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11、灭掉冰霜巨龙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蓝蓝的天空被遮挡住了一大片,小龙便在那片黑色的阴影下边,小龙只来得及大喊一声,一张蓝色的巨网便从小龙的头顶上落了下来,想要把小龙罩住。小龙撒开腿便跑,小鸡听到小龙的叫唤,也从刚才过去的地方向着这边飞了过来。

  小龙算是躲开了那张巨网,想想刚才还真是恶心,那家伙那么大的一张嘴就在小龙的上边,恶心的口水掉了小龙一身,小龙还当是下雨了呢,实在是太恶心了。小鸡的身影,掠过小龙的头顶,向着冰霜巨龙冲了过去。小龙则是冲到了那个火魔法师的身前,也不管距离的问题,雪域冰霜在两个人的周围释放了出来。

  小龙瞅着这个火魔法师的面部表情,那是多么坚定的一张面庞啊,眼神中却透露着不舍,看来气血值没多少了,估计撑不了多长时间就挂掉了。

  看着这个人,小龙还真有点不忍心,他的眼神让人不得不产生同情的心里,小龙便想安慰安慰他:“不要哭,坚定点。不就是死吗,一会不久又回来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掉经验,又不疼,怕什么?等你再进来了,你再来找我,我关照关照你!哦!我都忘了,你听不懂我说话是吧?没关系,我就当我为自己说的。咦!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不会是想记住我的长相,回去发帖通缉我吧?咱俩可不是一个国家的,你通缉也没什么用处的,还是乖乖的去死吧!”

  还真巧,小龙刚刚说完那个‘去死吧’,眼前的火魔法师便消失了,挂掉了他之后,当然是去找那个神圣使者了,小狗还在找那个诅咒者的晦气,对付这个神圣使者的重要任务便只能让小龙一个人来完成了。

  在小鸡那里打听到了那个家伙的具体位置,小龙小跑着便过去了。小鸡的那个法术还真是不错,把那个神圣使者和树一起绑了起来,还真有点绑架的意思,那家伙被绑在树上还不断的扭动着身体,挣扎着想要出来。小龙看着他乱动就有些头疼,直接一个落雷术便打了过去,那个家伙想动也动不了了。

  落雷术不知道整个游戏了到底有多少个人会,不过对这个法术有点抗性的装备还真是少,基本小龙有这个东西就天下无敌了,大概是这样吧,呵呵。小龙这次可不想再说那些废话了,不是说他们听懂听不懂的问题,就是他们听懂了也没法回答啊!所以还是用雪域冰霜招呼它吧!

  “小鸡!过来放个火海术再过去和那头小龙玩!”小龙还不知道小鸡的这个法术能把这个家伙困多长时间呢,还是多做些措施,给他伤害高一点,让它早点见阎王吧!

  说冰霜巨龙是小龙,还真有点不合实际,那冰霜巨龙可是小鸡遇到的第一个劲敌,打了这么长时间,两次碰面都没有分出个胜负来。那家伙的体形也比冥火凤凰的大了许多,不知道算不算是大的有点夸张!不过整体的属性就没法和小鸡比较了,很多属性差了小鸡一大块。就说速度吧,小鸡和它一个一个的法术对抗都可以抽点空隙给小龙这里释放一个火海术,那个冰霜巨龙就不行了,总是挨打,不过那个家伙的抗性不错,也就是因为这个才能和小鸡打个平手,不然还真就有点不自量力了。

  小龙也了的清闲,只是释放法术还是比较简单的,不过小鸡可是提醒小龙了,有三个人正在向着小龙这里急速前进,职业是诅咒者、刺客、以及一个战士。看来又想来解救这个家伙,这些人还真是讲义气啊,小龙倒是最为担心这里边的那个诅咒者,一过来要是把小龙变成阿猫阿狗的,小龙就要吃亏了。现在着急也没有办法,对方三个人来到这里之前小龙应该是解决不了树上绑着的这个家伙,看来只能进行阻击了。

  小龙转身,走到了这个神圣使者的背后,从那里爬上了树,避开了神圣使者和冰霜巨龙的视线,应该不会让对方发现小龙的位置了。小龙蹲在树上释放了雪域冰霜,可不能给下边的那个家伙留一点喘息的时间。蹲在树上倒是能够看到小鸡和冰霜巨龙战斗的身影,小龙一边释放法术,一边计算着那三个人过来的时间,还在用心的看着小鸡和冰霜巨龙的战斗,真是一脑好几用啊!

  小龙不看还好,现在越看越气,那叫什么打法啊?难怪小鸡解决不掉那个冰霜巨龙,小龙怎么看那冰霜巨龙都是呆头呆脑的,小鸡居然干不过它,现在终于找到原因了。小龙和小鸡进行了心灵沟通:“我说你个笨鸟啊!你怎打个架都这么费劲呢?就不会用点心吗?看你那攻击根本就没什么攻击效果嘛!你总是打它的背干吗?不知道那个家伙皮糙肉厚吗?尤其是背上那点皮最硬。还是我来教教你吧!先插他眼睛,让它变成瞎龙,快点!然后打它的嘴,能把爆炎弹扔它嘴里边那是最好不过的了,把它炸成烂嘴巴,看它怎么用嘴放法术?你看它那肚子,白白的,一看就知道那是它的弱点,你就不能着重攻击那里吗?一点知识都没有。哎!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出来混的!好了!不和你说了,我这边的那三个家伙来了,我的好好的招呼他们才是!”

  那三个人已经出现在了小龙的视线中,就要进入小龙的攻击范围了。那三个人在小龙的攻击范围之外停了下来,小龙的雪域冰霜却还在释放着。他们大概是看见了雪域冰霜了,这话说的,那么明显的法术只有瞎子才会看不见,他们一定是看到了雪域冰霜下的同伴了,这个说法好像也有点那什么,一般人的法术可不会空放的。他们一定是在计算着小龙所处的大概位置,他们中的两个人在四处的搜寻着,一个人却在远处查看着,最后三个人锁定了小龙不远处的方向,应该是确定了,不过他们还是估计错误了!只怪小龙隐藏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