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49、没有敌人只有陷阱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爬上陷阱的追日和流云倒在一旁不停的喘着粗气,追日那明显就是累的,流云那估计就是吓得,怕再给掉下去,下边黑不隆冬的估计不是什么好地方。

  小胖在在流云的旁边,嘴巴是闲不下来,想流云询问他坠落黑暗的经过:“流云,话说你是怎么掉进那里边的?我们五个人里边就你出现了这种意外情况。”

  流云那叫一个气啊,比划了半天才说出了话来:“什么叫只有我!我当时也是做出了挣扎的。我看到你们一个个的掉了进去,尤其是看到小胖就剩下个刀在外边了,当我自己感觉到自己向着下边掉落的时候,我毫不含糊的就把我的法杖横了起来。我知道我的法杖比较短,没办法和小胖他们比,我就把法杖卡在了一个角落那里。你看我这法杖,实在是太圆滑了,卡在那里之后,直接滑落,我也不是那种没有拼搏精神,喜欢认命的人,我当时腾出一只手就向着另外一个方向抓了过去。没办法,这里的冰实在是太滑了,你们再看看我这手,细皮嫩肉的,这下好两滑变一滑,我就直接滑下去了。在滑落的过程中我也挣扎过,可是我这法杖实在是无能为力啊,所以我就直接到了这个冰洞的最下边。还好追日费这么大的劲才把我弄上来。”

  流云讲述完自己怎么掉到那个冰洞之后,就把怀疑的目光投向了小龙:“你的法杖也不长啊!怎么你们有下去?难道是因为你的手比树皮还粗糙给摩擦住了?”

  流云也太会异想天开了吧?小龙还真的不好意思说他刚才使用了小鸡作为垫背的才美誉掉下去,只好默认了流云说的。

  众人稍微休息了一会,便离开了这个地方。小龙手里紧握着那个东西,对其他人说道:“大家不用那么谨慎了,出现危险的时候,我提醒大家!”

  “提醒?小龙你怎么提醒啊?”小胖发出了疑问。

  确实,其他人也表示好奇,不知道小龙该怎么提醒众人又危险。小龙伸手把手中的物品展示给了大家:“刚才小胖弄回来的这个东西,在这里边出现陷阱的地方会震动,倒是后它一震动我就大声的提醒你们!”

  众人相继看着小龙手中的东西点着头,心里暗想着原来是这样,难怪刚才这丫的没有掉到陷阱里边。众人见到这个东西,已经小龙这么肯定的说法,也就不那么提醒吊胆的了,大步的向着前边一直走,还真没有出现意外情况。

  小龙手中的家伙突然剧烈的震动了起来,小龙急忙提醒其他人:“大家注意有危险!”

  小龙刚刚说完,这个冰道便剧烈的颤动了起来,而且发出阵阵强烈的响动。小龙听着原来越近,以及越来越剧烈的震动,忽然想到了以前遇到的情况,忙大声喊道:“大家靠着墙角趴下!”

  小龙率先摔倒在地,滚到了冰道的墙角处。其他人看着小龙这么坚决,也就相继的学着小龙趴在了墙角。剧烈的震动以及声响已经到了小龙他们这里,众人顺着眼角余光看去,一颗巨大的冰球正顺着冰道向着小龙他们来的方向滚去。小胖在最前边看着冰球过来,急忙把脑袋低了下去,冰球顺着冰道滚了过去,并没有危急到小龙五人。小胖感觉着冰球过去,着急的便把脑袋抬了起来,第二颗冰球便压着小胖的脑袋滚了过去。小胖那个气啊,那个恨啊,还是乖乖的把脑袋收了回去。

  剧烈的震动渐渐的减弱,声音也小了,小龙知道已经没有危险了,他手中的那个东西也停止了震动,小龙抬起了头招呼大家道:“没事了,大家起来吧!”

  小胖一听到没有危险了,一下子便跳了起来,骂道:“靠!差点没把胖爷我的脑袋压扁!”

  追日在一边笑着说道:“没办法,你只能怪你的脑袋太大了!”

  小胖揉着脑袋,郁闷道:“哪里是这样啊!我的脑袋又不大,我是刚才以为只有一个冰球呢,感觉着它过去了,就把脑袋抬了起来,没想到后边还有好几颗,我的脑袋都来不及收回去就糟了殃!”

  众人听了大笑,小龙拍着小胖的肩膀说道:“没事,下次听我的没错,别再受伤了,我们准备准备继续向着前边走吧!”

  小胖还是不住的揉着自己的脑袋,众人向着前边走去。每一次的危险过去都会有一段的距离不会出现异常情况。小龙跟在队伍的最后边,紧紧的观察着手中的那个能够提醒危险的东西。这个冰道里边一直都没有出新怪物,可是已经遇到了三个陷阱机关了。小龙他们还算是幸运,至少是有惊无险,还没有损失什么。

  这个冰道不知道有多长,小龙他们都走了很长的一段距离,一直到了现在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是个尽头啊。小胖在前边走的都有些麻烦了,小龙看着手里的东西,对前边的小胖说道:“小胖,我们走的快一点,反正这里没有危险。都走了这么长时间了,还不到尽头,我们必须的快点前进了。”

  小胖看来是早就按耐不住了,小老刚刚说完,小胖那家伙便撒开了腿的就向着前边跑。小龙都为他担心危险出现的时候他一个收势不住就那么的遭了秧,遭殃也就不说了,到时候还会把一切责任丢给小龙去承担,真是的,小龙想到这里便提醒小胖道:“小胖你慢点!要是有危险的话,你手势不住的时候可就糟糕了!”

  小胖猛的一个急刹车,把身后跟着跑起来的四人下了一跳。小胖恢复成了快走,小龙的警告还是起到了一点点的作用的,看来小胖的脑袋是被压怕了。小龙跟在后边看着手中的的家伙什么时候出现异常,已经前进了一大段的距离,按照之前的情况来计算,下一个陷阱很快便会出现,小龙深吸一口气,密切的关注着手中随时都会发出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