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62、神秘物品奖励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

  光芒最终消失,小龙五人一起睁开了眼睛。眼前的情景已经说明回到了城内。周围风雪弥漫,小龙他们在这里也没有什么事情了,索性直接回城,回到了都城里。都城的客栈没有多少人小龙五人便在客栈找了一张桌子坐了下来。副本里的劳累,让小龙他们五个人都非常的压抑,在这里先喝杯茶放松一下吧,五个人一边喝着茶水一边谈论着事情。

  “这张符咒是用来干什么的?”小潘掏出了他最后拿着的那张符咒,在众人面前晃来晃去的问道。

  这符咒谁都没有见过,别说是干什么的了,就是叫什么众人都没有一个知道的。小龙看着小胖还在捣鼓那张符咒,便提醒他道:“你查看一下它的属性不就好了吗?再怎么说也有点文字介绍吧?看看名字差不多就可以知道是用来干什么的了!”

  “对呀!”小胖查看起了手中的符咒,眼中的光芒越来越炽热,看他的眼神就知道这个东西一定是个好动。猜到没错,小胖看着看着便大声的喊了起来:“好东西啊!”

  众人一听小胖这话,急忙拿出自己的符咒查看了起来。小龙手中的符咒是蓝色的,和其他人的颜色有些不一样,大概也是有五行属性之分吧。蓝色的符咒的信息在小龙的脑海里显现了出来。五行之水神符,使用后可随机获得一件神器。

  就这么简单,一章符咒换一件神器,非常神奇的东西啊。小龙看着小胖都有些迫不及待的使用了神符,而他手中的神符也突然变成了一柄大刀。小胖看到手里的大刀欣喜若狂,直接便开始查看起了大刀的属性。

  “战神之传承!”小胖挥舞着手中的兵器,把大刀的名字说了出来,并且高兴的在后边说道:“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神器,居然有级别,传承!看来这次是赚了,属性相当的霸道了。”

  听着小胖这么说,众人都有些安奈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了。众人相继使用了手中的神符,各色光芒闪过,众人手中也都多了一样东西。而小龙的手中却是出现了一枚项链,小龙也看起了这个项链的属性。法神的传承,神器,传承。却是是好东西,小龙继续查看着这条项链的属性,忽视一切魔法抗性进行攻击,忽视一切魔法效果抗性进行攻击。

  只有这么短短的一句话,就让小龙小的合不上嘴了,看着其他人的表情也都知道他们一定都非常的满意这次的任务奖励。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这次的任务奖励却是很好,但是经验奖励就相对有些少了,只是让众人的等级提升了两级。看着自己的等级已经快要一百二了,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去把最后的几级努力上去,小龙还是觉得去杀BOSS来的实惠,其他的都不行,太浪费时间了。

  小龙还是求助于帮派内的帮众了,居然又给小龙说了一个副本,小龙一听是副本当即就否决了,再也不去那里边了。还好在那个帮众成员的坚持下,小龙才听明白了则个副本是什么意思。原来这个副本与其说是一个副本,倒不如说是一个场景了,可以随意出入,但是有一个必须的条件就是不在任何战斗的情况下。也就是说在副本里边进行战斗是不可以随便退出的,其他的情况就可以了。这个副本也是一个等级限制的副本,而副本的主要功能就是里边有无数的BOSS,也是为了高级玩家刷等级刷装备的一个去处。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又打听到了一个练级打装备的好去处。”小龙听后兴高采烈的和其他人说道。

  小胖喝了一口茶,抬头看着小龙,懒懒的问道:“不会又是什么副本吧?要是那样的话我可不去啊!”

  听小胖这么泄气的说道,看来不能和他们说这次又是一个副本了,不然这几个绝对是不去了。小龙只好昧着良心稍微的修辞了一下:“不是副本,是一个新出来的场景,里边全是BOSS,没有小怪,听说掉装备的几率非常的大,好像也可以掉出来什么传承之类的神器。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去试一试的,反正我们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还是去试着看能不能把现在的这个传承神器套装给打出来,小胖你说是不是?”

  小胖是最经不住诱惑的,听小龙说的这话,直接就动了心:“真的?”

  “当然是真的!”小龙见小胖已经上钩,当然得再烧把火了:“这也是刚刚得到的内部消息,不行的话到时候看着没戏,你就直接走不久得了吗?”

  其他人看着小胖的表情,就知道这家伙一定又在意淫了,众人一阵恶寒无不鄙视小胖。流云也无奈,追日更是一阵无力,估计是其他的三人也没有什么想法了,小龙看着时机成熟,便对众人喊道:“快点喝完茶我们这就走吧!”

  小龙刚刚说完,小胖便站了起来,就等着小龙带他去哪个地方了。其他人迫于两个人的阵势也都跟着走出了客栈。小胖路上嚷嚷着要快点去哪个地方,小龙可没有向他那样昏了头,带着众人来到了药品店,补充各自的药品。毫无疑问,小龙身上所剩不多的一点点金币成为了此次出征准备的资金。支付了药店老板一大堆的药品钱之后,小龙就等着这次的副本能够获得一些不错的装备拿回来买去赚本了!

  “我们既然已经准备妥当了,那么就快去那个地方吧!我都等不及了,必须的把小龙给买的这么多药品用出去才行,希望那个地方不错,下次再给小龙一次花钱的机会!”小胖高兴的说着,其他人也是一脸的坏笑。

  据小龙所知,那个副本的进入场景就是都城,而且是通过传送阵直接进入的。这也就避免了让这几个人察觉到小龙所说的这个地方其实是一个副本,被小龙待到传送阵的五人,看着眼前的传送阵,便等着小龙带他们去呢!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