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41、食人魔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进入这片诡异的树林之中,众人无不提心吊胆的,这里的地下都潜藏着危险,其他的地方自然不用说了。小龙的冰系法术对这些食人花还有些许效果,不知道再出现其他的物种,小龙的法术还能够不能起到一点点的作用。

  “我们这是不是在丛林中冒险?”小胖在这种情况下还有心情来开玩笑。

  小龙谨慎的盯着地面以及周围的情况,越往前边走,便会听到不知名的声响。之前是嗅觉上的干扰,现在又是听觉上了,估计新的危险马上就会出现在众人的面前。小龙的法杖也握的越来越紧了。

  前边的树木后边探出了一只绿色的手臂,看得出那不是人的手臂。不知道那是什么情况,小龙他们继续盯着那里向着前边前进。手臂上的绿芽让鬼众人以为只是一个食人花,小龙的暴霜术也施放了出去,那只绿色的手臂被冰霜覆盖之后,却并没有停止动作,还在扭动着,像是在向小龙他们几个招手一样。暴霜术没有起到效果,那么就说明这个家伙绝对不是之前的那种食人花,而是新的东西。

  那棵大树的后边就隐藏着这个小龙他们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暴霜术没有效果,小龙他们几个也不敢轻举妄动,小鸡飞了过去,那只绿色的手臂,立马向着小鸡缠绕了过去。小鸡躲开它的缠绕,同时释放出一枚火球,并退回到了树的另一边,那只绿色手臂的真身终于展现在了众人的眼前。

  小龙他们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这个家伙了,一只像是动物一样可以直立行走的植物。两只藤条一样的触手就像是手臂一样,攀附在它的身体两侧就像是人的两条胳膊一样,脚下的跟脚可以在地面上来回的移动,而脑袋确实如之前的那种食人花一样是一朵奇丑无比的巨大花朵。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可以移动的食人花一样,没有其他的特别之处,小龙的暴霜术再次的施放了出去,还是没有对它起到一点点的效果。

  “这种东西怎么还能走啊?”小胖挥舞着大刀便冲了上去。

  流云大概是查看了对方的属性,和众人说道:“这种东西叫做食人魔,算是一只精英怪,大家小心点,虽然他们没有多么大的杀伤力,我觉得在这个地方出现一定会比较难缠!”

  一切都得小心,流云说的没错,在这个里边一只都发生着奇怪的事情,众人早就不难这些东西当做普通的怪物来对待了。眼前的这个食人魔的各种抗性都已经上去了,和普通的植物类怪物有着很大的区别,小龙他们的法术和技能攻击都有些吃力,比对付之前的灵石守护兽还要觉得麻烦呢!

  追日听着小胖的问话,笑着说道:“那是因为它长着脚呢!哈哈哈!”

  “什么时候了还开玩笑?”小胖倒是一本正经的说道:“我这可是不耻下问,你倒好直接那我开涮,当我白痴啊!我是说这种食人花怎么突然会走了?看它的这些属性难道是BOSS不成?”

  “我说小胖啊!”流云终于忍不住了,没好气的冲着小胖说道:“感情刚才我说的话你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啊?”

  “啊!”小胖疑惑道:“你刚才说什么了?”

  流云彻底无语了,直接黯然道:“就当我放屁了!”

  “哦!”小胖回答的更加的彻底,让流云差点吐血身亡。

  这个食人魔的状态可以肯定比这个家伙越来越大的怪物会更加的强硬。食人魔的抗法和抗物理都在很高的一个状态,小龙的法术打在它的身上只是显示最低的法术伤害值,打在这种不是BOSS级别的怪物身上,小龙的法术伤害值是最低两万的伤害。小胖他们的物理攻击也不是最高值,攻击到食人魔的身上后只是和小龙的伤害值差不多的伤害,而小鸡和流云的那种法术的伤害也没有多少的伤害。

  食人魔的防御力度很强,但是到了攻击方面却有些鸡肋了。巨大的花朵不断的向着周围的人群喷吐着绿色的汁液,应该是毒液,而它的两只绿色的藤条触手四处甩动着抽打着周围的小胖和追日他们,伤害值不是很高但是还是附带着毒液的。

  一对五人之中,对毒有抗性的人不多,即使有的也不会有多高,所以说毒伤害对小龙他们五个人的伤害可以说是最让他们头疼的。毒液伤害让小胖他们几个进行物理攻击的人使用出来的技能断断续续的,而小龙他们几个由于距离的问题并没有受到毒液的攻击,这也算是食人魔的一个弱点吧,攻击力度不够大,攻击距离也不够远。

  “你们几个人没什么事吧?”小龙看着小胖的头顶上一直飘着红红的伤害值,连续不断的减少着他的气血值,便出于关心的问道。

  看来小胖是没什么事情了,笑着对小龙说道:“有流云在,这点伤害还怕什么啊?”

  也是,后边有这么一个生命保障,应该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情况吧?不过现在看看流云正在忙着释放法术攻击那个食人魔呢,哪有功夫理会小胖受到的那么一点点的气血伤害值,要是出现意外情况的话,也只能怪小胖他自己的运气不怎么好了。

  食人魔的气血值可没有多少,被小龙他们几个人攻击了几下子之后便解决掉了,小龙的一个雪域冰霜还没有持续完呢。直到食人魔死亡之后小龙他们也没有发现食人魔的一点点的抗性上存在的弱点,只是发现了它在攻击上的几个不足之处,就是小龙之前说的那几点了。

  小龙他们一队人再次聚集到了一起,刚刚被解决的食人魔看起来在这片区域内只有这么一只,而之前一直从地下对小龙他们进行偷袭的食人花也不见了踪影,不知道这有代表了什么,希望不是它们正在集结着准备群攻,要是那样的话,小龙他们几个会吃不消的,假想一下数量庞大的食人魔一起出现,小龙他们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