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19、围歼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等到帮众的支援之前,作为帮主的小龙还是先给他们做个掩护吧!先把他们的注意力吸引到小龙这里,那些帮众出现之后也可以来个奇袭,呵呵。现在不知道那些人走到哪里了,也得算算时间才行。

  刚想到这里,那些人便来了信息:“帮主!我们已经到了,已经看见那些人了。我们马上就会出现,已经联系了其他的队伍,我们现在差不多是呈半包围向着敌人围了过去。”

  这样的话还不行,对方的情况对他们来说还不是太清楚,要是就这样分散的围过来,说不定帮不了忙,反而会被敌人给反围起来,那样的话情况就糟了,小龙的先给他们安排一下了,不然到时候想安排也安排不了了。

  “不行!你们速度通知其他的人,集合在一起,不能这样分散开,不然的话就麻烦了!对方的人就很分散,你们分散着和他们打,他们的人数比你们多,怎么打得过?”小龙不想耽搁,用最快的语速对他们安排了事情的安排部署。

  这事情不得含糊,十二个小队就是六十个人,要是被这些家伙给困住的话就麻烦了。人数本来就少,对付起来他们本来就很麻烦,冲进那些人中间之后要是想出来的话就难了。小龙的话安排出去之后,对方及时的传递了出去,这个事情可不能马虎,必须的认真对待。也算是事情的关键所在吧,小龙应该先把他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了。

  小狗急速的开始乱跑了,小狗的速度在这里不会让对方的法术攻击到的。小龙的落雷术向着其中距离他最近的那个人攻击了过去,可惜这个人只是一个刺客,对小龙来说没有多大的杀伤力。不过解决一个就先解决一个吧,毕竟小龙的攻击不是没有距离限制的,那些人的位置又都是变换不定的,解决了刺客和盗贼这些保护远程单位的敌人之后,那些没了保护的远程攻击单位就好解决了。

  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快些把这些刺客和盗贼解决完毕,那些来增援小龙他们的人已经出现在了小龙的视野中,集结在了一起,按照职业的分布组成了一个方阵,正在向着里边突进,看来小龙的行动还是迟了一步,不然的话他们进攻进来会容易很多。

  “你们不要进入他们的内部!”小龙提醒他们不要太深入,不然就退不出来了。

  小龙的攻击转移到了他们的那里,帮着他们对付那些外围的刺客。找到一个突破口就好解决事情了,现在的突破口就让他们来打开吧。小龙的落雷术帮着他们解决一些人,两面的攻击让敌人受到的伤害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绝对影响了他们的整个人员的调动。就像是现在显然就有些乱了,中间的那些分散的人员也向着那两处受到攻击的地方聚集了过去,那本来安排好的阵型算是乱了,不过现在的阵型也不是很乱,只是按照之前的人员集中了一点。

  “流云!你们那里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吃力?”小龙现在距离流云那里比较远,现在给他联系,就是想知道他那里的情况怎么样了。

  流云那里看来没有什么大问题:“还是之前那样,我们这里对付他们还好,你那里的情况怎么样?”

  流云那里没有问题,小龙这里的问题正在解决,所以不成问题:“我们这里的问题不大,你好好的指挥你那些弟兄们战斗吧,我们这里能应付得了。”

  流云那里没有问题,小龙这里的速度的给敌人制造问题了。刚刚来的六十个人已经被杀了十个了,只剩下五十个人,他们的攻击方法必须的转变一下了,不然照这样继续下去,他们最后的五十个人也火不了多长时间的。

  现在的关键时刻小龙必须重新安排下他们的攻击方法了:“你们吧队伍分成两部分,换成两个方向,分开攻击!把他们的队伍整体切开,这样给流云那边的人减轻点压力。后边的这些人基本都是远程攻击单位,我们把他们和前边的人隔离开来,这样的话,他们两部分人接应不上来,攻击力度肯定回减弱。”

  他们明白了小龙的意思,分成了两个队伍,一个向着流云他们所在的碉堡位置前进,一个向着小龙之前所在的位置前进。两队人马想要把这些人截开还得一段时间,主要的问题就是他们之间的位置不是那种直接切,而是侧面的进行的。不敢正面切就是考虑到人数上的问题,要是真的进去之后就怕到了最后出不来。

  落雷术在他们的身旁落了下去,能够攻击他们的那些刺客和盗贼有一部分被小龙的落雷术给控制住了,这有利于他们的突破。冰封术也和落雷术接替的释放,对方后边留守的这些刺客和盗贼全都是像之前那些到碉堡后边的情况,没有多少的抗性,对小龙的法术没有抗性,自然就是他们被消灭的弱点了。

  保护那些远程攻击单位的刺客和盗贼们被小龙控制住了之后,那些远程攻击单位只能自己保护自己了,诅咒者的法术已经释放完毕了,马上就会恢复起来,尤其是他们的那个变形术,要是中了那个的话就完了。

  小龙不得不再次下令:“主要攻击目标变换成诅咒者和圣职者,他们的数量不是很多,要快些解决,不能等到他们的法术恢复之后才进行攻击。记住主要的攻击还是向着圣职者进攻,之后解决诅咒者!”

  没有多少时间了,对方的人数虽然很多,但是分开了按照职业来算,他们的诅咒者和圣职者加起来也就是五十个人左右。现在没有了盗贼刺客的保护,他们的攻击一定下来,前边流云他们那里就轻松多了。小龙就看着那些冲过前边的敌人战士,又返了回来。这可不能让他们再回来了,看着这些远程单位也向着那些回来的战士们靠近,就知道他们现在想要集中起来之后,把小龙这边的让你也聚集到一起,之后再进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