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40、又是一个地方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神像的稳定让众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决定了,脚都不该怎么办了,是该往前边迈出还是继续停在这里,还是去其他的地方找其他的出口,都让人难以决定,进退维谷的地步。小龙一直都在注意着这儿尊神像,本来好好的心情,让它折腾的全都没有了兴致。现在又恢复了平静,而之前的那尊神像却变成了现在的模样!

  “那里是什么情况?怎么冒起白烟了?”小胖看到了那里发生的情况,便从地上站了起来,看着还在冒着白雾的地方说道。

  白雾还在不断的向着外边冒出,不过看着就知道,那些白雾已经越来越淡了。小龙和其他人都向着前边迈出了脚步,停留在原地终究不是个办法,还是先去看看那个神像的后边是什么情况吧。

  白雾渐渐暗淡,众人一个接一个的通过神像的双腿间,到了神像的后边。眼前看来,白雾只是停留在那个缝隙之中,间隔两处空间的一个作用。小龙他们穿过白雾之后并没有看到白雾出现的原因,而是看到了另外一番情况。之前的地方是山,而这里就是一片密林了,其中的情形只是诡异。密林中全都是奇异的树木,而没有其他的东西出现。

  回头看了看来的地方,那尊本应该还存在的神像已经消失了,小龙他们的身后也如面前一样,是一片诡异的密林,他们接下来该怎么办,随都不知道。小龙很奇怪,之前的那些做法确实让人觉得有些诡异,但是到了最后好像就是为了让小龙他们欣赏一样,并没有出现什么异样的情况。这里是副本,而且是游戏,本应该出现的战斗却一直没有出现,小龙他们进入神殿之后就一直持续着这种紧绷着神经的状态,直到现在都放松不下来。

  小胖拿着刀便向其他人示意,准备在这个林子里边走一遭了。前边的方向是众人必须前进的方向了,面对着自己的刚才一直前进的方向,众人排开了队伍向着密林中慢慢的摸索前进着。

  这是第三个场景变化了,同样的没有道理。什么都没有这是小龙走过来总结出来的一条事实,在三个不同的场景中,遇到的事情基本都是一样的,好像和小龙他们这些人就没有一点点的关系,真就像是电影院里观看电影的观众们,至少他们在观看的过程中能够表达自己的心情,而小龙他们现在根本就表达不出来。

  带领着大家前进的小胖突然停了下来,紧张的看着周围:“你们有没有闻到一股特别的香味?”

  小胖没有提醒的话,小龙他们还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情况,确实在密林的空气中飘荡着一股特别的香味,不过小龙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散发出来的。小胖的凝神让众人都暗自的小心了起来,和小胖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但是众人还是第一次见到他这么严肃的对待一件事情呢,就是现在。

  小胖仔细的在空气中辨别着这股味道,最后蹲在了地上回头对后边的人说道:“看来我们这次真的可以动手了,这次可能会遇到很大的麻烦,你们都准备好吧。这股香味是植物散发出来的气味,闻起来像是猪笼草那种植物,所以我们在这里说不定会遇到食人花!大家仔细的看着周围情况变化。”

  小龙抬头通过繁茂的枝叶看了看天空,刚才的阳光已经变得暗淡了起来,像是随时都可会下雨一样。空气中的那一股不知名的香味也越来越浓郁了,让人在这个密林之中感觉到了一丝的压抑。这种感觉是危险临近的感觉,小龙的法杖随时准备释放法术。

  脚下的泥土突然松动了起来,众人的前进步伐被打乱,脚下的地面也晃动了起来,小龙他们各自分散,离开了原地。地面破裂,钻出了五只巨大的食人花,张开巨大的花朵咬在了地面上。那鲜红的花朵上边流淌着红色的液体,花瓣上边还有齿状的物体。还好小龙他们之前就有戒备,而他们的攻击速度也不够快,才让五个人都躲过了这一次的攻击。

  “大家注意,我们的脚下还不知道有多少这样的东西呢!”小龙释放了暴霜术并且嘱咐大家注意自己的脚下,这里的情况相当的诡异,而现在地下突然冒出了食人花进行攻击,还不知待会有什么样的情况发生呢。

  食人花遭到小龙的暴霜术攻击之后便变成了冰块,还好有小龙的法术能够克制住这些家伙,也不怕它们突然从地下出现进行偷袭了,就怕还会发生其他的事情。小龙五人以小胖为先,谨慎小心的向着前边走去。周围的环境还是一成不变的没有诡异树木,以及空气中弥漫的花香,除了这些没有其他的事情发生。食人花的攻击没有停止,有了小龙的暴霜术它们的偷袭自然就没有什么意义了。不过小龙他们现在虽然没有出现什么意外,但是也不能确定他们这次来的意思。进入这个诡异的密林之中还不知道有什么原因,当然不能就这样继续冒险下去了,来这里是为了完成副本,但是这么一直考验人的耐性可是不行的。小龙的暴霜术间隔一点时间便要释放一次,而那些食人花的攻击也是不知疲倦的一直进行着,即便是没有攻击效果也要这么来烦人。

  小龙一直释放着暴霜术,但是慢慢的向着前边走来,感觉周围的情况好像在慢慢的一点点的变化,而那些食人花的攻击完全是为了吸引小龙他们的注意力,小龙可以的不去理会那些食人花,慢慢的便发现了周围的不对劲,急忙把小鸡释放了出来,小鸡是火系的即使周围出现了一些情况,小鸡的法术也是可以应付的了的。

  小鸡在小龙他们的头顶上低空飞行者,受小龙的指示紧紧的盯着周围的那些树木,以防它们出现情况。既然这里有食人花,那么很有可能就会出现食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