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56、石头人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推荐崛起的新书[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希望大家支持下!谢谢!

  小龙看着眼前的景象已经完全没有时间再去考虑事情之后了,甩手将手中的冰晶扔了出去,砸进了天炎的胸膛之中。

  小龙睁开刚才闭上的眼睛,那块冰晶没有爆炸,只是钻进了天炎的胸膛之中。众人也都发现了这个情况,不知道究竟是如何,面面相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小胖看着天炎没有丝毫的变化,转过头来凝重的看着小龙,冷静的说道:“咱们悄悄的溜吧!再不走就得挂掉了!”

  天炎还在岩浆之中站着,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小龙他们几个,一直都没有动手,不知道是想要干什么,小龙最担心发生的情况就是,这个叫做天炎的家伙一定是在慢慢的等待着小龙他们在岩浆的炙烤中变熟,到时候再慢慢的享用。

  不知道是不是小龙想的太生动了一点,那个天炎本来看不见的嘴突然张开了,火焰从它的口中喷出,还夹带着白色的气体。小龙一看到那气体便知道怎么回事了,心里暗自惊道:“那个小冰块居然被这个家伙的融化掉了,亏我之前还想要用它来赌一把,真是煞费苦心了。哎!”

  “还不走吗?在这里等着送死吗?”小胖看着天炎张开口便着急了,催着众人快点离开这里。

  众人一时慌了神,全都没了主意,小龙横着一条心就在这里等着死了。刚才的那个冰块看来真的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小龙在慌乱之中突然想到之前的那些冰晶,快速的拿出了一块蓝色的晶石,想都没想就冲着那个天炎的嘴里扔了过去。小龙在着急之下还能把这块晶石成功的命中天炎的口中,真是了不得。

  蓝色的晶石化作一道弧线落进了天炎的嘴里,蓝色的晶石刚刚进入天炎的嘴里便发生了变化,之前的那些白色其他随着蓝色的晶石进入更加的多了,小龙看着这个情况眼泪都快留下来了。怎么今天就这么倒霉呢?怎么都不行,看来还是回去做点其他的事情吧。

  白的的雾气越来越浓,还夹带着嘶嘶的声音,小龙知道这是什么声音但是还不管太确定。白色的五千渐渐的变成了寒气,天炎的嘴里也凝结出了雪霜,慢慢的向着全身的其他得放扩散。看来这次还真的是弄对了,还好虚惊一场。冰霜不断的覆盖在了天炎的身体之上,慢慢的扩散最终将它整个变成了冰块,冰霜覆盖的速度急速的加剧,整个被岩浆覆盖住的地区都被冰霜冷化,凝固成为了岩石。

  “呼!”小龙重重的舒了一口气,眼前的情况怎么说比起刚才的时候要好多了。

  众人全都重重的舒了一口气,那个天炎还真的吓人,周围的情况就是问题。不过小龙到了这里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刚才扔出去的那块晶石还有几块,按照这样看的话小龙他们之前就是走了弯路了。小龙看着自己还剩下的三块晶石知道该怎么做了。

  眼前的岩浆全都变成了岩石,小龙也不再考虑之前的事情了,眼前的景象又发生了变化。凝固了的岩石,突然破裂,地面之下渐渐冒出了一个脑袋,是什么小龙当然知道是一个灰色的石人,夏龙不知道这有代表了什么,不过看这这个势头家伙小龙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晶石,拿起了其中的一个金色晶石。

  灰色的石人从坚硬的地面中爬了出来,带着一身的石屑向着小龙这里而来。众人再次惊起,刚刚才缓和一下的状况再次出现了,众人看着周围的岩石,大喝着就要冲过去:“这次还怕你不成?弄死你!”

  小胖带头向着前边冲了过去,揽月和追日对望一眼,两个人跟在后边相继向着那个石人的左右两边为了过去。小鸡没等小龙说话,便跟着他们冲了过去,小龙看着身旁的流云,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晶石,等待着机会,看看这个事情能不能解决了。

  小龙的手握的越来越紧了,手中的晶石也准备随时扔出去。小胖他们三个人已经冲了过去。巨大的石人,举起了双拳高高的砸在了地面上,大地跟着剧烈的震动了起来,小胖三人的身体随之便倒了下去,三人跟着一起摔在了地上。小胖急忙起来,双手握紧手中的大刀,向着石人的双腿砍了过去。

  小龙跟在后边也向着前边冲了过去,手中的晶石也准备着随时扔出去。石人双拳再次紧握,怒吼着向着地面砸去,小龙看着这个家伙,急忙把小鸡呼唤了过来,小龙被小鸡接住,跟着飞了起来。手中的晶石看着前面的那个石人,石人的巨口再次张开,小龙甩手便将手中的金色晶石扔了出去,那是金属性的。

  晶石向着石人的嘴中飞了过去,金色的晶石撞在石人的嘴里又掉落了出来。小龙看着掉落在地的晶石,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小鸡看着那块晶石,转过头冲着小龙骂道:“你傻啊?懂不懂五行啊?金克木,木克土,知道不,换个绿色的!”

  原来是这样,小龙还以为是怎么回事呢。手中再次出现一枚绿色的晶石,向着还在怒吼的石人扔了出去,绿色的晶石落在石人的嘴里,开始发生了变化。绿色的光芒从石人的嘴里映照了出来,小龙知道这下就可以解决了,急忙招呼小胖他们回来:“小胖你们快点回来,石人已经被解决了。”

  小胖听到小龙的的话,急忙停住还在进行的攻击,和追日两人急忙退了回来。石人口中的绿色光芒越来越强盛,竟然从石人的口中冒出了树木的枝条,不断的向着外边延伸。石人的身体发出破裂缝隙的声音,绿色的枝条从身体上便伸展了出来,看来绿色的晶石发挥出了它应有的作用。看来小龙他们之前的事情还真的是走的弯了,晶石的作用就是这个样子的啊!在众人的注目中,石人倒塌了,它体内的树木却依旧生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