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55、炎之领域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现在们怎么办?”小胖看着周围不知道多少条的通道,对其他人说道。

  众人也都没有个办法,都想着离开这里的道路应该就是这些通道中的其中一条了,但是具体是哪一条谁都不知道。看着众人都没有办法,流云提议道:“我们还是先从那条小龙第一次进去的那条通道走吧。小胖在里边滑行了那么长的时间,别的不敢说但是危险应该是没有的,所以咱们就从哪里开始吧!”

  流云的提议还是被大家认同了,一起进入了小胖摔进去的那个通道。小胖在最前边大头,其余的人按照队形排在后边。小胖在前边稳住自己的身体不让自己再摔倒,快速的向着通道的深处前进。通道内的五个人,走着走着便感觉到了不对劲,感觉着越往里边走好像自己的压力就越来越大。尤其是那种气浪还一股一股的向着小龙他们吹来,小胖走在前边就觉得有问题,停了下来对其他人说道:“我们是不是走错了?你看这通道里边出来的气浪,绝对是有问题的,我们还是选择其它的通道再试试吧,越往里边走就越觉得压抑,这里边一定有问题。”

  小龙也知道这里边有问题便接着小胖的话说道:“正是因为有问题我们才更要去搞清楚是什么问题了。”

  小胖也就妥协了,继续向着前边前进,刚刚没有走出几步,一股强烈的气浪吹来,小胖的身体向着后边急速的退去。后边的众人急忙稳住了小胖,刚刚稳定住,前边又是一道更加猛烈的气浪吹来,小胖带动着其他四个人一起向着后边划出了很远的距离。

  事情严重了,这个气浪越来越强烈,小龙想众人提议道:“大家手拉着手,小心一会被吹散,到时候就不好办了!”

  众人的胳膊互相的挽了起来,五个人紧紧的连在了一起,前边的气浪越来越强烈了,小龙他们走下来的路眼看酒宴原路返回去了,小龙他们都有些不甘心但是这个气浪实在是太霸道了。越来越剧烈的气浪把小龙他们五个人一下子便吹出了那条通道,飞在了通道外的空中,还没等小龙他们落下,他们下边便是一阵剧烈的震动,更加强烈的气浪吹了上来,小龙大叫道:“大家抱紧点,首尾相接!”

  五个人在空中围成了一个团,被气浪直接吹到了不知道多高的位置,被抛飞了出去。五个人在空中顶着强烈的气浪吹动,看着下边的情景,现在看下边,他们之前待着的地方完全就像是一个火山口,不是像,完全就是,那个火山口的气浪已经变成了滚滚的浓烟。小龙他们五个人被抛向了另外一个方向,离开了那气浪的吹动范围,小龙五个人的身下没了让他们向上的动力,自然便向着下边急速的掉落了。

  还好小龙在危急的时刻可以找小鸡帮忙,小鸡被召唤到了众人的身下,五个人一起掉落在了小鸡的背上,被小鸡带着在空中飞着。之前的那个地方还真是一个火山,滚滚浓烟下,炽热的岩浆喷涌了出来,再到了比小龙他们所在位置还要高的地方开始向着下边降落。

  小鸡快速的带着小龙他们离开了火山喷发的现场,那个地方的岩浆不断的喷涌着,小龙五人在空中观看起了这难得一见的场面。火山的爆发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但是之前所在的区域内却流淌着遍地的岩浆,小龙他们也都不知道该去哪里了。浓烟散尽,小鸡越飞越低,快要到达地面了。地面上的岩浆流动的速度也慢了下来,小鸡带着大家到了一处相对来说还算是安全的地方,等着下一步打算了。

  “这里到处都是岩浆,我们该怎么办?”小胖看着到处都是的岩浆的地面,苦恼不已。

  谁也没有办法,离开这里也不知道该去哪里,众人只能在这里暂时的休息一下,等等了。小鸡已经飞出去在四方查看哪里有怪物的地方,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小龙他们看着就在身边不远处流动的岩浆不知道下一步的该是怎么发生。

  小龙他们现在的位置周围已经被岩浆包围了,离开现在还是有点困难,不过眼前的眼睛虽然停止了流动,但是突然翻滚了起来,像是沸腾了的水一样冒起了泡。众人紧紧盯着眼前发生的情况,等着异常情况的出现。翻滚的岩浆突然升腾了起来,越滚越高,一大片的岩浆就这样形成了一个像是喷泉一样的动吸,而起还在慢慢的凝聚,眼看着就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人形。

  众人看到又是一个大家伙出现,眉头的扭成了麻花,刚才的那个冰的就够难解决的了,这次的这个岩浆家伙绝对比之前的那个东西还要难缠。小龙他们现在就在这个家伙的眼前想逃还真不知道该往哪里逃,周围都是岩浆,而小鸡正在飞过来,要是这么仓皇的带着五个人离开的话说不定就被这个家伙给连人带鸟一起就弄下来了,到时候就不好收场了。

  小鸡飞临了众人的头顶上,向着那个叫做天炎的家伙冲了过去挡在了众人的身前,大有视死若归的感觉。小龙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接下来给去想设耳目办法应付这个不知道什么能力的家伙。小鸡在前边等着对方先发动攻击,但是那个天炎完全不动弹,让众人更加的不知所措了。

  现在要是和这个家伙硬拼起来吃亏的绝对是小龙他们,要是来个岩浆爆发,直接就把小龙他们这几个小身板给埋在滚滚的洪涛只下了。小龙在这危急的时刻突然脑内灵光一闪,想到了那个大冰块留下来的小冰块,想想之前那个大冰块的本事,小龙不得不从新给这个小冰块定位,这个东西完全有可能是一枚炸弹。好吧,小龙承认自己想的有点过头了,但是这个小冰块留在手里好像也没有什么用处,到了现在只能把它拿出来碰碰运气了。不得不说的是,小龙最近的运气越来越好了,这个小冰块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崛起新书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下,谢谢!下边是连接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