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47、迷乱冰晶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来就是这么一个东西了,只不过不知道这个东西能够起到什么作用,不知道价值何在!”小龙抖落这么一个破东西对其他人说道。

  显然其他人也都对这个东西不怎么关心,小胖还不甘心的在古树狂魔的尸体周围找着掉落的物品。小胖突然大喊道:“你们快过来看,这里边冒烟了!”

  听到小胖这么大声的喊话,不明白究竟的众人急忙向着小胖所在的地方赶去。小胖所说的那个冒烟的地方,确实存在,不过只是一点点而已,小龙走过盯着小胖口中所说的那个烟,回头便骂道:“笨蛋,这这******是寒气,那是什么烟。没文化真可怕!”

  还真是的,小龙看着眼前冒出的阵阵寒气竟然被小胖说成了烟。小胖无辜的站到了一边,小龙慢慢的靠近了那个寒气散发出来的地方,而小龙手中的那个像是指明方向的东西,震动了起来,看来是对这个地方有点呼应。小龙继续向着前边走去,眼前被寒气遮挡,脚下一滑差点就摔倒。蹲在地上的小龙伸手在前边落脚的地方,摸了摸,那里是空的。小龙刚才的感觉没有错,这里应该是一个入口。小龙再次用手试探了一番,回头对其他人说道:“这里有一个入口,咱们进去吧。这应该是狭义的地点的传送了。大家都注意点脚下,便摔倒了。”

  小龙和其他人说完之后,抬起腿便准备下去,随即想了想,还是对小胖说道:“小胖还是你先下去吧!”

  “你刚才不是迈出脚了吗?怎么又收回来让我下去,是不是下边有什么危险?”小胖对小龙刚才的那个做法有点质疑。

  小龙无奈的摸了摸脸,只好给小胖解释一下了:“我是出于对大家安全的考虑!所以才这么做的,大家应该都赞同你先下去!”

  “谁说的?”小胖看来还不相信其他人也想让小胖先走。

  小龙看着小胖这么坚持,只好把原因给他说出来了:“你忘了之前进入那个灵石守护兽地下室的时候吗?你直接就滚下去了,要是把你放在后边,前边的人说不定就遭殃了!”

  这么一说小胖倒是不好意思起来了,看着其他人的那表情明显就是在告诉他‘你快点下去吧!’,小胖无奈的小心翼翼的向着下边走去,后边的揽月跟着下去,接着按照以前的队形一个个的跟着下去了。小龙手中的那个东西不住的震动,让小龙颇为好奇想要看看这个上边到底有什么提示,这下好,刚刚迈出去的脚,因为注意力的转移一下子没有站稳,直接摔倒,向着前边滚了下去。

  咚咚咚的声音响起,在众人的怒骂声中,小龙不断翻滚的身体停了下来。刚刚停下滚动,小胖就数落起了小龙:“难怪让我走到前边,你这是想要伺机报复我们啊!你这家伙心术不正,从现在开始你就走到最前边去。”

  这下可好,小龙实在是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状况,刚才还说小胖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没想到自己给做出来了。追日他们直接相信了小胖的话,要求小龙做出赔偿。小龙那里还有的赔啊,刚才那一万的金币就已经出了很大的血了,现在要是再把最后的这一万拿出来,小龙就真的成了穷光蛋了,不能让这样的悲剧发生,小龙只好瞎编:“刚才我正要下去,忽然受到了偷袭,所以我就被打下来了。绝对不是我故意的,不行你们可以上去看看是不是有人偷袭我!”

  听小龙说的这么振振有词,其他人也就不要求他赔偿了,不过主要的原因还是他那可怜兮兮的表情让众人产生了同情之心。众人一起把小龙数落了一顿,小龙也虚心的接受批判,最后这事便暂时被众人放下了。

  眼前的事情就是查看现在众人身处的环境,之前的寒气就是这里冒出去的,小龙他们在周围观察着。稀薄的寒气中可以看清楚周围的情况,到处都是冰块,小龙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只是一个狭小的通道,小龙手中的那个不明物体也停止了震动。小龙看清楚了上边的显示,是一个红点,不知道代表着什么,红点的周围是密密麻麻的线条,比迷宫还要迷宫。

  “这是什么地方啊?怎么到处都是冰?”小胖拍着周围的冰块问道。

  这里是什么地方谁都不知道,小龙看着前边的道路说道:“我们也都不知道这里是什么情况,大家还是排好阵型往前边走走看,到底是什么地方,估计走到了没路就可以知道了。”

  小龙大头,在前边边走边看着身旁的冰晶,突发奇想的说道:“你们说这里会不会是那个大树的的肚子里?”

  追日也对周围的环境比较好奇,边走边接着小胖的话说到:“大概是吧。毕竟我们是从那个古树狂魔的身体上进来的,说不定这里就是它的肚子里呢。不过一棵树里边有水倒是不奇怪,哪来的这么多冰呢?”

  这下可好,追日不接着小胖的话往下说还好,这么一说小胖后边的话,就让众人一阵恶心:“这么说,按照现在这个地形,以我多年来的经验推断。我们可能是在那个古树狂魔的肠子里边,而我们进来的地方就是它的****,我们现在要去的地方就是它的胃。而这里之所以变成这个样子,一定是因为小龙的法术把它给冷冻了,忘了古树狂魔到底之前不是被小龙的冰封术动起来了吗?而且我们三个人不也在里边吗?”

  真不知道小胖哪里来的这么多歪理,不过照他这么说,好像还真是向。小龙越想越觉得像,摇着头笑着,忽然发觉前边的几人停了下来,追日他们正在冷冷的看着小龙,小龙的鸡皮疙瘩在这个零下好几度的环境里顿时掉了一地,牙齿打着颤向他们三人问道:“你们要干什么?”

  小胖狰狞的肥脸凑到了小龙的面前狠狠的说道:“刚才把我们三个人冻结在那个古树狂魔里边是不是你小子干的坏事?”

  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呢,小龙舒了一口气说道:“那是着急就你们,怕你们被它像是之前把你甩出去那样再甩一次。我也是救人心切啊!”

  小龙的回答还算诚恳,三人也就不深究了,继续向着通道的前边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