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36、危险在哪里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周围的光芒渐渐的明亮了起来,众人也都向着周围四处的走动了起来,看着这里的情况。小龙直直的向着前边走去,那里在光线的照射下隐约的能够看到一个高大的人影,慢慢的走进小龙已经可以看到那个巨人的身体轮廓了,应该是一尊神像,可能就是那个封印魔王之魂在这里的神。看到了前边的神案,小龙已经可以肯定这就是个神像了。

  神案引起了小龙的注意,上边没有任何摆设,只是一个石头制成的神案,不过上边却刻画着一团火焰团,中间有一个菱形的凹槽,应该就是就是那些晶石的模样。小龙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蓝色晶石,在那个凹槽上边比划了一下,却没有放进去。那是因为小龙注意着那上边刻画着的那些火焰图案,小龙转身走到了正在那里不知道看什么的小胖身边,把他手里边拿着的那块晶石要了过来,再次回到了之前的神案边,小心翼翼的把闪耀着赤红光芒的晶石放进了那个神案中的凹槽内。红的的光芒突然爆射了出来,一株红光投在了顶上的天花板上边,红色的光芒不断的蔓延,将整个屋顶的上方都连了起来,神殿内的那些火盆突然全都燃烧了起来,那些没有被小鸡点着的火盆同时被点燃,屋顶上的红色光芒让这个神殿内更加的明亮了。

  小龙看着明亮的神殿,又看了看神案上边的红色晶石,伸手把它取了下来,神殿内的光线顿时黯淡了下来,看来这块时候就是在这里用的,小龙又把它放回了那个凹槽的中间。仔细的打量起了那尊神像。神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无非就是一个变大了的人。小龙的视线离开了那里,在周围环视着这里的情况。

  小龙一眼望到了屋顶,感觉这里就是只有这么大的一个空间,小龙在外边就注意到了,这个地方看来只有这么一个空间了,可是到了现在都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东西,不会是这里的出现怪物也是在小龙他们主动攻击之后才会出现吧?小龙觉得这种情况不会出现,毕竟一个副本不会都是一个套路。小龙估计着这里一定有什么机关之类的东西,看来那个魔王的灵魂一定是在地下了,不然房顶也没有什么东西啊。

  空旷的神殿内都能听得到他们说话的回音,小龙对其他人说道:“把大家的晶石都给我。”

  小龙回到了神殿的中央,其他人也来到了这里把自己之前带着的晶石交给了小龙。追日看着周围,打趣的和小龙说道:“小龙!你说咱么这次的任务会不会是把这里的灰尘打扫干净呢?”

  不会有这么变态的任务吧?打扫屋子总得有点攻击才行吧?看这里的样子就知道不需要打扫的。小龙看了看周围,想到的只有机关这个东西了,和其他人说道:“我们在周围看看有没有什么机关之类的东西,说不定就会触发接下来的任务提示了。实在是够难的,没有任何说明,众人便开始在这个大厅内乱七八糟的到处找小龙口里所说的那个什么机关之类的东西了。可惜这个神殿之中真是什么都没有,唯一能够让人稍微感觉到点激情的就是,正面的这尊大神像,以及门口的那两个镶嵌在墙壁里边的小型雕塑了。

  小龙回到了门口,看着这个一人高的雕塑,上下其手,乱摸了起来,什么都没有,一点迹象都没有,众人都四处找遍了,也没有发现机关。小龙看着众人把目光定格在了正中央的那座巨大的神像上边:“我们过去看看,现在只有那个地方没有被我们找过了。”

  小胖看着小龙夸张的大声说道:“你连神都不放过?你别忘了,他是这里的老大。”

  看着小胖那神情,还真拿这个神当佛拜啊,小龙指着这个老头说道:“早就死了!”

  小龙之前放上去晶石的那个神案确实有一个机关,就是把这里弄亮,其他的就没有了,看着威武的神像,头顶之上洒下来的红光,把神像渲染的有点神气的样子,小龙转身来到了神像的背后。本来想着能在这里找到通向地下的入口,却没有想到,在神像的背后看到的竟然是通向顶端的台阶,是在神像的内部的,盘旋着伸了上去。小龙看着这么一个情况就觉得头大了,上边那是有什么啊?不会是想要小龙上前拆天花板吧?

  还是小胖的胆子大,也不仔细的看看就登上了台阶一级一级的上去了,小龙他们只好也跟着上去了。在这么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地方,小龙他们可不能走散了,不然后果就严重了。在神像的头顶上有一个出口,小龙他们出来的时候,小鸡已经在这里飞舞着了。小龙看着神像的头顶上没有什么东西,那个红光照出来的地方好险是一个空洞。这里距离天花板很近了,小龙站在这里都得低着头,小龙在一片红光中摸了摸,确定那里真的有一个洞存在。

  众人发现了一个入口,欢喜雀跃,小胖更是不管自己身体胖到什么程度,当先就要想着里边爬进去,差点没把那个小洞口给卡住。小龙招收回了小鸡,和他们几个人一个接一个的爬到了上边。上去了才发现,这个红光是一块红色的宝石散发出来的,而这里边其他的位置也有着相同的宝石,小龙他们机那里之后便陷入了一片红色之中,刺得眼睛什么都看不见,只能用手乱摸。现在的情形还真就像是爬了,半蹲着,闭着眼睛,摸着前进,回回碰壁,都不知道东南西北在哪里了。小龙想着不该是在头顶上吧,站了起来,在上边摸了起来,什么都没有。这就奇了怪了,既然什么都没有,这里边弄这么一个东西不会是就是为了照明的用处吧?要是这样的话,小龙真就一狠心,把这里彻底给它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