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54、最狠的攻击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下可好,小胖突然死的连个尸体都没有留下,可把众人给急坏了,通过好友信息业呼叫不到小胖,众人总结出了一个可能,那就是小胖被炸死,回到了城里。

  正在众人为小胖的事情苦恼的时候,小胖突然大叫着从一个通道内冲了出来,闲着万年冰晶就冲了过去,连小龙他们看都没看一眼。小胖向着前边跑出了一段距离之后,突然停了下来,抬头看了上边的情况之后,大叫着又往回跑。

  小龙他们看着小胖一个人左跑跑右跑跑玩的开心,揽月过去一边便把小胖给提溜了过来,小胖孩搞不明白现在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怔怔的看着揽月说道:“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流云一把放开小胖,没好气的说道:“我们刚才还以为你被炸死了呢,把我们担心了半天,你倒好还活着,出来了也不和我们打声招呼。”

  小胖听揽月这么说更加的疑惑了,看样子是完全不明白揽月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小胖没有着急的去知道揽月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却问了另外一个问题:“这个万年冰晶不是自爆了吗?它怎么还活着呢?”

  小龙他们几人面面相觑,看来这个小胖还真是一点情况都不知道啊。小龙也罢了,叹了一口气说道:“刚才不是万年冰晶自爆,只不过是释放了一个强大的爆炸法术。倒是你,跑哪里去了?我们刚才在这里边的通道内都看了一遍都没有发现你,你去了哪里?”

  小胖听到小龙这么问他,不好意思的说道:“刚才我就是着急了点,不是说这个家伙要自爆吗?我就觉得这威力肯定很强大,我就逮着个通道就钻了进去,速度有点快,有点着急了重心一下子没有拿捏的住,就直接摔到在那通道内滑了下去。我都没有反应过来,等我用刀把我的身体固定住的时候,就听到一声剧烈的爆炸。我听到这声爆炸之后那个欣喜啊,我当时这个万年冰晶是自爆结束了呢,就急忙向着洞口的方向跑,赶着去收拾掉落的神器呢。你也知道这个通道内实在是太滑了,所以就浪费了点时间。”

  众人听到小胖的描述,都翻着白眼,把小胖丢在了一边,小龙还有一个事情没有搞清楚呢,接着向小胖问道:“那既然你没死,你听没听到我们喊你?”

  “听到了,当然听到了!”小胖连连说道。

  他这么一说小龙就急了:“你听到也不放个屁说明你还活着啊?害我们那个担心的到处找啊,还想着给你收拾呢,到了最后连个尸体都没有找到。”

  小胖听到众人都这么担心他就更加的不好意思了,低声的说道:“我那不是想给你们个惊喜吗?”

  “惊喜个屁!”流云直接骂道:“以后少来这种这种生孩子没有脚后跟的事情!”

  小胖默默地点头应是,众人都对小胖的表现很生气,但是小胖都知道他们都是在担心他,心里默默的记下了。众人不再追究小胖的过失,小龙和流云再次帮着小鸡攻击万年冰晶了。

  持续了这么长时间的攻击,万年冰晶已经丧失了四百多万的气血值了,真不知道这些BOSS要这么多的气血值干什么,小龙他们打的都觉得麻烦,这个挨打还能不觉得麻烦吗?万年冰晶的身体周围再次开始聚集起了向之前那样的冰屑,小龙看着这些东西就害怕,刚才那样强大的爆炸,小龙可是不想再经历了。尤其是流云,看到这个情况都向着追日靠过去了,还不住的叮嘱着追日说道:“一会千万别把我堵在外边啊。”

  小龙看着这个万年冰晶的法术,再次和大家躲进了之前进去的那些通道内,小鸡虽然也有些胆怯,但还是被小龙安排留下了,小龙向小鸡保证一定在爆炸之前把小鸡调离危险地带。不过这次的冰屑聚集比之前的时间要长了一段时间,而且技能也迟迟不发动,那些冰晶不断的在万年冰晶的身体周围聚集,不知道这次的爆炸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情况。

  到了最后小龙他们才反应过来,他们判断错误了,这次万年冰晶的攻击目标并不是小龙他们,而是它自己本身,看来这次是真的要自爆了。万年冰晶身体周围的那些冰屑,一点点的聚集在了它自己的身体之上。吸附了无数冰屑再其上的万年冰晶都快要变成一颗冰球了。小龙他们快速的躲进了通道内,而小龙着着急着把小鸡召唤了回来,万年冰晶的攻击目标是自己,但是谁都不知道它会在什么时间自爆,所以小龙还是早早的把小鸡召唤了回来,不能让小鸡自己留在那里冒这个险。

  炽烈的光芒照射进了通道的内部,紧接着便是强烈的爆炸,将真个区域震动了起来。小龙所在的那个通道内不住的抖动着。强烈的气浪冲进了通道内,小龙努力保持好自己的身体不被气浪掀飞出去。

  爆炸应该停止了,那些强烈的气浪也消减了。小龙再也不想在这里等下去了,急忙离开了这里,之前的那个天井已经被炸得不成样子了,小龙一跑出来便大声的叫唤,其他人听到了小龙的声音之后都从自己藏身的通道内出来了。众人都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小龙他们看着这里已经被刚才的爆炸把本来就很开阔的上空又清理出来了一大片的区域,外边的天空也看的更加的清楚了。

  小龙他们在这里四下的寻找着那个万年冰晶爆炸之后有没有留下什么东西,小龙在一块地方找到了一个小小的冰块,那冰块的样子就像是一个迷你的万年冰晶,小龙把它给大家展示之后自己收了起来。

  既然这里的领主已经被小龙他们收拾掉了,那么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当然是快点的离开这个地方了。四周都是同道,但是具体那一条可以离开这里还不知道,小龙他们只能一条条的去试探了。

  崛起新书出炉了,大家支持下啊!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