,等待着他们到位之后,小胖和揽月才顺着坡向着对面的碉堡冲了过去。小龙则是按照之前的方向,继续前进了一段时间之后,稍微移动了一点点的距离,进入了自己的攻击范围之后,才在原地隐藏了起来,准备接应小胖他们的攻击。

  小胖和揽月是正面出现,自然吸引了敌人的注意,也被所有的攻击招架了上去。小龙和流云他们三人还没有暴露目标,不过小龙倒是不怕对方的攻击能够达到现在所处的位置。说实话,这个距离对面的敌人是怎么也攻击不到的,最多就是出动那两个NPC盗贼,而流云那边也和敌人保持着应有的距离,没有什么危险。为了让流云他们那里彻底没有危险,小龙的攻击开始吸引那两个盗贼了,雪域冰霜示范个出去,将整个碉堡全都笼罩在了法术的攻击下。对面的盗贼应该会有所动作,毕竟待在原地只能让他们自己受伤,而且是白白的受伤!小龙成功的吸引了敌人的注意,两个盗贼同时出现在了小龙的身前,小龙的雪域冰霜也停了下来。这是必要的,本来就没打算用这个对付他们,小龙的落雷术才是关键,在中了对方释放出来的毒之后,落雷术将两个盗贼固定在了原地。

  将其中一个冰封在了那里,小龙的单体法术开始冲着另外一个人开始了攻击。还没等小龙的攻击造成一定量的伤害值的时候,小龙的抗性便跟着减少了下去,这是诅咒者的法术。对方的攻击不应该攻击到这里的,小龙急忙四处环顾了起来,刚刚转过身,脚下的火海术便释放了起来。伤害效果是没有的,不过对那两个盗贼身上的法术效果可是有影响的,寒冰环护在了小龙的身体上,抵抗着火焰的伤害。火系法术的攻击停顿了一下,在火海术之后才释放了单体攻击法术,看来这个火魔法师一定是顾忌小龙的反震,不然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小龙看的清楚,对面有两个人看着小龙,其中的一个正是那个攻击小龙的火魔法师,以及另外一个诅咒者。看他们的名字显示就知道他们是出云国的玩家,看来是碰上了,还真没想到会遇到另一波敌人。

  小龙的寒冰环在身体周围闪烁着淡蓝色的光芒,脚下的火海术还在攻击着小龙,没有受到其他效果的干扰,只是受到了一点点毒物攻击。那两个刚刚来偷袭小龙的敌国玩家,距离小龙正好是他们的攻击范围最边缘的地方。小龙可不管这些,暴霜术直接释放了出去。看得出对方是想要躲过小龙的攻击,在小龙释放了暴霜术之后,小龙的身体便缩小,变成了动物。而那两个人以为退后疾步就可以躲开小龙的暴霜术,但是他们计算错误了。暴霜术的攻击范围远远比他们料想的要远,两个人被暴霜术攻击了个正着。

  小龙身后的两个NPC盗贼也解开了冰封和麻痹效果,小龙没工夫搭理这些,向着另外一个方向看去,小胖和揽月已经被一群人围了起来了,还好有流云帮忙回复气血才没有挂掉。现在真是险,小龙的攻击也停止了,还好有追日护着流云,不然流云那里就遭殃了。一名刺客已经和追日对上了,还好没有其他的人攻击流云,看来他们的人数也是不够。

  小龙背后承受两个NPC盗贼的攻击,倒是出了火海术的攻击,看到了情况,小龙再次回到了火海术的中间,反震伤害可不能浪费了,估计用不了多长的时间,这四个人都得被小龙的反震搞死!诅咒者的死亡时间可能会推迟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