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15、局势的变化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鸡和小狗负责空中和地面的敌人探索,后边的那一大批人带着一大片的追兵四处的奔波着。小龙拿出了之前获得的那张地图,看了下现在的整体形势。地图上标示着的碉堡据点,之前划分的己方据点有不少已经落入了敌人的手里,这可不是个好情况,着谁看着就难受啊!小龙倒是觉得有个很大的问题,进来这么长的时间,也到了不少的地方了,好像见到了不少的敌人,就是这个自己国家的玩家倒是没见过多少,就身后刚刚结识的那五个人,其他的就没有印象了。

  明白了!小龙明白了!这是输在了人数上了!不过之后小龙就纳闷了,也郁闷了。咱们国家这个多的玩家,怎么会让这么小小的一个国家给打成这个模样呢?不团结,绝对是不团结,进来参加国战的玩家减少了!而且中途退出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政府又给释放了大范围的增益法术,停电!

  不管这些了,现在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小龙自己队伍的人数问题。没别的办法了,先把帮派里边的人调进来一些吧。小龙把这个事情通知了紫凝烟:“凝烟!让帮派里的男成员进来国战,最少也要三百个人!对了你在干嘛呢?”

  紫凝烟听完小龙的话,连忙答应了下来:“好的!没问题!我这里正带着人占领出云国的据点呢!你看到地图上北边一片吗?那就有我们的贡献!”

  “好了不说这些了,我们十个人和对方一百多个杀着玩,被追着满地图的跑呢!快点叫他们进来救命吧!”小龙可没有紫凝烟现在的那种好心情,给紫凝烟说完便有给流云传了话:“流云!从你的帮派里调人手进来,我们得组建一个大的团队才行!这样杀起来才有保障,至少不会让我们像现在这样,像个没头的苍蝇一样到处瞎跑吧?”

  两面的事情都安排完了,人数上应该可以达到五百人以上了。不过要等到这五百人全都集结起来还真不容易,这些人都会被随机的分配到不同的地点!这么大的一个地图想要在短时间内把所有的人都召集起来还真是难啊!

  “帮主!我们都进来了!三百个人,不过都已经被分散到不同的地方了,你在哪里啊?”那些帮众中领头的人和小龙联系道。

  小龙现在的地点说出去,也是白搭,先确定一个据点的位置,在那里集合吧!小龙便对那个人说了一个附近的己方据点的左边,他们在附近的人便向着这里前进了。这么多人不能分散着过来,要是那样的话,可能在途中会遇到敌人的攻击,一个小队一个小队的消耗,说不定来了之后也就没有多少的人了。小龙对那个领头的说道:“通知大家,让他们报告自己队伍的位置,距离不远的都聚到一起,最后再向着我说的地方汇合!”

  刚刚说完这些,小鸡便折了回来,刚才出去察看地形,估计是有什么发现了。小龙停了下来,等着小鸡的报告。小鸡指着他们已经快要到达的地方说道:“我们正要去的那个碉堡,有敌人正在攻打,咱们赶快过去帮忙吧!”

  已经到了这里了,对方的攻占速度也太快了吧?小龙给流云通了话,让他们快点过来,小龙自己一个人带着两只召唤兽便急速的朝着那个碉堡的方向跑了过去。

  这个碉堡被攻击,周围居然没有自己国家的玩家帮忙抵挡,还真是让人心痛。对方只有五个人,也就是一个队伍的数量,居然嚣张到这个地步,都已经攻打进了我们这边的内部,不消灭他们还能等着他们再向着里边迈进吗?只是五个人而已,再怎么强大,小龙自己也能扛下来的!

  小鸡一出手就是大型的法术,整个冥火墙把碉堡整个围了起来。那五个人看到了冥火墙的出现,便发现了小龙他们的踪迹。回头看着小龙一个人带着两只召唤兽,那五个人的脸上露出的是笑容,很不屑的那种笑容。他们这样的笑容激怒了小龙,而且还在小的越来越大声,这只能代表着他们的死亡正在加速!小龙不想再让他们多笑一秒钟了,落雷术冲着那五个人释放了过去。

  落雷术被那五个人全都多了过去,不是小龙大意了,而是这些人都有两下子。他们的职业相当的统一,都是刺客,敏捷自然比小龙的要高,躲开落雷术的攻击自然没有问题,不过要是躲开雪域冰霜可就难了。落雷术没有攻击到,没有事情,雪域冰霜的巨大范围攻击让他们想躲也躲不开!小鸡的冥火海也施放了出去,对方五人脸上的笑容才换成了凝重的神色,看来他们还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吧。不知道他们是在惊讶小龙的法术攻击范围太广,还是惊讶小鸡的能力。

  小鸡的冥火法术攻击,忽视法术抗性的,伤害值比小龙的雪域冰霜可是高了不少。小龙纵使伤害很高,但是对方的装备显然是抗魔法的,小龙的雪域冰霜也只是能够打出一万的保底伤害值而已。虽然只是一万,但是对于他们这种敏捷超高,却没有多少气血值的刺客职业来说,已经可以构成威胁了。还不说小鸡的法术伤害值,那五个刺客现在一个一个的给自己使用气血药品,还在慢慢的向着小龙和小鸡的法术范围外移动。

  到底他们的速度就是快,没用多长时间就从那两个法术的攻击范围中冲了出来,向着小龙扑了过来。和他们之间的距离还有一段,对方分身出来了,目标一下子变成了十个。小龙坐在身下的小狗‘呜呜’叫着,小龙顿时明白了它的意思,从小狗的身上跳了下去。小狗箭一样的便飞奔了出去,那速度绝对没的说,估计对面的那五个刺客也没有见过这么快的速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