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53、大爆炸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流云看着小胖还在那里和追日他们讨论着副本完成之后的物品奖励,也插了一句:“你们别想着任务物品了,你也不看看现在我们遇到的怪物越来越强了,还不知道接下来会遇到什么呢,我们能不能闯的过去还是个很难确定的问题呢。”

  流云的话根本没有起到效果,小胖根本都没有搭理流云。流云无奈的和小龙相视一笑,摇了摇头也就不说话了。

  “小龙注意!”小鸡在上边提醒下边的小龙道。

  小龙不知道小鸡这是什么意思,抬头向着上边看了过去,那个万年冰晶的身体周围慢慢的聚集起了蓝白相接的冰晶来,而散发着晶莹的光芒,小鸡提醒小龙的原因大概就是这个吧。小龙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不过看这个样子就不难猜出万年冰晶一定是想要释放大型的法术了,被小龙他们打掉了三百万气血值的它看来终于要给小龙他们一点颜色瞧一瞧了。

  流云也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不过想了想之前这个万年冰晶也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应该不会是之前的那个无数小冰块的技能攻击,流云忽然想到了一点,急忙说出:“我们已经打掉了它三百万的气血值,会不会是这个家伙已经快要挂了,这是要自爆了?”

  流云的话让众人为之一惊,这个情况不是没有可能,但是这么大的冰块爆炸的话,还不知道会产生怎样的后果呢,小龙不得不防:“大家注意隐蔽。我们想跑也一时半会的跑不掉,估计这个万年冰晶自爆不会把我们给秒杀吧?大家先在退到洞壁的那些通道内,等看看它这是想要干什么,若果没什么事情的话是最好了,要是它真的自爆那么我们只能跑了。”

  小龙和流云停止了攻击,向着后边撤退,找了一处通道躲藏了进去,而那个万年冰晶的动作并没有停止,自爆也没有发生。只是它身体周围的冰屑聚集的越来越多,光芒也越来越强烈,小鸡还天不怕地不怕的在它近距离的进行着攻击。

  万年冰晶的攻击终于开始,它周围的那些冰屑突然四散飞舞,在整个天井内飞舞了起来,就是小龙他们几个人跻身的通道内也涌进了不少。而小鸡真个被那些冰屑给团团的围了起来,根本不知道具体的情况怎么样了,那里的情况是一点也看不清楚了。就连那万年冰晶和小鸡的攻击也都看不到了,被漫天飞舞的那些冰屑给弥漫了住。

  那些冰屑钻到了小龙所在的通道内,还在发着光,刚刚接触到小龙便一股脑的向着小龙飞了过来,贴在了小龙的身体上。小龙可不明白这些冰屑的作用,但是小心为妙,不能让这些东西继续留在自己的身体上,落雷术在狭小的空间内释放了出来,那些冰晶被强烈的雷电烘烤了个干净。小龙突然想到了还在万年冰晶那里的小鸡,估计小鸡的身体上都被这些东西包裹了。小龙所处的通道内不再往里边钻那些冰屑了,既然不是自爆小龙也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走出洞口,外边的那些冰屑也停止了飞舞,而在空中的小鸡已经被严严实实的包裹了起来,已经掉落在了地面上,小龙看着小鸡挣脱不开,只好把它召唤回来了。

  小鸡刚刚被小龙召唤回来,那团包裹着小鸡的大团冰屑上便爆射出来强烈的光芒来,小龙还没来得及遮住眼睛,那里的强光便成了强有力的爆炸,整个冰封世界都为之一动,无数的雪屑被爆炸震动的掉落了下来。小龙急忙离开了原地,刚才还注意到了其他人所在的通道也发生了爆炸,看来他们几个人是遭到了这种包裹爆炸的攻击了。

  万年冰晶还在半空中,小鸡再次被小龙施放了出去,小鸡看着这里发生的变化,连连向小龙道谢:“小龙你这次可是做了一件敞亮的事情啊。我刚才差点就变成烤鸡了!气死我了居然被这个家伙算计,我这就去收拾它!”

  小鸡再次去攻击万年冰晶,小龙现在必须要确定其他人的安危,小龙到了之前和小龙一起过来的流云进去的通道冲了过去,流云正从里边爬出来,看到小龙趴在洞口无力道:“刚才差点就被这个家伙给弄死了,还好我的命大,不然真就出不来了。”

  看到流云没事,小龙一把把他拉起来,急忙说道:“我们快去找他们三个人,不知道他们的情况怎么样了,希望他们不会出事啊!”

  小龙和流云急忙向着小胖他们那里跑去,刚刚过去,追日和揽月便相继出来了,两个人看到流云的模样,问道:“流云你这是怎么了?刚才的爆炸该不会是炸着你了吧?”

  “你猜的没错就是炸着我了,小龙没事,你们两个也没事。哎,我真是太倒霉了。”流云苦着脸说道。

  小龙看追日和揽月笑嘻嘻的说道:“你们两个人刚才没事啊!”

  “呵呵!”追日笑道:“刚才我和揽月一起进了一个通道内,往里边走了一段距离,等了一段时间,便看到了那些飘进来的冰屑,我就用我的分身术把分身挡在了洞口,我们两个人在里边,听到了外边的爆炸声才出来的。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原来是这样,他们两个人的运气还挺好的,小龙给他们说起了刚才的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刚才的那个技能我们以为是万年冰晶要自爆,但是只是一个大型的法术,刚才的爆炸就是这个法术的产生效果,还好大家都没有事情。”

  “对啊!大家都没有事情发生。哎!”流云还在为自己一个人遭到了那个法术的攻击而苦恼,不过流云突然想到了什么,冲着追日问道:“小胖呢?”

  怎么忘了小胖,刚才着急的都把这个家伙给忘记了,众人四下看了一下没有小胖的身影,不知道小胖是不是被炸死了。小龙他们在周围的那些通道内也看了看,没有发现,小胖不知道去了哪里死在了哪里,尸体都没有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