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14、这么多的人跑吧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召唤兽没有多大的攻击力,杀了也没有多大的用处,主要是看着几个玩家吧。把他们几个解决掉才是正事!

  小龙的雪域冰霜还在维持着,流云那里却来了消息:“小龙,这里的人又开始增加了,不知道他们到底多少个人,你让小鸡帮忙看看吧!估计够呛,要是人多的话,咱们就直接撤退吧!再待着也是浪费时间!”

  流云说的这话让小龙心惊不已,对方的人数还在增加到底有多少人啊。还是让小鸡上去看看吧,不看具体的人数也清楚不了,真是太麻烦了,这些人哪来的这么多的数量啊,短时间内也召集不到啊!看他们这进攻就好像是早就酝酿好了的,应该不是那种刚刚碰到一起的,一定是一个团队,不然也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动静!

  小鸡按照小龙的指示,查看了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情况,人数不断的增加这就是个蹊跷的问题,而且还增加的相当的迅速。小龙还在攻击,没时间向其他的事情,那边小鸡之前对付的那三个人,还在小鸡的控制之下,暂时这里没有什么危险,就是不敢确定他们会不会再派人来这里,不过来也不怕,小龙和小鸡两个人就够把这些家伙们弄死的了,只是要费点时间而已。

  “不好了!他们的人数有一百五十个,还好没有全部出动!这只是我的答题估计,一定还有我没有发现的,我觉得咱们还是快点走吧!不然得让这帮人给弄死!他们的人数实在是太多了,指不定里边还有什么强大的存在呢!”听小鸡的语气就知道事情不简单。

  人数这么多,小龙这里才多少个人啊,总共才十个,那些NPC都帮不上什么忙。小龙倒是人再多也不怕,可是别人就和他不一样了,不为自己想想怎么说也得想想别人吧,也算是认识一场,都是一个国家的,不能把他们给葬送在这里。小龙自己的心里盘算了一下,觉得继续留下来绝对的不划算,应该先撤退,之后再做打算,不行的话,和他们打游击战!

  小鸡都觉得这些人十个麻烦了,那么这些人绝对就是个麻烦,小龙还是先和流云他们说一下情况把,小龙把刚才小鸡看到的情况告诉了流云:“他们的人数少说也有一百五十多个,现在还没有全部出击,我觉得咱们还是先撤退吧!人数上实在是差的太厉害了!我们在坚持下去绝对是死路一条啊!你和他们说一下,我们撤退,绕开对方,从树林的另外一个方向走,别走反了!我们可不会去,继续向着前边前进!”

  一大堆话丢给了流云,其他的人都在流云那里,这件事情由他来安排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小龙现在还是退回碉堡那里吧!一会追不上大部队了!小鸡和小狗也都停下来对那些人的攻击,这次就先放他们一马,下次绝对不让他们跑掉。

  高空飞着的小鸡在回去的路上还不忘骚扰一下那些家伙,冰霜巨龙还没有出现,不过小龙计算一下时间也差不多了,还是赶在它出来之前跑掉吧!逃跑并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有一句话说得好啊!有一种成功叫做撤退!现在小龙的前方就是成功!哈哈!

  碉堡那里的情况,越来越糟了,小胖他们都被打回到门口了,再不走的话碉堡估计就得被那些家伙摧毁了。小龙刚刚跑出树林就被那些人的技能攻击了,看到小龙回来,纳闷也都加了把劲,准备从那个碉堡里边冲出来。小龙给流云提了一个醒:“流云,你走的时候,记住把碉堡给炸了!”

  每一个碉堡的内部都有一个控制开关,只要把那个开关打开,碉堡就会被摧毁,自己得不到的地方,别人也别想要!小龙的落雷术给前边围住小胖他们的那些人来了个见面礼,小鸡也帮忙把那些家伙控制住,好让小胖他们安全的出来。碉堡上边的流云他们也都陆续的出来了,小鸡盘旋在碉堡的上空,等待着他们全都从碉堡内出来。

  敌人也发现了小龙他们的意图,开始大面积的向着碉堡的方向进攻了,小鸡在上边的目的就是为了拦住它们这些援兵。流云是碉堡里边最后一个出来的,他们开始撤退了,小龙是在最后掩护他们。小鸡是主力,小龙和小狗帮衬着它,那些人被小龙他们压着一时半会也冲不到碉堡前边,没想到对方竟然让盗贼去挡流云他们的前头。小龙把小鸡留在了这里,自己带着小狗去前边看那些盗贼,他们大部分对小龙的落雷术没有抗性,没时间杀他们,先把他们固定在原地再说,这次的主要目的还是跑!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嘛!

  “流云!你们快点!”小龙的落雷术帮了大忙,在关键的时刻把那些盗贼扔在了大家的身后。

  被小龙催促,流云一伙人都向着预定的方向猛跑,小鸡也慢慢的跟了上来,小龙再次回到了小鸡那里和它一起堵后边的敌人,这些家伙跟的太紧了,想摆脱也拜托不掉!小龙只能让小鸡来个大招了,这次的招数小鸡之前也使用过,喷吐出的火焰在地面上燃烧了起来,连带着泥土一起升了起来,形成了一堵火墙挡在了那些玩家的面前。小鸡一连释放了三个这样的法术,算是把那些家伙拦住了,小鸡的法术范围很广,和那些人之间的距离已经拉开了。

  前边的人跑出了很远了,都召唤出了自己的召唤兽,乘骑了上去速度自然提升了,不过那些NPC就没办法了,干脆留了下来,帮忙抵挡那些敌人了。小龙坐在小狗的身上一溜烟的便追了上去,跑到了众人的前边,帮忙查看前边的地形,要是前边再落入对方的埋伏里边,这些人一定得死几个才是,刚才也算是命大,没有伤亡,这次就不敢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