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22、灵石守护兽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准备的事情已经说明了,现在就该照着这个安排开始攻击了。追日的分身出来了,向着灵石守护者冲了过去,小龙的攻击最远,留在了出口的地方,其他人也各自到达了之前说定了的地点。全都准备妥当了之后,追日的分身也到了BOSS的身前,那个BOSS必须等到小龙这边的攻击释放出去之后才会进行攻击。

  看着追日的分身已经靠近了那个灵石守护者,小龙的落雷术也准备着释放了,就在追日的分身攻击的时候,小龙落雷术也跟着过去了。两个人的攻击一起打在了灵石守护者的身上,追日的分身攻击没有造成一点伤害值,而小龙的落雷术只是打出了一点点的气血伤害,没有起到麻痹的作用。

  “开始攻击!”小龙发布了开始攻击的信号,所有人都从自己的位置向着BOSS前进了过去。

  小龙的法术跟着释放了过去,这次的情况大体的看明白了,小龙给其他人说明了一下:“这个BOSS的抗性基本已经摸清楚了,对法术的抗性比较低,对物理攻击的抗性会高点,而且对于异常攻击的抗性也比较高!就是这样,大家都注意一下!”

  揽月最先冲了过去,小胖跟着他后边也上去了。之前布置好的位置距离那个BOSS很近,揽月的攻击没用几秒便砍在了BOSS的身上。小胖的攻击也招呼了上去,两人的攻击打在灵石守护者身上根本没有一点效果,竟然连伤害值都没有显示出来,看来这个家伙的抗性高的离谱啊!

  小龙的冰封术也施放了出去,完全没有效果,看来异常状态是对他没有一点效果了。小龙只能该用雪域冰霜了,不过这个雪域冰霜的效果也不明显,其实不用雪域冰霜给它减速,它的速度就够慢的了。小龙也没有想到这个一百级的S级BOSS居然速度不够快,不过速度慢了,攻击伤害倒是非常的高。

  刚才攻击了之后的小胖和揽月,现在就遭殃了。灵石守护兽的物理攻击招呼在了两个人的身上,伤害值一下子就是五万,让两个人非常的吃惊。小龙也看到了他们受到的伤害值,急忙像两个人说道:“和它保持好距离,吸引它的攻击就行,你们就不要再近距离的攻击了!”

  现在能够对它造成伤害的也就只有小龙的法术了,雪域冰霜的攻击对它造成的伤害是一万多,不是很理想,毕竟一个这么高级别的BOSS,它的气血值是可想而知的,这点伤害值得打多长的时间就不知道了。

  考虑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小龙还是向着BOSS靠近了一点,准备释放一百级的技能进行攻击,这样给BOSS造成的伤害值会更高一点。小龙向着流云的位置靠近了过去,流云的位置正好可以释放后边的法术,同时也可以使用法术保护流云他们几个。

  现在对付敌人的一百级法术,有两个是主动攻击的,攻击伤害最高的一个是冰霜噬魂,这个技能是一自己为中心释放的攻击法术,不过攻击的目标就确定了,算是一个可以明确攻击目标的技能吧。不像是后边的那个暴霜术是全方位的进行攻击,所以小龙选择了这个法术进行攻击。刚刚施放出去便显示出了很好的效果,数不清的蓝色气团向着周围释放了出来,最后全都向着灵石守护者的方向攻击了过去。

  小胖和揽月已经不再需要攻击了,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之后,只是吸引他们的攻击,也就受不了多少的攻击了,流云的作用也就没有了。不过新的情况又出现了,没想到这个灵石守护兽的攻击不仅仅是物理方面,在小胖和揽月的距离拉开的情况下居然使用了法术进行攻击,而且还是小龙从来没有见过的土系法术。

  一大块的土石就凭空出现在了空中,砸向了他俩。还好他们两个人躲得快,不然必定受到不小的伤害。这块大石头砸在了地上之后,地面剧烈的颤动,给众人也都造成了伤害。还真没有想到,这个灵石守护兽还是物理和魔法全能的BOSS呢,这个小龙倒是想到了,就是没有想到现在才显现。

  BOSS的法术释放还没有结束呢,之前的那个大石头稳定了之后,灵石守护兽的下一个技能便释放了出来,地面开始剧烈的抖动了起来,所有人都受到了影响,小龙的法术也停止了释放,想要再次释放范围法术是不可能,这个技能已经影响到了所有的持续技能的释放,现在小龙也就只能释放单体的攻击进攻了。灵石守护兽的这个技能虽然不具备法术攻击效果,但是却有它特殊的效果,就是把小龙这样的远程攻击单位的大范围杀伤力法术给控制住。这就是个难题,要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使用单体法术攻击它的话,那要是计算一下伤害的时间的话,要想把这个家伙杀了,还得等上半天。

  小龙四下看了一下,现在唯一不被灵石守护兽影响的地方就是之前他们下来的那个入口里边的台阶了,小龙向着那里退了回去,要是自己的话,法术还能勉强的攻击过去,其他人就不好说了。目前还不知道这个法术会持续多长时间,要是一直就这样下去,浪费的时间可就海了去了。看着前边的揽月和小胖,小龙咬了咬牙,只能出一个下策了。小龙向着之前的通道内,退了回去,招呼流云和追日也跟着过来了,之后便告诉小胖他们两人把那个守护兽给吸引到这个狭小的入口来,在这里的话就可以像之前那样进行攻击了,伤害值也回升了。

  小龙和流云追日三人先回到了那个入口,小胖和揽月领着BOSS随后便跟着过来了,不是揽月他们本是大,只是那个灵石守护兽一看到小胖他们离开便跑着跟着过来了,实在是因为这个家伙的速度太慢,一下子被小胖他们拉开了,所以小龙才看出了这一点。

  小胖和揽月过来时候,小龙可没有让他们两个人进来,而是让他们在入口的外边带着这个灵石守护兽瞎转悠,而小龙他们则在旁边进行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