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48、寒冰陷阱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个通道细又长,不知道尽头是在哪里,小龙手里边的那个东西就像是一个电子装置一样,那个红点随着小龙他们一队人的移动也慢慢的在那些线条中移动着。现在看来,这个东西完全就不像是小龙刚拿到手的时候那样,看起来完全就像是一个指南针,看来这个东西就是在这里使用的,那么说小龙他们并没有走错地方。

  前进了一段时间之后,小龙手中的那个装置再次震动了起来,小龙注意到了上边的显示,那个红点的区域不断放大并且还闪烁着,小龙看不明白是什么情况。走在前边的小胖突然听了下来,左边的墙壁上突然刺出了大量的冰锥,小胖大叫着提醒其他人小心,猛的把身体贴在了右边的墙壁上,挥舞起手中的大刀把那些冰锥砍为了半截。三个近战职业,分开把攻击小龙他们的这些冰锥砍断。背后突然传来一阵刺痛,小龙急忙回身到了已经成了半截的左半边冰壁,背后的刺痛是被右边冰壁上冒出的冰锥造成的,小龙的法术在这个时候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暴霜术释放了出去,地面上和头顶上的冰锥顿时停止了下来,看来暴霜术把他们的攻击冻结了下来。

  “靠!在这种地方布置陷阱,实在是太阴了!”追日砍断几根冰锥之后说道。

  确实,众人都没有想到这里边会有这种情况,完全着了这个陷阱的攻击。小龙看着停止了攻击的陷阱,提醒众人道:“我们还是先离开这里吧!不然一会陷阱要是再启动了的话,我们还得受到攻击。”

  离开这里才是最重要的,小龙看了下陷阱的攻击范围,还好这里不是所有的地方都有陷阱,不然绝对都小龙他们好受的。小龙他们离开了陷阱的位置,小心翼翼的前进着,唯恐再次被陷阱攻击到,这次的陷阱是这个样子的,下一次遇到的就不移动是什么样的陷阱了。

  小龙告诫大家到:“这里挺怪异的,大家要小心这里的陷阱。按照常理来看,这些陷阱不可能只是这样的冰锥,有可能出现其他的情况,大家一定要小心啊!”

  前边的小胖责任重大,刚才也是小胖第一个发现的陷阱,算是感知度比较高的人了。小龙他们跟在小胖的后边也稍微有点安心。在这个曲折的通道内,小龙他们又走出了一段距离,小龙手中一直紧握着的那个东西再次震动了起来,小龙到现在都不知道他这是震动个什么劲,该不会是像闹钟那样提醒人起床吧?闹钟?小龙突然醒悟,难怪刚才他们到达陷阱那里的时候,这个东西突然震动,原来是在提醒小龙这里有危险。想到这种可能,看着它现在再次的震动,小龙急忙提醒众人:“大家小心!”

  小龙刚刚说完,前边的小胖脚下一空,身体便摔落了下去。后边的人紧跟着便向着下边掉去,小胖眼疾手快,大刀一横,卡在了那个狭小的洞口,爬了上来。小龙他们可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揽月跟在小胖的后边,直到自己的身体掉进了那个陷阱里边采用剑把自己下滑的身体固定了住。流云的法杖刚好不够距离,没有卡主洞口,而法杖也不锋利直接向着这个陷阱的下边滑落。小龙手里正抓着两个东西,一只手根本使不上劲,最后和流云出现了同样的结果。

  小龙也是着急了,直接把小鸡召唤了出来,挡在了小龙的身下,悲惨的小鸡庞大的身躯就挤在了那么狭小的一个空间里,挡住了小龙下滑的身体,小龙踩着小鸡的后背跳了上去,之后急忙把小鸡招了回去。小胖已经把揽月拉了上来,而追日也凭着敏捷的伸手,三下两下的就用双手短刀,卡着冰壁爬了上来。现在看着人数,唯独流云没有出来。

  “我出不去了!快点来救我!”流云的声音从那个狭小的冰洞里边传了上来。众人面露难色都不知道该怎么把流云弄上来,实在是没有那个攻击啊!

  小龙趴在洞口处向着下边看去,根本看不到流云在那里。这下怎么好,不能把流云自己一个人丢在这里,关键的时刻追日挺身而出,直接向着流云掉进去的冰洞里跳了下去。小胖还趴在洞口冲着下边哭喊道:“追日,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啊!就算你们关系再好也不用殉情啊!”

  小胖的话刚刚说完,下边就传来了追日的怒吼:“我******这哪是殉情?我这是去就流云,别给我添乱。”

  追日跳了下去,众人还真不知道他想要怎么把流云就上来,众人实在想不出来追日想到的办法,只能静静的等待着追日的回音了。小龙倒是琢磨起了手里的这个东西,还真是能够提醒众人危险的情况啊。小龙看着手里的东西,还好之前小胖在那周围找到了这个东西,要是没有带它进来的话,情况肯定会更糟。

  流云掉下去的那个冰洞里传来蹭蹭的声音,小胖急忙趴在那里冲着下边喊道:“追日是你不?”

  “不是我还能是谁啊?”下边传来追日的声音:“小胖,你们三人准备一下,把我们拉上去。”

  “好的!”小胖一口答应,把手里的武器也收回了道具栏中,就等着追日和流云出现了。

  追日的身影出现在了冰洞内,追日的双手握着他的双手短刀,一左一右的在两侧的冰壁上来回的扎着,就这样一点点的移动到了洞口的顶端,而他下去救的流云在追日的下边抓着追日的双脚,一点点的向着上边而来。小龙三人看着他们两个人上来,欣喜若狂,小胖的手着急的伸了下去差点被追日一刀给废了,小胖急忙把手抽回来但是没有去抱怨。追日的双刀猛的卡在了洞口,三个人一起用力前前后后的把追日抱住,慢慢的从那个冰洞里连同流云一起拉了上来。总算是脱离了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