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09、他们这么多人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对付四个人小胖他们很轻松,小龙和其他人在上边接应着,根本构不成多大的威胁。

  树林中人影闪动,冲出了树林,又是十个人向着这里过来了,真没想到他们的人数这么多,居然还能调动过来十个人。真不简单,而且还都是近战职业的玩家。小龙几人的法术跟着释放了过去,在他们那十个人到达之前把他们拦截下来,不能让他们把小胖那几个围住,不然小胖他们真就有危险了。

  蓝色的冰晶在绚烂的阳光下闪烁这彩色的光芒,冰封术破裂,小龙对付的那个目标并没有被冰封术困住。蓝色的电花也没有让所有的人都停止行动,也是只有三个人被麻痹,其他的七个人全都没有被影响,已经没时间拦住他们了,小胖几个人看来是跑不了了。小龙只能安排其他的人去帮忙了,碉堡后边的玩家向着前边的那群人冲了过去,形成了反包围状态,这下子看起来就是主动了。

  成了反包围,对方现在攻击小胖的人数是十一个,小胖他们的人数虽然多一点,不过只是说玩家的话,算上小胖他们也就七个人。NPC帮不上多大的忙的,只是帮着他们做点掩护的攻击。

  小龙的雪域冰霜给小胖身旁的那几个NPC造成伤害,刚刚向着这边围过来的那几个玩家,已经停止了前进。小胖他们排成了半圆把那几个家伙围了起来,树林之中的那些远程攻击职业玩家还没有出来,小鸡一直在骚扰着他们,不过那些人也不再蹲在树上了,而改在树后边隐藏了。

  NPC的数量没有减少,对方也知道这些NPC的伤害对他们来说是微乎其微构不成多大的伤害,最主要的攻击力量还是这些玩家,再怎么说装备上就占着很大的优势。僵持下来的两队人马,让小龙特别的为难,这些家伙的等级还是装备什么的,都比之前高出了很多,尤其是在抗性上的变化,好像是冲着小龙大的法术来的,大部分的人都对小龙的落雷术有一定的抗性,看来他们是下了大功夫的。小龙就在怀疑他们这些人都对小龙的法术有抗性,这应该不是巧合,绝对是有预谋的,小龙就不明白他们这些人怎么对他的情况这么清楚,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树林中一阵响动,一只蓝色的身影的冲了出来,一张蓝色的冰网向着小鸡飞了过去,冰霜巨龙。小龙看见那个巨大的身影就知道说那是什么了,没想到那个牧师竟然又来了,堵在了小龙这里,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不过小龙大概已经清楚了,这些人本来就是一个团队,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应该这是那个人一手安排的。

  “那是什么?”其他的玩家还不知道这个大家伙是什么,吃惊的问道。

  冰霜巨龙一出来便向着小鸡攻击了过去,看来这个家伙对于小鸡还是耿耿于怀啊。小龙还是给其他人说明了一下:“冰霜巨龙,之前我们见过它!”

  冰霜巨龙没有小鸡那么敬业,它一直在不停的攻击着小鸡,而小鸡则是在躲闪的同时帮着小龙他们释放一些法术攻击。冰霜巨龙显然对付不了小鸡,毕竟他们的的级别就是个问题。小鸡可是最高级别的神兽,冰霜巨龙就略胜一筹了。

  冰霜巨龙刚刚出来,便又出现了新的状况,树林中又出现了十个人影,也是近战职业,小龙这下就懵了:“他们怎么那么多的人?”

  不仅小龙吃惊,就是其他的人也没办法不吃惊:“他们这人数得多少啊?不会有一百多个吧?这都已经出现了三十个近战职业了,要是他们也有三十个远程攻击职业的话,那就是六十个人了,再多一点的话真可就招架不住了。”

  这个情况还真是糟糕,小龙都没有想到过会遇到这么大的情况,对方的人数是小龙这边的几倍,这样下去还真是不知道能不能再招架住这些家伙。人数已经全部安排了,他们的人数已经让小龙这边难以招架了。该想想其他的办法了,不然真就让这些人给消灭了。

  人数上的差距让小龙他们渐渐的变得被动,看来小龙不得不在这个时候出去走动走动了,要把他们的主要人数减少一点了,不然这么一直干下去可是没办法的,先把他们的牧师解决掉,这样的话,他们的单位也就不会太快的恢复了

  小龙这回可没办法闲着了,必须的多做些有用的事情了。小龙转了个方向,冲着树林里边冲了过去,树林里边的那些远程攻击单位必须的一个个的给他处理了,不然事情最后就不好解决了。

  小鸡的一个爆炎弹为小龙指引了其中的一个牧师的位置,小龙急速的向着那里冲了过去,现在把牧师的数量减少了的话,那些其他的职业也就好解决了,看起来这些人中的的牧师好像很多,那些近战职业基本都可以及时的被回复气血值。

  小鸡一时半会是解决不了冰霜巨龙的,小龙把小狗释放了出来,帮着小龙对付他需要攻击的目标。第一个牧师距离小龙很远,小龙一边观察着周围看着有没有其他的敌人隐藏在这里,一边急速的前进着。

  树林里的树木不算是太稀少,想在这里边看清楚周围的情况还真是难,小龙刚刚没有走多远便被攻击了,对方使用的的火系法术,不过还不明白是在哪个位置释放出来的。小龙只能继续向前边那个牧师的方向前进,对方显然是不想让小龙到那个地方去。在这里对小龙进行了阻击,小龙继续向着前边前进,小鸡把目标已经锁定了,随时和小龙报告那个牧师的的去向。

  显然他们直接也是互相的通告各自掌握的信息,这和小龙他们一样,不过他们是一个大的团队,比小龙大很多的团队,那个牧师已经察觉到了小龙在向着他那边移动,正在不断的移动着他的位置,看来小龙的浪费一些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