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13、又来三个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么一会时间了,小龙的攻击前一下后一下的,估计对方已经知道小龙在什么地方了,不过现在只有那个刺客能够行动了,估计也掀不起多大的风浪的。小狗对付那三个召唤兽还真是有点勉强,到底不是小鸡那种级别的神兽,和三个级别差不多的召唤兽对抗能不吃力吗?要是小鸡在就好了,刚说到小鸡,小龙便下意思的看向了小鸡的方向,小鸡倒是看到了,唯独那个一直和小鸡干仗的冰霜巨龙没有出现在小龙的视线中,不知道那家伙在搞什么鬼!

  “冰霜巨龙已经被我解决掉了!就是按照你说的那样弄死他的!”小鸡飞了过来,冲着小龙说道。

  这样的话就好了,最大的危险便解决了。冰霜巨龙被小鸡解决,半个小时之内那个人召唤不出来了,小鸡既然过来,那就好办了,小鸡的攻击比小龙可要厉害多了。现在有了小鸡帮忙,事情一定好办多了。

  刺客的身影小龙没有看到,不过对方的暗器向着小龙射了过来,没有察觉到危险的小龙直接被击中,从树上掉了下来。小鸡也没有看到小龙摔落,没有接到小龙,小龙摔惨了。被刺客偷袭,小龙的法术也没得放了。小鸡注意到了那个刺客,开始对付那个刺客。

  这下麻烦了,小龙想再爬上树也不可能了。只能离开这里了,换个方向再攻击吧。小龙换了个方位,重新爬上了另外一棵树上,再次开始蹲点。雪域冰霜再次对着那三个人释放了出去,这次该不会再有人偷袭了吧?刚刚爬到树上的小龙笑着想到。

  小鸡对付起来那个小小的刺客巨人队没什么问题,小狗对付那三个家伙就是问题多多了,眼看着就要撑不住了,小鸡也不去帮帮忙。其实这两个应该调换一下,小龙看小鸡到现在还没有那个觉悟,提醒道:“小鸡!你和小狗换一下,它对付三个不行!”

  不提醒不行,这次算是没事了。小狗了乐得清闲,刚才对付那三个动物还真有点费劲,小鸡调换过去的话这个情况就好办多了。小你小龙还真是倒霉,小龙蹲在树上雪域冰霜再一次释放了出去,不过小龙今天还真是倒霉,雪域冰霜刚刚释放出去,之前还在树上蹲着的小龙在雪域冰霜释放出去之后便有到了地上。小龙看来今天不适合上树了,两次被人从树上弄下来,真是衰到极点了!

  还等什么,小龙转身便朝着小鸡那个方向跑了过去,还不忘回头看看到底是谁把他从树上搞下来的!树林中又出现三个敌方玩家,真是玩大了,这一次又来三个,加起来的人数就是七个了。虽然有四个已经被控制住了,不过这次的三个人不知道能不能想那几个人一样的好解决了。

  “小鸡!搞定那三个人!”小龙把这个刚出现的难题扔给了小鸡。

  小鸡一直分担着最为重要的任务,这三个对象立马和小龙分开了,小鸡拦在了那三个人的面前。小龙则去解决那三只小动物了。那三个刚刚来的职业,是一个盗贼加上两个法师!这个组合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杀伤力吧!一直都没有见到具有大杀伤力的对手,这个也是一样。

  小龙现在还是想把那个牧师先解决掉,估计没有多少的气血值了,还能撑多少时间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小龙领着三个跟屁虫一样的敌方召唤兽,跑到了小狗不远的之前那棵小龙蹲着的树下。小鸡的那个法术还真是效果明显,到现在还没有被破掉,那个神圣使者还在树上绑着。小龙的落雷术给那几个目标以及刚刚跟着过来的三个召唤兽从新固定了一下,便开始释放大范围的雪域冰霜了。

  猜的没错,那个神圣使者没多少气血值了,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便和小鸡的法术一起消失了。小鸡对付那三个看来是绰绰有余,小龙的攻击都对付的死目标,看来这些家伙完全是过来送死,不知道他们的人会不会再次来这里解救这些家伙,要是就这样一群一群的来接力攻击的话,碉堡那边的的人就不用施放技能了,那些人都来和小龙玩,其他人也就不用再完了。

  小龙还是想知道一下小胖那里的情况怎么样了,便给小胖通了话,问问他那里现在是什么情况:“小胖你那里怎么样了?死了多少人了?”

  “这是什么话啊?什么叫死了多少人?我们一个人都没有死,对方的法术攻击比之前减弱了,还能撑下去!”小胖那边的情况显然很好,所以才会这么大声的和小龙说,他倒是不知道小龙一个人在这里面对着十几个单位。

  不管这些了,那里的情况缓和了,就是小龙的目的达到了,赶快把这些家伙解决掉,找那几个牧师去。不能不让他们死掉,不然那些复活技能就让人够呛!单说这些人杀一次就够麻烦的,虽然说这些人都不是太强,不过怎么说也是高级别的人物,杀起来确实不容易。小龙现在对付的这几个家伙就是这样的问题。

  那几个召唤兽倒是不难解决,它们的气血值不高,只有人物的一半左右吧!解决起来也简单的多,和人物不一样,召唤兽的抗性没有人物的那样高。人物可以通过装备以及其他的的东西来增加,召唤兽就不行了,没有小鸡那种级别一般都不会和人对抗上多长时间的。这不是嘛?小龙对付其他人的时候一般的攻击都是一万多的气血伤害,对付这些召唤兽每一击的伤害值都是三万高,基本的伤害对付这些都是绰绰有余,在小龙的攻击下它们这些召唤兽坚持不了多长时间的。它们的主人和它们一起受到攻击,补充气血值给自己都忙不过来,还能给那些召唤兽补充吗?

  三个召唤兽被解决之后,那些人物的气血值也补充不上去了,估计也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被小龙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