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29、水系灵石守护兽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到了第三块灵石上边的内容之后,小龙也就大体明白了这些文字的作用,只是提示一下这个副本的流程吧,只是现在通过这些文字还看得不怎么清楚!不过里边的内容至少可以让小龙在后续的任务中,能够给自己稍微的提个醒,注意一些该注意的东西。不过刚才的那段文字中,确实有一些东西小龙没有弄明白,只能等着五块灵石全都到齐之后再说吧。

  这是小龙五人来到的第四个地下室,灵石的收集也只剩下了最后的两块。小龙也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不过这个开始确实有点难度了,早知道小龙就多找一些人一起进来了,还五个人,现在就感觉到逞能了,不知道进了神殿之后还会是怎么一个情况呢。不过小龙也暗自庆幸,幸好参加这个副本不是自己一个人来,不然死都不知道怎么死!

  这个水属性的灵石守护兽所在的地下室,与其说是水属性,还不如说是冰属性的呢。站在入口处的几人都能够感觉到地下涌上来的阵阵寒意,就是寒气也看的清清楚楚的,不知道下边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呢,估计是冰天雪地!

  小胖回头看了看几人,当先迈步向着下边走了出去。真不知道是怎么会是,按理说小胖的重心应该是很稳当的,可是小胖迈出脚之后便滑了一下,直接仰面摔倒在地,顺着楼梯一磕一碰的便溜到了通道的底端。众人哈哈大笑,小胖更是站起来便骂:“他奶奶的!还好胖爷我身体肉多!”

  有了小胖的前车之鉴,众人小心翼翼的扶着墙壁顺着台阶,慢慢的走了下去,没有再次发生小胖那样的悲剧。地下室的情况比想象的好药糟糕,温度极其低下,当然小龙他们是感觉不到的,但是完全从视觉上就能够看出这个效果的。室内的所有都被冰包裹着,只有脚下的地面上在厚厚的一层冰上边还积聚着没脚的冰水。而灵石守护兽的位置小龙他们看都看不见,浓郁的寒气遮挡住了众人的视线,能见度只有周围的那么一点点空间。

  “这可怎么攻击?”小胖看着这里的情况就发起了牢骚:“什么都看不见,我们还好说,毕竟是近战职业,小龙和流云的攻击连个目标都锁定不了。”

  不只是小胖有这样的怨言,小龙他们才叫为难呢,确实就像小胖说的那样,远程的攻击根本就锁定不了目标。现在还不是抱怨这个的时候,还是先找到灵石守护兽的位置再说吧,小龙和小胖三人说道:“你们三个在这里边先找找灵石守护兽,之后一步一步的走吧!事情总是可以解决的。”

  小龙倒是想得开,小胖三人分开方向散去,在周围找着灵石守护兽。灵石守护兽肯定是在这里的,可是小胖三个人四处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这就奇了怪了,不可能找不到灵石守护兽啊?难道是被别人杀了?不对呀,这里只有他们五个人啊!

  “怎么办?”小胖回来问小龙。

  小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想来想去只有一个办法了,可是这个办法实在是太冒险了。冒险也得这么干,小龙和其他的人说道:“你们退回通道内,我法使用法术引他出来。”

  这么干确实很冒险,只是给灵石守护兽制造了先出手的机会,要是小龙还能够攻击到他的话还算幸运,不过要是发生不幸的话,那就是小龙的法术没有起到效果。这就糟糕了,这里对方如果释放出来冰封术,那么这一群人可就算是栽在这里了。小龙还好,其他人的水属性魔法抗性应该低的可怜,可怜到被对方的法术攻击到之后就会失去攻击能力。

  没办法,只能靠运气赌一把了。小龙的落雷术向着之前那三个灵石守护兽出现的位置攻击了过去。小龙为了保险起见,还不停地释放了好几个落雷术,不过最后的结果是,小龙错了。站在通道里边的,包括小龙在内的五个人全都中了对方的冰封术,不过值得他们唯一庆幸的事情就是,这个冰封术和小龙的那个冰封术有些不一样。虽然这个冰封术同时攻击到了小龙他们五个人,但是冰封的效果却没有小龙的那个彻底,这个只是把他们的双腿包裹了住,让五个人都不能移动了,但是上半身还是可以动弹的,以至于小龙的落雷术就没有停下来。

  小龙的落雷术不敢停下来,身后的几个人已经开始挥舞着兵器,想要砍开那些冰块了。还没等众人缓过劲对方的第二次攻击便发动了,这个技能小龙再熟悉不过了,这是小龙二转之前经常使用的群体法术雪域冰霜。小龙身下的冰块破裂,到底是有点抗性的,雪域冰霜攻击到小龙身上的效果也不怎么明显,至少没有降低小龙的速度。

  小龙可不愿意再待在这里了,被对方攻击了两次却不知道对方到底在哪,就连它是什么模样都没有搞清楚。小龙急速的冲进哦前边浓郁的寒气之中,没有发现攻击他们的灵石守护兽,倒是发现了数十枚冰箭向着自己设了过来,小龙急忙趴下,不过那些冰箭还是尽数射在了小龙的后背上,好还对小龙的伤害不怎么大。小龙现在还目不清楚对方的具体位置,只能使用自己的法术进行攻击了,冰刃释魂是能够自己寻找目标攻击的法术,是小龙不二的选择。冰刃释魂冲着一个方向释放了过去,小龙跟在法术的后边冲了过去,落雷术也同时释放了出去。可惜了两个法术,没有攻击到那个目标,不过小龙冲过去的时候隐约的看到了一个物体移动了出去,速度不是很快,和小龙的速度查不了多少。

  小龙见到对方能够躲开自己的法术,冰刃释魂是不用再释放了,小龙的暴霜术释放了出去,在小龙不远的地方飘出了一个绿色的字体样式,那不是气血伤害值的红色显示,而是恢复气血的标示。小龙急忙冲了过去,这次比上一次的距离要近一点,小龙看清楚了对方的模样,吃惊不已,大声的告诉其他的人:“这里的灵石守护兽是一个大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