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50、出了陷阱还有怪物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到了这个时间,陷阱应该会出现了,小龙不得不提前和大家打好招呼:“大家注意了,按照我们之前遇到陷阱的时间推断,这个地方应该很快就会出现陷阱了,前边的小胖一定要小心啊!”

  小龙的提醒让五个人前进的速度慢了下来,都在提防着即将出现的陷阱。小龙手里的东西剧烈的震动了起来,暗示着陷阱就在眼前。小龙看到这个异况再次提醒众人:“这个东西震动了,陷阱就在附近,大家一定要注意。”

  那个东西震动在之前确实代表着陷阱就在附近,危险的临近,不过这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本应该然出现在众人身边的陷阱却迟迟没有出现,不禁让众人都捏了一把汗。情况不明,小胖还在继续向着前边搜索着前进,为的是不能被陷阱突袭,也不能因为陷阱出现而停止前进。

  “小龙那个东西是不是出现故障了?怎么陷阱还没有出现?还是这次的陷阱就是吓唬一下咱们几个?”小胖在前边对陷阱迟迟不出现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小龙也不知道具体是怎么会是不过这次还真的有点蹊跷,这个陷阱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不想让它出来吧,它偏偏出来捣乱,而现在想让它出来,它却和众人玩起了捉迷藏。小龙手中的东西还在震动,而小胖还在前进。

  “哎呦!”小胖大喊一声便摔倒在地,向着后边的几人撞去,狭小的冰道内被小胖这么一撞,五个人便向着后边猛的滑了出去。

  在这种极滑的冰道内,出现这种情况,想要稳定下来还真是困难,小龙来不及多想,不得不再次仰仗小鸡的庞大身躯了。小鸡再一次的被小龙召唤了出来,那庞大的身躯把这个狭小的冰道填充的满满当当的,小龙直接撞到了小鸡的身上,而其他人也相继撞到了小鸡的身上停止了滑动。

  “小龙!你怎么总是召唤我到这种狭窄的地方?刚才一次,现在又一次,是不是想整死我啊?”小鸡对它身处的环境有所抱怨。

  小龙也是无奈之举啊,这种危急的时刻,能够让小鸡救命那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小龙苦恼的看着小胖说道:“小胖你是怎么搞的?刚才不是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杀回来了?”

  小胖无辜的摸着脑袋说道:“刚才不知道怎么脚下一滑,就摔倒了。”

  “哦!”流云听到小胖说的,指着之前众人过去的地方喊道:“你们看那是什么?”

  众人随着流云的指引,看向了流云所指的地方,那里的冰道地面上留着一种透明的液体。小胖抬起自己的脚,他的脚上还留有那种液体,看来是刚才就踩到了这种东西才滑倒的吧。小胖用手沾了一点,在鼻子前闻了闻说道:“好像是油!”

  “难怪!”要是油的话就不难解释了,毕竟油可是很滑的东西,小龙看着身后的小鸡说道:“你也知道,不是有生命危险,我也不会让你来受这份罪的,你就体谅体谅我吧,我也是没有办法下才这么做的。你在烧伤一把火,把那些油烧干净吧!”

  小鸡还能怎么样,只能听小龙的安排了,冥火海在前边释放了起来,那火焰腾地一下便起来了。那些东西还真的是油,这不会就是这次的陷阱吧,还真是有些出乎意料。小龙把小鸡召唤了回去,众人再次小心翼翼的向着前边前进,那些油被小鸡一把火烧没了,小龙他们在火焰中前行,最终走出了陷阱的范围。

  众人长长舒了一口气,刚才真是惊险,要是小鸡的体型再小点的话,估计小龙他们五个人就直接回到起点了,还得从头再来。小龙手中的装置早就停止了震动,在前边前进了一大段时间之后也没有出现意外情况,而那个装置再次震动的时候是小龙他们到达了一个半月形的空间内才出现的。

  这个半月形的空间,看起来还真像是一个人的胃,想想之前小胖说的那些话,好像还真有那么一点道理啊。小龙手中的装置一直不停的震动着,小龙也提醒众人在这里小心点。

  小龙的话刚刚说完,小胖的双脚便被冰封住了,而众人正要求把他脚下的冰块破开的时候,才意外的发现自己的双脚也被冰封住了。众人动弹不得,小胖他们开始挥舞着兵器全力劈开脚下的冰块了。还没等他们砍开脚下的冰块,在五人的中间便出现了数块冰晶,而这些冰晶的造型完全和那个水属性的灵石守护兽一个模样。小龙看见这些敌人出现,暴霜术急忙施放,还没等暴霜术的攻击扩散出去,那几个冰晶便自爆了。

  可想而知,在五人的队伍里近距离的爆炸,那个冲击力是多么的大,只有小龙他们五个人才能体会得到了。无数的冰晶碎屑随着气浪把小龙他们五个人掀翻了出去,而固定他们双脚的那些冰封术也没能在这次的爆炸中保存完整。五个人分开不同的方向,撞到了这个空间内的冰壁上,这些家伙太狠了。小龙顺着冰壁滑到了地面上,刚才的那一击给小龙造成的伤害值就是两万,估计其他人也是一样吧。小龙还没能够站起来的时候,身前便又出现了一只刚才同样的冰晶,看来还是爆炸啊,小龙的暴霜术以他为中心扩散了出去,而那个冰晶丝毫不受到影响,该干什么就干什么,爆炸再次出现,小龙的背后被炸出了一个大坑,还好自己的装备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

  这些家伙们不知道有多少数量,要是就这么一直爆炸下去的话,铜墙铁壁也不是个办法啊。小龙不得不在这个生命攸关的时刻把小鸡召唤了出来。小鸡的出现占据了这个空间的三分之一,而小龙便被小鸡坐在了屁股底下,小鸡一出现看着周围的空间笑着说道:“这次的工作环境还算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