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06、混战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冰霜巨龙的能力虽说没有小鸡强硬不过,不过现在和小鸡斗在一起也是难解难分,怎么说也是神兽,当然有点本事了。冰霜巨龙也是释放冰系法术的,和小龙的水系法术不一样。冰系的法术一直都是附带着冰系的异常属性。冰霜巨龙的冰系对阵小鸡的冥火系法术,两个的法术都相生相克,都有伤害,看的就是自己的灵活性了。

  小龙的落雷术对牧师的效果还不知道能持续多长时间,现在被小狗攻击,一时半会还没能翻身,小龙的就等着对这个目前没有攻击力的牧师进行落雷术的控制,就是让它连自己回复气血都顾及不到。

  冰霜巨龙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死,冰霜巨龙的底细还不知道怎么情况,还是先把这个牧师解决了再说吧!小胖那里已经解决掉了所有的NPC,碉堡上的NPC当然也被追日解决了。那处碉堡也被自己这边的NPC占领了,小胖他们几人也过来帮忙小狗攻击那个牧师了。

  “小龙!一个人你就对付了这么长的时间?也太慢了吧?”小胖一过来便对付起了那个牧师,战士的攻击对他有效果。

  小龙可不同意小胖这么说:“什么叫我慢,我浪费时间?这家伙带着的可是神兽啊,有种你把那只冰霜巨龙现在给我干掉。那家伙小鸡都解决不掉,我就不信你能给他干掉。”

  这也是事实,毕竟这是神兽。小鸡一时半会都解决不了这个冰霜巨龙,小胖一个连飞都不会的家伙能杀得了冰霜巨龙?小胖也真好意思说这话。那个牧师现在被几个人一起攻击,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受。

  也不知道冰霜巨龙这个家伙到底能撑到什么时候。小鸡也太不给面子了,怎么说也是一个高级神兽吧?对付不了一个小小的冰霜巨龙,实在是太丢小龙的脸了。不过这个已经不重要了,几个人的联手攻击,那个牧师已经坚持不了多长的时间了。冰霜巨龙也在牧师的死亡之后消失了。

  几人转折了一个方向向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那里还是之前的那个低谷,小龙他们几个人依旧在高出走着,这次的目标是另外一个据点了。不过显然这次的行动不是很顺利,路途在中点停止了。不是小龙他们出事了,而是小龙他们看见别人出事了。

  低谷中间有一大群人混战在一起,搞不清楚是什么状况,不过小龙他们还是停了下来,仔细的看了起来。五个人慢慢的看着这几个人,好像只是两组人。这里只有两个国家的玩家,应该不会有错,绝对是和出云国的那帮人干起来了。小龙他们必须帮忙把那群出云国的家伙弄死才行。现在就不用管他们几个之中到底哪几个才是出云国的,直接把法术释放过去就可以了。

  小龙的法术攻击了过去,巨大的攻击范围把那几个人全都笼罩了住,伤害值飘了出来。人数上已经计算出来了,不去理会之前已经死了的,目前在低谷中间的那些人总共有二十个,敌我不分。这是可以看得见的,还有很多隐藏了起来的远程攻击单位,小鸡已经飞出去寻找那些隐藏的危险了。

  小龙的法术伤害,让低谷中的那些玩家更加的换快了,不过慢慢的发现。小龙已经看出来了,这些玩家之中大多数是出云国的人,看来是他们把小部分的自己这边的玩家围了起来。

  “谢谢朋友们!”低谷中的一个人高声的喊了出来,这个玩家的语言小龙他们都能听明白,当然是自己人了。

  小龙也回应着大声的喊道:“不客气!都是自己人!”

  雪域冰霜的攻击范围是很广,不过给他们带去的只是减少一点点速度的效果,没有其他的作用,小龙停止了下来雪域冰霜的释放,而是换成了落雷术。

  “兄弟这个怎么样?”小龙看着那一大群人中,大多数的人都停止了动作,高兴的向之前的那个方向喊道。

  战场中间的人当然会高兴了,对抗的人数一下子减少了这么多,哪能不高兴呢?也高声的大喊道:“谢谢帮忙了!”

  小鸡已经把所有人的位置都掌握清楚了,不过小龙自己的位置也被敌人所掌握了。小龙才不怕这个呢,现在只有他一个人留在了这里,其他人都向着前边摸了过去,毕竟他们几个的攻击范围没有小龙这么广。敌人的中间也有飞行的宠物,当然可以看到小龙这边的所有人位置了。

  “小鸡,给我把那只像鸟又像狗的家伙,弄下去!”小龙对那只飞着的家伙相当的不喜欢,便给小鸡发布命令。

  小鸡倒是很听小龙的话,根本就懒得过去,直接一个火网飞了过去,将那个飞兽笼罩了住,直接掉落了下去。小鸡则去干扰那些敌方玩家了,只是让他们不能够去支援其他的人,没有其他的作用了,小鸡累的一个个的位置不断的去飞行攻击,就是打断他们范围范围法术攻击。

  虽然人数上有很大的差距,不过在小龙的加入之后便成为了平局了,小龙的落雷术让多数的敌方玩家停止了攻击。现在正是把战局搬回来的时候了,小龙算是帮了大忙了,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人有多少,不过战场上的人数还在不断的减少,应该大多数的人是出云国的那些玩家。

  小龙急忙联系流云:“流云,你搞清楚,咱们这边有多少人了吗?”

  流云哪顾着回答小龙的问题啊,现在救人还忙不过来:“不知道啊,谁有时间去管那些?你让小鸡去数数!”

  小胖几人也加入了进去,人数上稍微可以达到一点点平衡的状态。流云正忙着给自己的人回复气血值呢,哪有空给小龙回答这个问题,不过他的一句话倒是提醒了小龙,小鸡一直在天空中飞着,确实该让它数数这些玩家到底有多少人了。这个任务小龙也在下一秒时间,给小鸡颁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