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30、危险的冰块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冰块!”

  “冰块?”

  “什么冰块?”

  “怎么会是冰块!”

  众人都和小龙一样的惊讶,都没想到这次的灵石守护兽居然是一个大冰块。估计最为郁闷的应该是小胖他们三个人吧,他们在室内无数次的看见过一块冰,而没有去注意,没想到那个那么起眼的东西竟然就是这里的灵石守护兽。

  小龙现在是为难了,刚才的法术效果也看见了,小龙的水系魔法完全是在给对方回复气血值,现在小龙只能急速的跟在它的后边,准备着落雷术。小龙现在还没有跟丢那个灵石守护兽,急忙冲其他人喊道:“大家快进来!流云守住通道入口,其他人在里边攻击灵石守护兽!”

  众人一齐跳入了冰水中,踏踏的声音,传递着他们快速移动的步伐。这个空间的大小足够小龙他们五个人找到那个灵石守护兽了,只不过不知道它会不会有什么高级的逃脱法术,不过之前的那个瞬间移动,小龙还是觉得她会使用的。追日的速度很快,没用多长时间便找到了小龙,跟随着小龙的步伐他也看到了那个所谓的灵石守护兽,并且慢慢的接近它。小龙没敢突然攻击,就怕这个家伙给突然逃脱了,要是那样的话还不如现在这样的追着它呢!

  追日的分身释放了出去,分开了两个位置,和小龙呈三角形的样子,慢慢的向着灵石守护兽包围过去。而小胖和揽月则在小龙的两侧,追日的里边,冲了上来让之前的那个三角阵型大了一倍。

  “小龙,我过去拦住他,你用落雷术攻击他试一下!”追日在前边喊道,它的位置已经和灵石守护兽平行了,正在慢慢的超过它。

  小胖和揽月也跟了上去,小龙的落雷术随时可以释放,就等追日把灵石守护兽拦截下来了。小龙给追日回话道:“我这里准备好了,你找机会就把它拦下来吧!”

  追日的速度要比灵石守护兽快多了,现在已经超过了它,现在的情况,小龙感觉着好像有点像是在飙车。追日和它的分身,突然急速跳起,拦在了灵石守护兽的前边,灵石守护兽的身形一滞,小龙的落雷术便释放了过去。

  没想到这个灵石守护兽还真是不简单,直接跳了起来。小龙看着高高跃起的灵石守护兽躲开了落雷术,却发现它没有双腿,就是一块冰悬浮在空中。在空中的灵石守护兽还怎么躲开,小龙的落雷术冲着它就释放了过去。

  本来已经可以得手的小龙现在却突然发现,现在不是他攻击灵石守护兽,而是灵石守护兽在攻击他们几个。凭空出现一大块冰,眼看就要把众人压在下边了,众人急忙闪到一边,躲开了这么厚实的一次攻击。巨大的冰块砸落在地面上,溅起无数的水花,地下室内的寒气更加的凝重了。

  “好险!”差点没有躲开灵石守护兽攻击的小胖被溅了一身的水,舒了一口气说道。

  追日一边大叫着嚷嚷道:“便光顾着自己啊,那只灵石守护兽去哪里了?”

  确实,众人刚才都注意着自己被攻击的事情了,根本就把灵石守护兽给忘记了,现在再去看,那个家伙已经不见了,至少在众人的眼睛里是看不见的。不会是又要和它捉迷藏吧?小龙气急败坏的说道:“再找!”

  众人再次踏着水花四处找起了灵石守护兽。流云那里却传来了响动,听见流云大声的说道:“它在我这里。我用群系法术困住他了,小龙快点来!”

  这还能行,居然对流云下手,太不地道了,看这里人多不敢欺负是吧?小龙现在让它给转悠的都不知道流云在那里了,不过还是努力回忆着刚才的声音,向着那里释放了落雷术,不知道攻击到还是攻击不到。急冲冲的过来的几人看着流云自己一个人站在原地,而灵石守护兽的影子都没有看见。

  见众人着急的跑过来,流云连忙解释道:“突然在我的法术下就消失了!”

  “消失了!”小龙想的没错,这个家伙确实是会使用哪种瞬间移动的法术,不过在之前的那几个灵石守护兽看来,这个法术应该只能使用两次,这是一次,估计它只能在移动一次了。刚在抓住的一点希望现在有破灭了,众人再次回到了地下室内,四处寻找着灵石守护兽。小龙完全怒了,逮着那个方向就冲着那个方向释放落雷术,完全不管那个灵石守护兽是不是在那里,就是一个字,蒙!

  追日看着小龙的落雷术接连的打在自己的身上,虽然没有伤害,但是还是有点害怕的感觉,急忙提醒小龙:“小龙,你的法术别总是冲着我攻击啊!多浪费啊?你不是最讨厌浪费吗?现在怎么了?”

  “浪费就浪费吧!这个家伙实在是让人生气,我都没那耐性和它玩了,现在就揪出来它,我就不行我一万次攻击一次都打不到它!”小龙狠狠的说道,不知道是在吓唬追日还是在吓唬灵石守护兽。

  “哎呦!”小胖那粗犷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被小龙的落雷术给弄得。追日听到小胖的声音,笑道:“小胖是不是摔跤了?都怨小龙的落雷术随便乱放!”

  小胖那边倒是没有说什么,没有怪小龙的意思:“那里,我不小心撞到墙了!没事的!”

  这是什么情况,还能撞到墙上?别人都没事就小胖一个人能撞到墙,还真是奇怪了。小龙就觉得有点奇怪:“小胖你不会是迷路了吧?这里可没有路可以给你迷啊!”

  小龙这话说得,小胖明白小龙说的什么意思,向着前边走了几步,看着自己撞上去的地方,有赚头看了看其他的地方,突然大叫道:“靠!这不是墙!这就是那个灵石守护兽,你们快点围过来!”

  还真让小龙给蒙着了,百十来个落雷术没有白放,冲着小胖说话的声音变冲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