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10、艰难的战斗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心里对自己说:“现在的局面相当的麻烦,成败就看自己的了。最大的威胁就是那头冰霜巨龙,小鸡被它缠住,就是少了一个得力助手,只能看看小狗和自己了。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事情也不会向自己所预料的那样发展,对手也不是一般的人,必须的努力了。”

  不是小龙自己说泄气话,小胖那一伙人在那里抵挡着已经越来越艰难了,对方的人数好像好在增加,正像是他们说的那样,差不多快一百多个人了。

  树林中隐藏着不少的敌人,他们的位置小龙虽然已经掌握,但是他们还可以移动,这就是麻烦的事情。小龙的移动速度本来就不是很快,钥匙和他们这样捉起迷藏来,吃亏的绝对是小龙,这个事实不会变化的。

  没有攻击目标,无法进行冰封术的释放,小龙也想到了一个没有办法下的办法,雪域冰霜一股脑的向着四周释放,小龙知道那些人就在他的附近,绝对在自己的法术攻击范围之内,只要被雪域冰霜击中,他们的移动速度就没有那么快了,锁定一个目标之后,便朝着那个方向一直释放雪域冰霜,知道小龙看到那个人的身影之后才会改用其他的法术。

  “小胖!你们那里还能坚持住吗?”小龙很担心小胖他们那里守不住,钥匙碉堡失手的话有可能这次战斗就算是早早的结束了。

  听到小龙的传话,小胖急忙给了小龙安心的答复:“还可以!有碉堡上边他们的掩护,还能撑着,不过敌人们的进攻越来越激烈了,像是在不断的增加人数,我是说远程攻击!”

  还能坚持一会时间就好,小龙还能有点时间让自己抓紧。回头看看身边跟着的小狗,指了指刚才雪域冰霜一直攻击的那个方向,小狗箭似的冲了出去。已经看见那个人的身影了,一个火魔法师,小狗的攻击直线撞击了上去,小龙的落雷术这次才准确的释放了过去。算是把那个家伙捆住了,雪域冰霜再次释放。小狗跟了小龙这么长的时间,也和小龙配合的相当默契了,攻击目标都不会再让目标出了小龙的法术攻击范围之内了。

  金色的光芒在小龙的雪域冰霜内释放了起来,牧师的治疗术,可能就是那个小龙找的牧师对法术中的火魔法师进行了救治,还没来得及找到那个火魔法师的身影,小狗便变化了模样,还有还有一个诅咒者隐藏在附近。小龙停止了雪域冰霜的释放,把小狗召唤了回去,之后又召唤了出来,小狗身上的异常状态消失不见了。

  牧师的气血恢复法术根本抵消不了小龙的法术伤害值,火魔法师在小龙的法术攻击下一直自己给自己喂药,不然早就挂了,看来这是他在刚才遭到小龙攻击的时候呼叫了同伴来救他。不过看来他还是没有希望活着了,小狗一出来便向着树林中的一个方向冲了过去,小狗的感知可是很灵敏的,刚刚把它变成小动物的诅咒者已经被小狗掌握了位置,小狗已经去找他了。小龙现在的位置应该是安全的,不然一开始诅咒者的变形术就会把小龙变成小动物了,而不是选择小狗。

  一道金色的符咒印在了那个火魔法师的身上,火魔法师摆脱了落雷术攻击之后附带的麻痹效果,是被那个牧师解除的。既然能够解除异常状态,那么这个牧师已经是二转职业神圣使者了。小龙才不会就这样把那个火魔法师放走,落雷术再次释放了出去,可怜的火魔法师还没有走出多远便又不能动弹了。

  落雷术再一次的释放出去之后,树林中想起了一阵叽里咕噜的怒骂声,不知道是在说什么。

  不知道小鸡什么时候来到了小龙这里,向小龙问道:“他们那是在说什么啊?”

  小龙怔了一下,抬头看向了树林上空的小鸡:“你听不懂吗?”

  “我要是听懂了,我还会问你吗?”小鸡不乐意的说道。

  听懂听不懂不是最重要的,小龙也没有听懂那些人在说什么,不过听那语气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话。小龙再次抬起头来说道:“我只能听得懂人话,知道吗?”

  这话说的小鸡不明不白的,摇了摇头疑惑道:“难道他们不是人?再说了我也不是人啊,怎么你能听得懂我说话?”

  这家伙的智商还停留在十万个为什么的阶段吧,实在是太能问了,小龙再次拿出一点点的耐性说道:“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人,不过我没听懂。你不是人,这个是事实,要是你也和小狗一样叫唤的话,我肯定也听不懂!”

  “哦!我可能稍微有一点点了解你说的是什么意思了。如果你要是再详细一点的解释的话,我可能还能明白更多的一点点!呵呵!”小鸡很深沉的说道。

  小龙才没时间和它扯这个那,看着小鸡突然来到这里,纳闷道:“你怎么来这了?不是叫你去干掉那个冰霜巨龙吗?”

  一说到这里,小鸡夸张的大笑道:“哈哈哈!哈!我已经把它关起来了,一时半会是出不来的,我就来这里看看你又没有遇难!”

  “既然这样的话,去前边的树林里,给我把能动的都用你那种网给他罩住!”小鸡现在刚好腾出点时间,不能给浪费了,那个神圣使者可以使用复活术,必须在把这个火魔法师解决之前不能让他释放法术才是。

  小鸡当然遵命了,这种事情都是小意思,没两下就在那边大声的叫唤了起来:“没问题,已经把他们绑起来了,快点过来解决他们吧。”

  小龙微微笑着,小鸡办事能力越来越强了,小龙也越来越放心了。不过小龙看着远处高空的太阳,感觉着天上好像下起雨来了,一点一滴的掉在了小龙的衣服上。小龙伸出手接住了面前掉落的一滴,感觉粘粘的,热热的,有些奇怪。小龙忽然想到了什么,抬起了头,慢慢的转动看向了上边,和小龙想的没错,小龙撕心裂肺的吼叫便出去了:“小鸡!快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