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61、副本结束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

  刚断不断必受其乱,小胖三人的兵器直接砍在了神像的双眼之上。三个人的兵器砍了上去,停顿了五秒的时间之后,神像释放出来的技能全都停止了下来。小鸡的爆炎弹的爆炸声也消失了,响彻天际的声音是神像的咆哮。

  小胖他们对应于神像的咆哮充耳不闻,还在不断的用手中的兵器砍着神像的双眼。小龙和流云现在看清楚了情况,小鸡的爆炎弹并不是停止释放了,而是直接砸到了嘶吼的神像的咽喉之中,滑到了它的肚子里吧。

  五个人都欣喜若狂,看来这次是完完全全的把这个家伙给解决了。小龙和流云的法术也停止了释放,就等着迎着小胖他们三人的凯旋归来呢!

  小胖三人的手是不想停下来了,看着他们三个人还在卖力的进行着攻击,就等着神像宣布死亡了,那家伙不死估计小胖他们是不会罢休的。不过小龙他们想想这个副本还真是有点让人捉摸不透,怪物一个不一个特别,路线虽然不是很长,但是通过这个副本所浪费的时间还是不短的。小龙他们都忘记了进入这个副本多长时间了,反正就是太浪费时间了,还有就是太让人提心吊胆了,下次绝对不来这个地方。

  站在远处的小龙和流云都能够看到神像的眼睛凹下去一大快了,小胖他们三个人还真的下得去手啊。这也太黑了,把那两个眼睛弄成这么个模样,估计是太阳也看不到了。神像的嘶吼声越来越弱,看来是虚弱的不行了。魔王的灵魂看来就是被封印在这个里边了,而它的力量也被封印了大部分,不然小龙他们一开始看到那些技能就知道是什么概念了。

  神像的嘶吼停止了下来,一切都进入了之前的寂静。小鸡也停止了攻击,小胖他们三人也渐渐的停了下来。神像开始剧烈的颤动了起来,看样子是要倒了。神像的全身开始剥落色彩,那些之前描绘上去的色彩一块块的剥落了下来,而神像的本身也出现了大量的裂纹,看来它是要完全的毁灭了。

  小胖他们三个人还在神像的上边站立着,小鸡飞过去把三人呆了回来,神像不断的剥落着色彩,身上的裂纹也让本来组成它的石头碎成一块一块的掉了下来。小胖三人以及小鸡回到了小龙和流云身边,看着对面的神像慢慢的发生着变化。神像慢慢的脱落,最终化成了一堆废土。

  “我看咱们还是过去看看这家伙有没有什么遗物!”小胖站在一边小声的说道。

  众人听后随即便是哈哈大笑,流云指着小胖说道:“你小子就知道这个,那就过去看看吧。”

  之前雄武的神像,现在变成了碎石一堆。众人到了跟前只看到大堆的碎石,其他的就没有了。小胖根本不打算就看一眼就走,在碎石堆里来回的找了起来。还真亏了小胖,众人才没有把到手的东西给扔在这里,碎石堆里还真就有那么五个东西,竟然是五把钥匙。小胖一把拿起来,冲着天空便是放声呐喊:“这他妈一定是开宝箱的!”

  众人鄙夷的看着小胖,这家伙也太会想了吧?还开宝箱,小龙真想问他为什么不说是开宝库的,不过对于开宝箱和开宝库,小龙还是比较关心其他问题,站在小胖后边弱弱的说了一句:“咱们是五个人!”

  小胖停止狂笑,转过身来,看着小龙道:“我上过小学,再怎么说也会掰手指头,不用你说也知道是五个人。”

  小胖完全没有领会了小龙的那句话的含义,手中还在把玩着那五柄钥匙,真不知道他是真么有领会还是在装,不过其他人可是不给他这个机会了,齐声大吼道:“你手里那是五柄钥匙,你倒是掰掰手指头算算啊!”

  看着手里的五柄钥匙,小胖最后还是把其中的四柄分给了其他的四人。这全都要归功于四人的怒吼,看来刚才小胖那家伙完全是装的,一定是想要自己独吞这东西。小龙看着还有些恋恋不舍的小胖,没好气的说道:“给你呀的一分钟时间,快点再把这里看一遍吧。看你那样自己就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

  刚说完小胖便以最快的速度带动着他的一身肥肉在碎石堆里找了一圈,之后才跟着众人离开这里。之前的幻象破灭,回到了一开始的那个地方,小龙他们朝着神像后边的路继续前进。神像后边和之前也是一样的石门,众人推开其中的一道之后便发现了有些不一样,石门的后边还是石门只不过变小了很多,以至于众人一眼便看了出来。看来石门的后边肯定有什么问题,小龙他们快速的前进,推开了一道又一道的石门,终于看到了眼前的石门只有一人高了,而周围的环境也发生了变化,这个小石门的后边竟然已经是山了,这么说来这扇门一定是通往山里边的了。

  小胖站在众人前边,使劲的推着眼前的石门,追日站在一边看着小胖没好气的说道:“你傻啊?没看到门上边有环吗?这是拉的,你要是能推开,估计这山都得倒了!”

  追日一把拉开小胖把面前的石门拉开了,众人相继向着里边走了进去。石门的里边还算是明亮,这里是一个密闭的小石室,不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房间的中央有一个石台,小龙他们首先便向着石台围了过去,石台的中央摆着一个石块,石块的正面以及其他的四个人方向各有一个孔洞,看形状应该是插那五柄钥匙的,众人看里看自己手中的钥匙,慢慢的找着各自钥匙所能插入的那个钥匙孔。

  五人一齐转动,石台上几声响动便看到上边出现了四个暗格,而中央的那个石块也打开了,一共是五个暗格,里边放着五张符咒。众人互相看了看,一人一张的把那五张符咒拿了出来。五张符咒刚刚被五人拿起,是室内的空间变开始了剧烈的扭曲,众人急忙收好了手中的符咒,看着周围越来越强烈的光芒,最后全都闭上了眼睛。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