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27、木系灵石守护兽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刚刚的灵石,上边所写的内容已经可以确定我之前的推断了。接下来这个应该是木系的灵石守护兽,这个可能对火系的法术抗性比较弱,不过这个我们可以忽略,我们中间没有人能够使用火系法术。还有一个弱点,应该是对物理的抗性比较低了吧!这只是我个人的推断,接下来我们还得去攻击才会知道,这个家伙应该向之前的那个灵石守护兽一样,会被我的落雷术控制住,所以也没有什么课担心的了。”小龙告之了大家第二块灵石上的记录之后,又说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众人通过入口向着下边前进,不过众人都发现了一个问题,这个通道的构成不是之前想象的那中全是木头制成的,而是向那个土系灵石守护兽的地下室一样,是用石头制成的。不过众人的担心还是在进入地下室之后解除了,这里确实是由石头造成,但是在地下室的内部却生长着很多树木花草,灵石守护兽的基本属性已经可以确定了。

  小龙看着这里的布局,和其他人说道:“看这情况,也就没有必要去试探攻击了,我们直接上就可以了。小胖、追日还有揽月,你们三个人围在它的身旁,等到我的法术攻击之后就开始攻击!流云在一旁接应!”

  小龙的落雷术对准了目标释放了出去,在释放出落雷术的一刹那时间,灵石守护兽的身体便在五人的目光注视下消失了。这是什么情况,小龙的落雷术攻击到了小胖他们三个人的身上。小龙在第一时间内能够想到的就是,灵石守护兽会出现在小龙的身后,落雷术再次释放,向着自己和流云所在的位置释放了出去。这个木系的灵石守护兽比之前的那个金系的还要狡猾,没有出现在小龙的身后,而是出现在了另外一个地方,在小龙第二次释放落雷术的时候,灵石守护兽的荆棘地刺也出现在了小龙和流云的身下。还真让小龙给才对了,真就是这样的木系法术。

  荆棘不断的撕咬着小龙的身体,小龙现在才明白了过来,感情这个灵石守护兽擅长的是远程攻击,所以刚才小龙下意思释放出来的落雷术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小胖他们三个向着再次出现的灵石守护兽为了过去,这次灵石守护兽没有原地消失,而是等着他们的到来。地面上的花朵,猛然疯长,变作了巨大,咬住了三人的双腿,小胖他们一个不稳,摔倒在地。没想到这个灵石守护兽的智商还是挺高的,可以算计到在场的五个人。现在可好,所有的人都被这个家伙给控制住了,小龙和流云好好能够释放单体的法术进行攻击,其他的三个人可就没有这个本事了。

  荆棘地刺和困住小胖他们的那些花朵带来的攻击伤害不是很高,基本可以忽略了。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把这个法术破除掉。

  小龙还是想到了一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把雪域冰霜向着小胖他们那里的位置释放了出去。虽然只产生了一次攻击,但是效果已经达到了,那些不断蠕动着的花朵,停止了下来,花朵上覆盖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的冰晶。

  看着小胖三人还在地上趴着,小龙着急的对他们喊道:“用武器,砍那些花!”

  小龙这么一说,三个人同时扭转过去身体,向着咬住他们脚的花朵砍了下去,一刀砍上去,那些包裹着冰晶的花朵便碎成一片一片的,他们三个人也成功的逃脱了灵石守护兽的法术控制。看到有效果,小龙招呼追日过来:“追日你过来帮我们两个人!”

  小龙的雪域冰霜冲着自己这里释放起来,赶过来的追日,冲着两人脚下的荆棘地刺就是一顿乱砍,把小龙和流云给弄了出来。看着灵石守护兽的方位,小龙的冰刃释魂释放了出去。无数的冰团向着灵石守护兽攻击了过去,小胖他们三个人的攻击也跟着过去了。眼看着法术和他们的物理攻击即将得手,灵石守护兽的身影再一次的消失了。小龙的暴霜术紧接着再次释放,也不管能不能攻击的到它,先释放了再说。

  小胖三人现在完全被动,只能四处奔跑,却逮不到灵石守护兽的身影。小龙的冰刃释魂再一次失手了,一大片的植物挡在了灵石守护兽的身前,替它挡下了这一击。小龙的法冰刃释魂再次释放,灵石守护兽的法术也同时释放了出来。就在小龙施放出冰刃释魂的那一刻,数条藤条,从小龙的脚下,向着小龙的全身盘绕了起来,把小龙团团的围住。藤条上因为急速抽动而掉落的叶片,在空中向着包裹小龙的藤条中留下的间隙中激射了过来。这一招防不胜防,小龙被不知道多少的叶片攻击在了身上,直接掉了十万的气血值,真够狠得。小龙的冰刃释魂也同时攻击到了灵石守护兽的身上,造成的伤害值才仅仅有三万!

  小胖三人的攻击再次向着现身的灵石守护兽攻击了过去,这次灵石守护兽还是没有原地消失,不知道它是不想消失了还是已经不能消失了。但是最先攻击过去的追日,应该得手的一击却被轻易的躲了过去。就是追日这么高的敏捷也不能够命中,小胖他们就更不用说了。

  看到小龙受控,攻击速度最慢的小胖返身过来,冲着小龙身上的藤条就是猛砍,小龙也因此摆脱了藤条的束缚。

  不得不重新考虑了,对方的速度很高,必须得让它的速度慢下来,这样才有可能被追日他们的攻击伤害,不然一切都是白搭。小龙的冰刃释魂再次释放了出去,追日和揽月还在灵石守护兽的身旁,只要它不原地消失,那么这一次即使是小龙的法术没有攻击到它,那么追日和揽月的刀也会砍在它的身上。

  看着已经攻击过去的冰刃释魂,小龙想到了刚才攻击出来的三万气血值,忽然大笑了起来,高喊道:“不用落雷术也照样灭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