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28、第三块灵石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冰刃释魂的攻击没有得手,灵石守护兽的身前竖立起来高大的植物,再一次的为它挡下了这一次攻击,而守候在它身旁的追日和揽月却越过了植物,向躲在后边的灵石守护兽攻击了过去。小龙现在已经不关心追日他们有没有攻击到灵石守护兽了,雪域冰霜向着那里大范围的攻击了过去。霜雪侵袭了大片的植物,躲在植物墙后边的灵石守护兽当然也不例外!

  追日的声音从那里传来:“我们攻击到他了,它的速度降下来了!”

  听到这个消息,小龙还没有满足,落雷术冲着植物墙的后边释放了出去。不用落雷术?小龙只不过是说说而已嘛!何必当真呢!刚刚跑过去的小胖高兴的大喊道:“攻击到了!它动不了了!”

  这才是小龙想要的结果,冰刃释魂便开始不断的释放出去了,这一次不会再让它跑掉了。流云也跟着一起攻击了过去,还没有攻击多久,那边的追日便疑惑的大喊道:“靠!谁在给他回血?”

  “回血?”小龙想到能够回血的只有流云,转头看向了还在持续释放法术的流云,稍微思索了一下,对流云说道:“流云,停下你的攻击!”

  流云不解的停下了攻击,那边的追日才又大声的向小龙和流云报告那里的情况:“已经停止回血了!”

  听到追日这么说,流云就更纳闷了:“我的攻击怎么就能给它回血呢?”

  小龙想想也好笑,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情况,自己的人给敌人回血,笑着道:“应该是灵石守护兽能够吸收你的法术吧!”

  “靠!”流云怒骂道:“这里边还有光合作用这一说啊?”

  这谁能知道啊!小龙想,这大概就是一个普通的属性吸收吧。应该和光合作用扯不上什么关系吧?不过流云这么想就让他想去吧,反正小龙也不知道这些游戏设计者是不是就是这个想法。

  所有人的攻击都开始了,只有流云在一边站着看周围的花花草草。这个木属性的灵石守护兽还真是不抗物理不抗法术啊,现在看来它的优点无非就是敏捷高,气血多而已,其他的还真没有发现。估计这个也是小龙他们见过的气血值最高的BOSS吧,足足被众人打掉了二百五十多万的气血值,愣是没有一点点的变化,还不知道剩下多少呢。还好它的抗性不高,不然有这么多的气血值,小龙他们这几个人还不知道得砍上几天几夜呢!不过小龙倒是有一点惺惺相惜的感觉,这个BOSS和他自己很像,但是却有一点比小龙强,那就是敏捷。同样的高气血,小龙却没有它那么好的敏捷,就连追日都自叹不如。而小龙呢?只是靠着装备才勉强的比这个灵石守护兽的其他抗性好一点,不过小龙现在倒是想再替换上一件可以吸收法术属性的装备,就像是刚才流云的攻击,到了灵石守护兽的身上不仅没有给它照成伤害,还给它不断的回复着气血值,小龙真是羡慕的不得了啊!

  不过现在看着这个家伙的气血值,小龙就有点头疼,真担心遇到之前的那个土系灵石守护兽的那种情况,回复气血的速度远远大于小龙他们的攻击伤害,所以众人才坚持了这么长时间,都看到了四百万以上的气血值,这个木系的灵石守护兽愣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小龙不得不启动备用方案了:“小胖!你的那个技能冷却能用了吗?”

  小胖不是没有想到这一点,他就这么不停的攻击,早就累了,不是为了完成这个副本,早就放弃攻击了,装备上的那个技能攻击效果确实很不错,但是冷却时间也真的是很长,小胖叹了一声说道:“哎!还得等个十几分钟呢!再等等吧,等攻击伤害累加到五百万的时候,要是它还不死,那个时候技能也就准备的差不多了。在努努力吧!”

  没办法,有力杀贼,无力回天啊!不是不想释放技能,是那技能还没到工作的时间呢!五百万的气血伤害值累加马上就要够了,但还是要等几分钟才可以。追日他们也都看得不耐烦了,现在都等着小胖的那个装备技能了,要不然早就撑不下去了。

  小胖突然数起了数字,还是倒计时:“5、4、3、2、1!准备!”

  小胖大喊一声,大刀高高的举了起来,众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他的身上。追日和揽月相继释放出了最强的攻击之后,离开了原地。众人看着小胖的姿势等待着他的攻击,可是小胖却迟迟的不发动攻击。小龙终于忍不住了:“你倒是动手啊!”

  小胖无辜的说道:“我倒是想啊!可是谁能告诉我,那混蛋东西去哪里了呢?”

  众人一听到小胖这么说,急忙四处扭动着身体,到处的看那个灵石守护兽去了哪里。小龙的落雷术一直攻击着它的,怎么会突然不见呢?最后还是揽月察觉到了实情:“不用找了,那家伙已经死了,看来它的气血值刚好是五百万,被我和追日解决掉了,小胖的技能算是省下来了,等着下一个灵石守护兽再用吧!”

  小胖放心的把刀放了下来,三个人走出了植物墙,揽月带着灵石走到了小龙的面前。这是一块绿色的晶石,小龙那在手里的第一刻,就是想看清楚这上边刻的是什么内容。

  众人一边往外边走,一边等着小龙把上边的内容念给众人听。灵石上边的文字和之前的那两块的数量差不多,只是短短的几句话,小龙还是仔细的辨认了上边的字迹,内容是这样的:“五块灵石的获得只是一个开始,想要开启神殿的大门还需超强的智慧,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进入神殿的,这需要看各自的机缘!不同的灵石拥有不同的作用,不同的作用有着不一样的效果,不一样的效果,会带来不一样的变化,不一样的变化会产生不一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