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31、第四块晶石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来你的运气还有有一定的含量的嘛!这样都可以被你逮到。现在快点收拾他吧!”追日说着便招呼着小胖揽月进行攻击了,而小龙则在一边不停地释放着落雷术。

  流云也被小龙招呼了过来,开始进行法术攻击。现在可好,这个灵石守护兽终于吸收小龙的法术属性了,只能使用落雷术这一个法术了。流云的法术攻击效果是最明显的,而其他三人的物理攻击,也没有原本的那样高。这个水系的灵石守护兽多多少少的对物理有些抗性,再怎么说看它那身体就有些分量,而且质量也可以。砍在上边的声音都是乒乒乓乓的!

  第四块晶石马上就可以的手了,众人的心情都有点小激动,把最后一块晶石拿到手之后就可以进入那个神秘的神殿之中了。人就是这样的好奇,而且好奇心还相当的强烈,以至于小龙一想到那个事情,手都有点抖。现在的这个情况还真的像是电影里边的那总冒险呢,小龙其实也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希望那个看起来普通但给人感觉却很神秘的神殿不会让他太失望!

  “小龙!你的手和腿抖什么抖啊?是不是想嘘嘘了?”追日在小龙的身旁早就发现了小龙的不对劲,看到小龙的手越抖越厉害,而且腿还不住的哆嗦,便奇怪的问道。

  追日这么一问小龙才算是反应了过来,尴尬的笑道:“没什么没什么!你继续!”

  众人听到追日和小龙的对话都把目光移到了小龙的身上,看的小龙心里直发毛,于是小龙便无奈的说道:“我只是期盼着第四块灵石上边的文字记录,没什么!刚才有点激动的过头了,你们继续就行!要快!”

  谁不想快点啊?不是小龙催就管用,这个水系的灵石守护兽实在是比那个木系的还要麻烦的多,主要攻击的抗性全都有,全部的重担就压在了流云那弱弱的肩膀上了,本来攻击力度就不怎么强,这个家伙还死皮赖脸的有那么多的气血值,实在是让人头疼!

  “怎么这么多的气血值啊?”小胖的牢骚都是一有机会就发。

  众人无奈的就继续攻击着,小龙就安慰他说:“你就当做是锻炼身体了,并且磨练一下自己的耐性!马上就会好的,你看咱们这都磨了它八十万的气血值了,我估计这个家伙的气血值绝对不超过五百万,你就放心吧!”

  不说还好,小龙这么一说,谁还能安得下心来?想想之前的那个木系的家伙,那个抗性都没有,也用了不少的时间,要是这个也是五百万的气血值的话,那么不用说了,也不用考虑了,直接放弃吧,实在是浪费时间,还不如出去重新叫人杀一回呢!当然事情不是那么绝对的,就像小胖的那个技能咔嚓一下砍在了水系灵石守护兽的身上,灵石守护兽被一刀灭掉,不过小胖本来能打出三十万的气血伤害值却只显示出三万!小胖爆头一阵痛苦啊,要是再多给他两刀的话,那个技能也就不用这么浪费了。没办法,是他自找的,怨不得别人。

  小龙可不管哭丧着脸的小胖,在水里摸索到了第四块蓝色的晶石之后,便带头冲着通道那里走过去,这里真是一秒也不愿意多待了,实在是太憋屈了,看着周围的那些浓郁的寒气就让人的心头不舒服。小龙快步的冲楼梯上边跑去,不小心忘了之前小胖的遭遇。连续跑出四五步之后,脚下一滑,小龙急忙把灵石收回道具栏内,不过他自己趴着便顺着楼梯下去了。可怜的下边的那四位,还没有明白过来什么事呢,便被小龙直接撞回到了地下室内。

  众人出了地下室,小龙咋微弱的阳光下,看着那块不断的往出冒水珠的蓝色晶石,真怀疑这是不是假的,怎么看怎么都像是一块冰!小龙不断的擦拭着上边的水珠,还好在五分钟之后,那块晶石才停止了往出冒水珠。小龙看着上边透明的字迹,相当费劲的辨认着那上边的文字,比之前的那几个难多了:“魔王的灵魂便封印在神殿内的某一个地方,这需要你们根据自己的智慧来判断出它的位置。五块晶石会起到不小的作用,切记不要把他们遗留在神殿门上,那样会给你们到来厄运!如果你们有幸战胜魔王的灵魂,那么你们会获得这里的一切,若果你们战胜不了它的话,你们会变成新的灵石守护兽,用五块灵石重新将它封印,而你们便要守护灵石直到把它们交给其他的人!”

  文字到了这里没有了,这次的话说的小龙他们有点冷冷的感觉,在刚才的那个被冰封的地下室都没有这样的感觉。还好小龙的好奇心很重,仔细的看清楚了这上边的文字,要是因为上边的字透明而不去理会的话,很有可能会在之后开门的时候把它们留在门上,那样的话,就会给自己带来厄运了!

  小龙五人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热气逼人像是一个锅炉房的最后一个地下室,火系灵石守护兽的所在位置,这也是最后一块晶石了,得到它,小龙五人便可以到那个看起来很雄伟的神殿中去了。

  这里的情况小龙自己想想也知道很糟糕,希望不要比之前的水系灵石守护兽还要糟糕。迎着热浪众人,迈着步子,慢慢的走了下去。这里到处都冒着热气,感觉随时都会着火一样,小龙五人走完了通道,来到了灵石守护兽所在的房间内,这里真是天下奇观啊!首先众人注意到的不是,那个火系的灵石守护兽是什么样子的,而是注意到了自己脚下的那个地面,虽然也算是平坦,但是那龟裂了的地面上,有的地方还流淌着赤红的岩浆!小龙他们小心翼翼的站到了平稳的地面上,看着四周,墙壁上,屋顶上,都是一样的情况,小龙的头顶上还在滴答滴答的掉着岩浆,落在小龙的黑色魔法袍上边,被魔法袍附带的风壁击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