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05、神兽冰霜巨龙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205、神兽冰霜巨龙

  之前被小龙困住的那几个NPC可能马上就可以活动了,小龙急忙向着小胖那里再次释放了几个落雷术,以及碉堡上边的那些NPC同样释放了落雷术,现在最难的问题就是这个巨龙和那个对小龙的法术也同样有抗性的牧师。

  小鸡掉落的地方燃烧起了黑色的火焰,随即小鸡便再次飞到了天空之上。看着小龙面色犯难,向小龙说道:“他们对我的法术没有抗性,让我攻击他们,你和小狗掩护我!”

  小狗现在攻击不到那只蓝色的巨龙,正在向着那三个玩家进行着攻击。小龙倒是对这个巨龙有点兴趣,向小鸡问道:“这只龙是怎么回事?”

  小鸡拍着翅膀指着那只蓝色的巨龙说道:“这家伙叫做冰霜巨龙!和我一样也是神兽,不过和我不是一个级别的,属于小辈!别放在心上!刚才只是冲的太急了,没躲开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小鸡猜到了小龙会这么问,便自己做出了解释。不过接下来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它刚才所说的话,那只冰霜巨龙的之前那个法术再次向小鸡释放了过去,小鸡也喷出了一个黑色的火焰网,抵消了冰霜巨龙的那个法术。

  两只神兽算是对上了眼了,其他的就该小龙和小狗负责了,最先要解决的应该是那两个抗性不怎么样的下手了,至于那个牧师先留着他,看他能折腾个什么样。其他的事情小龙就不用再去管了,小龙现在就是维持着雪域冰霜不要停止就可以了,对方的攻击可是达不到这个距离的,小狗在那边对那几个家伙不断的攻击着,估计很快就要把那两个不怎么重要的人挂掉了。小龙的法术伤害对他们来说就是相当高的伤害值了,不过那个圣职者小龙还没有想出来有效的攻击方法呢!

  小龙还没有释放冰封术和落雷术呢,希望这两个法术能够对那个圣职者起到一点点的效果,不然打起来真就麻烦了。小龙扭头向着小胖那里看了过去,只剩下一个战士和小胖和揽月对抗着了,其他的NPC没有威胁。

  小龙看着小胖和揽月,还没有把对手放倒,急忙问道:“你们两个怎么还没有把对手解决掉?”

  “不是我们解决不掉他俩,只是这家伙刚刚被圣职者复活了,我们很快就会把他放倒的,你别着急,你就专心的对付那几个家伙吧。哦,对了!别让这些NPC动弹起来。不然对面的这个家伙可能还会活的久一点!”小胖和小龙解释着。

  这么看来那个圣职者的复活术刚刚释放完毕,应该不会在短时间内再次使用了,这就好了,前边的诅咒者和火魔法师应该没问题。小狗的攻击被小龙指定了攻击火魔法师,而不是那个圣职者。圣职者的抗性还不清楚,现在还是先把两个弱的解决了好单对单的决斗吧!

  和那两位还真不是一个档次的,在小龙和小鸡,以及小狗的三重攻击下,那两位出场时间有一点点长的玩家就这样被无声无息的挂掉了。现在就是小龙和那个圣职者的单对单对决了,鹿死谁手,敬请期待。

  冥火凤凰对阵冰霜巨龙,水魔导师对阵还不知道具体职业的牧师,小狗从旁偷袭,推理完成,小龙的胜算应该是百分之百。小狗的攻击最先试探了出去,不知道对手对物理攻击的抵抗到底是怎么样的,而且是小狗这种特殊物理攻击,估计不好说。小狗的攻击刚刚开始,一道金光便迎着小狗的身体飞了过去,是牧师最常用的单体攻击法术圣光箭,小龙的冰箭术冲了过去,为的就是拦住它。小龙的攻击速度比对方的圣光箭要快,当然可以赶在他的圣光箭攻击到小龙之前拦截住它,不过小龙的冰箭术攻击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竟然比对方的给哦攻击快了很多,没有撞在圣光箭上边。

  小龙真没有想到过这么一个情况,失误了。不过对方的攻击也失误了,不知道还是小狗对开了那个攻击,圣光箭擦着小狗的身体飞向了后边,小狗的攻击没有停顿,直接撞了过去,不过小狗的攻击可没有击中那个牧师,而是被空中的冰霜巨龙飞过来甩尾拍了出去。小狗被击飞之后,小鸡不放过这个机会,刚才的黑色火焰网释放了出去,把冰霜巨龙包裹住,冰霜巨龙飞行的动力被控制住,直接掉落在了地上。小鸡的攻击也跟着过去了,小狗再次快速的返回来,向着冰霜巨龙的身上撞了过去。小龙的水系法术对这两个家伙都没有效果,只能使用落雷术了。

  落雷术当然是攻击那个暂时还不能行动的冰霜巨龙身上了,落雷术击中冰霜巨龙之后,它身上的那片黑色的火焰网解开了。不过小龙在意的是落雷术对它并没有什么效果,冰霜巨龙再一次的飞到了空中,小鸡也再次的和缠斗在了一起。

  落雷术对冰霜巨龙没有效果,但并没有说明对那个牧师没效果。落雷术再次击出,向着牧师攻击了过去,看来这个牧师是没有冰霜巨龙的那个抗性了,被麻痹住了全身,动弹不得。小龙的其他法术对他没有效果,可是这个落雷术还是可以一直放下去的。小鸡的攻击一直围绕着冰霜巨龙,小狗则是转移到了牧师的身上,每一次的攻击都会让牧师所在的位置移动一次。攻击伤害也很高,就是不知道这个牧师的气血值到底有多高。小龙再次抽空向小胖所处的位置释放了落雷术,以及碉堡上边的那些远程单位。

  小胖那里只剩下了三个NPC了,而碉堡上边呢,已经被流云和追日占领了,这么看来这里被小龙他们占领绝对没问题,这个牧师不是无敌的,还没有小龙这么变态,只不过是有只神兽还可以抗一抗,没什么了不起的。小鸡已经把冰霜巨龙缠住了,这个牧师只要一挂掉那冰霜巨龙也就没有必要去理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