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37、另外的神殿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来我们白忙活了,这里什么都没有,咱们还是快点下去吧,这里的光太强烈了,刺得眼睛生疼。”小胖闭着眼睛对众人说道。

  确实就像是小胖说的那样,这里已经没有必要再待下去了。五个人在这里一点发现都没有,倒是让这些红光晃得眼睛疼的厉害。小胖可不管其他人的什么意见,说完这话,便顺着原来爬上来的洞口又返了下去。其他人当然也没有必要再待在这个地方了,摸索着到了那个洞口的地方,便准备一个一个的回到原来的那个神殿内。

  刚刚回到原来大厅的小胖,揉了揉有点疼的眼睛,努力的睁开了眼睛,看着眼前的的景象大叫了起来。众人一个接一个的回到了之前上来的地方,等待了一会,在小胖不断的大叫声中慢慢的把眼睛睁开来,看着小胖都想踹他一脚。

  睁开眼睛的众人,看着眼前的景象,十分的惊讶,急忙制止了小胖的继续大喊。小龙看向流云,最后又看向小胖,向他问道:“小胖你确定你刚才回来的地方就是我们之前进来的地方?”

  这话问的小龙也觉得有点白痴,刚才众人吧那个小空间里边的每一寸地方都收索完毕了,那里还找得到其他的出入口啊,只有他们进来的那一个,要是回来的时候进没进错,小龙都知道绝对没有那个可能。不过眼前的情景让众人都觉得匪夷所思,之前的那个神殿已经在众人的眼前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处地势空旷的山野,而小龙他们脚下的也不是那个巨大的神像,而是平坦的地面。再抬头看向上边,哪还有什么透射着红光的入口,而是晴朗的蓝天。

  “不会是我们出现幻觉了吧?”小胖那家伙就是喜欢瞎想,而且想的还是特别瞎的那种。

  小龙走过去拍拍小胖的肩膀说道:“胖哥,你就别逗了。这里可是游戏,怎么会出现幻觉呢?再说了,你见过五个人是同一个幻觉吗?”

  说到这里,追日猛地一惊,重重的拍了小龙的肩膀一下,大声的说道:“你怎么就知道我们五个人看到的场景是同一个呢?”

  “这还不简单吗?屋门五个人都可以相互看到对方,这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小龙给最日解释道。

  众人相互看了看,拍了拍别人的肩膀,证明着小龙所说的。小龙大概是猜到了这是怎么回事了,一定是某种传送设置吧。这里一定是封印魔王的灵魂的地方。面前这座高达的山峰上,竖立着数扇巨大的四门,看不清楚石门的后边是什么样子的。只是知道小龙他们现在的任务应该是去打开这些石门,而不是在这里讨论是不是在幻觉之中。

  小龙向着距离他们最近的一扇石门走了过去,后头对其他人说道:“大家跟我来,我们该干活了。”

  众人小跑着跟着小龙来到了石门的前边,石门很巨大,但是不知道怎么去打开它,而在这里也没有看到任何攻击小龙他们的怪物。实在是搞不清楚,这里的石门是不是只是一个摆设。小龙走过去,学着以前小胖的那种开门方法,走到石门之前使劲的敲了敲门。三声的敲门声结束之后,小龙等待着这扇门自动打开,不过看来小龙不知道是人品不好还是人气不够,还是运气不佳,反正是这个门没有被打开。

  小胖看到小龙学自己那次,却没有小胖那次的效果,石门纹丝不动,小胖看到小龙转过头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便走了过去。小龙自动的向着后边退后,小胖走了上前,拍了拍门说道:“你确定它打不开吗?”

  这个问题问的好深刻啊,小龙还真没有去考虑这个问题,小胖靠在门上,使劲的推了推门,们缓慢的打开了,露出了一道缝隙。小龙真就不敢在说什么,老天还真是和他过不去,让小龙出丑。小胖还在继续推门,众人都在想,这家伙怎么那么大的力气,这么重的石门就这样被他给一下下的推开了。小胖那里有他们说的这么轻松,一直使出很大的力气才把这个门推开了一道小小的缝隙,实在是推不动了才停了下来,看了看自己的左右,猛地回头怒道:“我靠!你们当我这里耍猴呢?都不过来帮忙,害我浪费这么大的力气!”

  小胖要是不这么说的话,这四个人绝对还就能做出那种不管自己的事情来,继续站在原地看小胖自己一个人把这扇石门给推开。小胖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其他人要是再不动手的话,那可就真的不厚道了。于是乎,五个人同时为无产阶级革命做出了最大的牺牲,齐心协力的把这扇门给推开了。

  还真不是小龙他们泄气,小胖看着眼前不远处的两外一扇石门,便又开始抱怨了起来:“这里的任务不会是把这些门都打开吧?”

  这个结论不相信也没有办法,这里的山谷就是被这些石门一道道的隔了开来,想要知道石门之后有什么只能像这样一扇一扇的把它打开了,不过小龙他们打开了第一道门之后,看到了门后除了第二道石门没有其它东西,这就是让小胖确定的说出了那句话。

  五个人接连的进入了那扇只能容得下一人进来的缝隙,就在小龙他们还在考虑该不该把第二扇石门打开的时候,他们身后的第一扇石门慢慢的合拢了,把他们五个人困在了两扇石门中间的那一片空间内。等到众人发现了身后的变化的时候,他们所在的地方已经出现了一一丝的异变。本来第一扇石门的背部,小龙他们进来之后就没有怎么去注意,现在看见真的有些惊讶,石门的背面是彩色的图画,现在正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下一点点的融化,融化了的石头就像是彩色的颜料一样,一点一点的滴落在了小龙他们面前的地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