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39、这个神像不是神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五个人保持着相同的姿势,小胖的问题总是那么的多:“我说小龙啊!你说这些东西都到了那个神像的上边,会不会是那个神像有问题呢?”

  这问题谁能知道,小龙指着那个神像说道:“你看那个神像慈眉善目的,一看就是好东西,不会是什么坏人的!”

  小胖那姿势极度的扭捏了起来,不知道是在干什么,好像是在扭动他的******,摇晃了半天才说了一句令众人‘心愤’的话来:“我怎么也看不到他的脸,感觉那些家伙好像都在找各自的位置,现在好像都停止了下来。”

  那个神像的上边聚集了那么多的还不算是太恶心的东西,谁还能看得清楚他的脸。众人听完小胖的话,都是一阵恶寒。而小胖后边说的那些,其他人也都注意到了,那些爬上神像的怪物全都停止了动作,仔细的看的话还可以发现他们好险正在慢慢的融化,四肢已经慢慢的变短最后消失不见了。它们确实是在融化,而且还在加剧融化,那些组成他们的色彩粘液流淌在了神像的上边,慢慢的把整个神像都包笼了起来。

  石刻的雕像本来没有一丝的色彩的,现在却成了色彩斑斓的一块石头,远远地看去还真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了。从那模糊的外表轮廓大概可以看得出,那是一块高大的像是人的石头。之前聚集在上边的那些东西,全度融化成了色彩,流淌在了神像上边。

  色彩还在发生的变化,慢慢的变换着色彩,过了一段时间之后,那些本来杂乱无章的色彩汇聚成了一副画面,将那个神仙整个渲染了出来。

  那些颜料还杂流淌,流云便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不知是流云,其他人也都看出来了,这哪里是神像啊!和小龙他们之前看到的那个完全不一样,唯一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那个高度了吧。这个事情还真是怪异,这个神像上边刻画的绝对不是现在这个面目狰狞的家伙。众人的脚步不知不觉的便开始向着后边慢慢退去,就是谁也看得出这个东西绝对有问题,说不定就是那个魔王的灵魂,小龙他们可是见识了这么庞大而浪费时间的场面了。

  看来前边的那个让众人担心的不得了的东西们,只是一个华丽丽的铺垫而已,现在这尊雕像才是今天的主角。小龙他们大大的舒了一口气,这些大家伙往往要比那些一大群的小东西还对付的多,小龙一直都是这么想的,那些数量多的东西实在是费劲。看着眼前的这尊雕像还在往下来滴答色彩粘液,小龙本来安下来的心再次跳动了起来。这个副本以后绝对不再进来了,哪有这么玩的?这样的状态下,什么事情都不做,就是这么干耗着,谁能受得了啊?绝对是精神上的摧残啊。小龙那额头上的汗水都能拿去酿二锅头了!

  其他人也紧张兮兮的,就这么一直把人晾在这,不会就是为了看人怎么提心吊胆吧?小胖那家伙不知道是真累了还是给自己缓和的空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又开始抱怨了:“这鬼东西,要是想要动弹起来就快点嘛,搞的这么神秘干嘛啊?它以为自己是在演电影呢?还是写小说呢?真是的,给它的时间得瑟,他也不怎么动弹啊!当我们的时间都没有一点点的价值吗?哼!”

  小胖这个毛病可不好,在特殊的时期内,这种话会引起其他人的反感。众人理会都不理会小胖,还是继续的盯着那尊神像。追日对小龙说道:“我看咱们现在先来个先发制人,试探试探这个家伙怎么样个情况,也好有个明确的目标不是吗?”

  还试探什么啊?小龙不是不敢试探,是怕试探之后的结果,结果就影响着众人给这个家伙定下的结论。小龙指着那个神像对追日说到:“要是它什么都不怕怎么办?我们是不是直接就跑?”

  追日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想都没想的就说到:“我们这是投石问路啊!要是打不过我们还能不准备着先跑吗?等它反应过来的时候,不是把我们全都给吃了吗?”

  追日这小子一定是在这里把自己仅存的那一点点的耐心已经被榨干了,还好这里突然出现了异变,让众人的神情又都紧张了起来。神像上边的那些粘液已经全部流淌完毕了,只是在神像的上边留下了一点点的颜色作为装饰。颜料看来是不在流动了,而那尊神像也开始动摇了起来,大概是准备走动走动了。小龙仔细的注视着这尊神像,这个上边描绘的色彩已经形象,看起来还真的不是神的表现,倒是很像是魔,说不定这个家伙就是那个已经知道了的大BOSS魔王的灵魂。

  不知道这个神像的摇动代表了什么,众人都期待着这个神像快点的移动起来,就这么干等着确实让众人的心里难以接受,倒是真的动起手来打上一架还能够缓和一下。小龙也耐不住了,等着和这个大家伙干上一架。总觉得这个副本没什么价值,根本就没有那五块晶石上边说的那么玄乎,进来神殿之后,这么快,这么容易便找到了最后的正主,实在是太简单了。让人都觉得这个一百级的副本有些没意思了。

  神像剧烈的抖动着,肢体慢慢的摆动了起来,那本俩并拢在一起的双腿,慢慢的分开了。而其他的地方却没有出现变化,也没有出现什么异样的变化,只是着尊神像的整体形象有了一点点的变化,大致的情况却都没有变,还是之前的那样。

  慢慢的神像的动作停了下来,一切都回复了之前的平静,而那尊神像也看起来就像是根本没有动过一样。小龙现在都不知道这样的变化该怎么解释了,冰箭术击打了过去,那神像没有一点的反应。双腿之间叉开的缝隙里,不断的向着外边冒出了白雾,另一边的情况让人瞧不真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