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18、一大群人的斗争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家注意了!这些人必须拿下来!”小龙看着这些家伙大吼一声给众人们鼓劲,这也同时是在给隐藏起来的玩家打个暗号!

  小龙的话刚刚喊出来,所有的人一起站了起来,冲着那些追着过来的玩家释放了出去。小龙向着前边冲了过去,小狗在他的身前先冲了出去。

  对方显然没有想到小龙这边的人数增加了,猛的停顿了一下子,但还是冲了过来,小龙只能拿落雷术招呼他们了。落雷术不断的施放了出去,那些向着前边冲锋的敌人释放了出去。还在冲锋的敌人,被突然麻痹,腿脚一下子不利索了起来,直接栽倒在地。冲上来的人栽倒了一小半,小鸡接着小龙的法术后边就释放了冥火海,一大群人就趴在了小鸡的火海术里边。

  “小龙!你的法术挺猛啊!”小胖看着被小龙放倒的一大片人,高兴的笑道。

  还真不是小胖说,小龙的法术也真是实在,确实是一个好法术,之前的那个简单的隐藏任务还真是没有白做。要不是那个任务,小龙现在的落雷术也释放不出来,这法术的效果一般人都没办法抵抗,他们也算是运气差,碰上了小龙。落雷术还好说,冰封术还没有释放出去呢!

  对面的法术也是铺天盖地的冲着小龙这边来了,小龙冲着欢快,还没跑出多远就直接变成了蜗牛了,和之前的小狗一样的惨。高兴的昏了头了,都忘记了对方里边有诅咒者了,小狗和小龙的遭遇可是一个样子,只有小鸡没有事情,还在天上飞着和冰霜巨龙对喷呢!

  “流云!救救我啊!我被变成蜗牛了!”小龙不能干等着了,向流云求救。

  小龙还没有跑出流云的法术范围,流云想要就还是能救过来的。找到了小龙,流云的技能驱魔圣符释放了出去,小龙再次变成了人形。小龙变回人形,小狗就好说了,直接被小龙召唤回去再放出来,异常状态算是解除了。

  这次小龙的头脑清楚多了,可不敢像之前那样的瞎跑了,就地隐藏了起来。小狗也跟着小龙卧在了地上,等着对方的第一轮攻击结束。对方的诅咒者确实不少,小龙队伍中有四分之一的人数都被对方变成了动物,暂时没有了攻击力。最让人头疼的职业就是,诅咒者和圣职者了,小龙的主要攻击目标也就是他们了。这么一大票人,真的想要精确的打击目标还真是有点困难。

  流云在碉堡上边冲着小龙大喊道:“小龙!对方的盗贼绕到咱们的后边了,你回去解决了他们!”

  直接通过盗贼技能过来的盗贼已经和之前藏在碉堡后边的玩家战斗了起来,人数有二十多个,现在正是不相上下的时候,小龙的落雷术冲着他们释放了过去,小狗不敢往前边跑,现在直接跑了回去,那些盗贼要倒霉了!小狗加入之后,对方的阵脚一下子乱了起来,被小狗冲乱了的二十个盗贼,中了小龙的落雷术,只能等着被人攻击了。

  二十个盗贼就敢跑到这里来玩,胆子越来越大了。看他们这抗性就知道没什么特别的,这么过来绝对是送死,什么都不抗,不知道对方把这些人给送过来到底是什么目的,不会是为了试探一下碉堡后边有没有人吧!

  要是这样的话,他们就是试探对了,只不过损失二十个人而已!小龙的落雷术这二十个人里边没有一个优点抗性的,看来他们还真是被当成了炮灰给扔过来啦。小龙的落雷术释放出去,二十个盗贼全都动弹不了了,后边隐藏着的二十多个玩家配合着对那他们进行了攻击。小龙的目标再次锁定到了前边敌阵中隐藏的那些诅咒者和圣职者了。

  这次不能从正面和他们交战了,要是再从正面冲过去,小龙指不定还得被对方给变成什么呢!小龙采取迂回的策略了,骑着小狗向着反方向跑了出去,准备绕个大圈到敌人的背后,反正小狗的速度够快,也不怕他们发现,也可以在短时间内冲过去,到时候给他们的背后制造一点点的混乱,让他们也惊慌一下。

  小狗带着小龙开始向着它们的背后绕过去了,算算时间也用不了几分钟,大概可以和之后来支援的那十几对帮众汇合,到时候就可以和他们漂漂亮亮的干上一仗了。小狗的速度实在是没的说,没多长时间就出现在了对方的背后。他们的人数实在是多,以至于小龙的队伍只能硬抗,不敢贸然突进。小龙和小狗就不一样了,小龙没有和小狗分开,而是坐在小狗的身上释放着技能攻击。小狗的速度快,可以帮助小龙躲避敌人的法术攻击,而小龙则专心的释放法术对付那些诅咒者和圣职者就好了。

  事情没有小龙想的那么简单,对方在职业和阵型上的分布就不是之前小龙想的那样,他们的释放攻击之后还会变化自己的位置,大概就是怕小龙这样的人来到后边偷袭吧。刺客和盗贼混在一起,保护着那些远程攻击单位,确实狠周到,小龙要想把他们所有人都攻击到还真是有点麻烦。

  要想让他们的阵脚大乱,还是先把他们分散的人力击中起来再说吧,这样可以集中的进行攻击。现在小龙倒是不担心他们会过来攻击自己,他的位置可不是那些人能够攻击到的,而小龙的法术就不一样了,范围比他们的广,攻击到他们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把他们后边的这些人吸引到一块,等到增援的人来之后,就可以把他们围在一起歼灭了!他们的阵型相当的分散,就是小龙的法术也就勉强的攻击到六个人,他们直接的距离很大,就是为了躲开小龙的落雷术,不让小龙的落雷术有机可乘,其他的人发现被小龙攻击的同伴可以进行有效地支援,而不被小龙攻击到,确实安排的很妥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