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21、失落的遗迹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出了战场众人都分散了,各自去了各自想要去的地方。而小龙他们五个人就不知道该去哪里了。索性小龙和其他的几人商量了一下,他们也没有什么好地方去。五个人最近倒是没有去那些乱七八糟的地方,所以暂时也想不出个什么情况来。小龙也不是想不出其它的办法来,直接在帮派的频道内喊了一句,帮派内的帮众们便给小龙这个帮主发了数百条的信息,这些信息的提示内容大多数都是指向了一个叫做失落的遗迹的副本。

  对于这个副本小龙也不想去多了解什么,直接带着人就去了副本进入的地点,那是一个NPC老头,通过他就可以直接进入副本里边。小龙这次只是五个人组队进去,这个副本要求的最高人数是十个人,不是小龙他们托大,实在是不想再要其他人加入了,小龙他们五个人配合的非常默契,要是把其他人混进来的话,说不定还会影响他们的整体效果的。

  一众人通过那个老头进入了副本。这个一百级的副本进去之后,映入众人眼里的画面还真是荒凉。望了一眼周围的环境,小龙倒是想到了之前进入国战那个副本的时候,也是这么一个情况,不过现在的场景,比之前好了不少,之前在国战的时候那望眼看去都看不到一个建筑物,现在还好能够看到一座高大的石头建筑。那建筑的外形也就不详细的介绍了,五个人既然进了副本内就向着前边走吧!

  小胖开头,带着众人缓慢的前进:“我发现咱们去的地方还都是这么一个情况,你看看眼前的这情景,完全就是荒野啊!咱们是到的那辈子霉啊?”

  小胖这牢骚发的,还没有走出两步呢,至于这么说吗?追日那家伙守在最后边,接着小胖的话说道:“啥也别说了,先仔细的看着你的脚下吧!别踩到****!咱们现在的目标,是前边的那座建筑!”

  前边的那个建筑还真是大,不走近是看不出来的,小龙五个人走到那下边才看出了这个家伙到底有多么的大。不过眼看着这里就是这么一个建筑物,可是这门却打不开,看着门上的那个钥匙眼,像是一个五角星的形状。小龙仔细的想了想,大概这就是开启这个门的关键吧,不过怎么才能找到这个关键的东西,还确实是个问题。现在四处什么都没有,到哪里去找这个东西呢?

  流云也看着这个五角星的凹槽,眉头皱了起来:“这东西不会是让我们在这大片草丛里到处乱找吧?”

  “不找找,怎么知道在哪啊?”揽月看着众人在这里磨蹭,给大家提醒道。

  揽月说的才是重要的,众人也只能这么做了。小龙看着四周的方向,说道:“我看这里也没有什么怪物,大家就分开,一个人一个方向找找吧!”

  小龙先向着一个方向找去,现在除了他们来的方向,其他的地方都得搜一遍才行,众人分开各自找了一个方向,摸索了起来。还真是黄天不负有心人啊,还真找到地方了,小龙看着眼前的这个地下入口,招呼着其他人来这里。

  这个入口小龙刚刚发现,还没敢下去,下边的情况看不清楚,其他人速度的汇合了过来,准备一起下去。其他人过来之后,也说明了一下他们那边的情况,他们也发现了其他的地下入口,和小龙这里的这个地下入口完全一样。

  “咱们现在就先下去吧,所不定任务需要的物品就在这个里边!”小胖说着便朝着地下入口走了进去。

  其他人跟在小胖的后边,向着通道走了下去。通道没有多长,小龙他们走了不长时间便到了底部。下边是个不大的空间,只有一个小小的怪物在中间,小龙查看了下它的属性,居然还是一个BOSS。虽然体型不大,但是小龙也不敢轻举妄动,怎么说也是一个一百级的副本,这里边的BOSS肯定不是什么简单的东西。

  “你们怎么看这个家伙?”小龙看着前边的家伙,向其他人问道。

  其他人也都没说什么,看来是等着打了。这个BOSS,叫做灵石守护兽,等级是一百级,而BOSS等级则是S级。小龙他们是第一次见到这么高级的BOSS,不知道能不能以五个人的力量解决掉。

  小龙他们没有出手,那个BOSS也没有轻举妄动,看来是等着小龙他们触发战斗呢。这个BOSS的属性只有那么一点点,都不是什么重要的情报,所以还得仔细的考虑好。现在不着急开始攻击,先考虑一下怎么分配各自进攻的任务,这样可以在攻击一开始之后把那个BOSS最大可能的稳住。对方的技能还是什么攻击手段,都还没有摸清楚,那个BOSS的抗性还不知道怎么样呢,希望不是那种非常强悍的家伙。要是真的什么都抗的话,小龙他们可就玩的厉害了,早知道就该带上一个诅咒者一同前来,也能在关键的时候把这个BOSS的抗性减少一点,现在只能看情况了。

  “我们等一下开始出击,都把自己的召唤兽放出来吧。这次咱们进来的人数本来就少,还遇到了这么高级的一个BOSS,我们不打的准确一点,胜算就更小了。这个BOSS的情况我们都还不知道,所以我们保持好和它之间的距离,不该进攻的时候就不要先进攻。小胖你们近战的先不要上去,我和流云先做出攻击,追日的分身也帮忙!先摸清楚它的抗性,以及攻击属性,之后我们再进行攻击。”小龙先给众人说了下之前的试探性的攻击计划,之后有接着说了下正式开始之后的攻击情况:“试探性的攻击之后,揽月先过去,流云的驱魔圣符准备,揽月一出现异常状况就为他解除。小胖在揽月开始攻击之后再过去,这个中间我会释放法术掩护揽月。流云先不用攻击,必要的时候再出手。追日保护好流云的安全!好了准备就这样了,我们准备一下,开始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