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63、魔域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崛起最近上传新书《魂之祭》求大家把宝贵的推荐票和收藏贡献出来吧。《法师》不会太监还会继续写下去的,而且也不会上架了。还望大家全力支持下崛起的新书,崛起感激不尽!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

  “什么地方啊?还用的着传送阵?是不是那个暗夜城?”小胖看着眼前的传送阵想到了以前的暗夜城的那个刷BOSS的地方。

  小龙还没有进去过呢,哪能知道这么清楚,理都没理他,直接说道:“传送魔域!走吧!”

  小龙当先通过传送阵到达了魔域,这里的场景根本就看不出是什么妖魔鬼怪居住的地方。眼前是遍地的鲜花,而天空更是阳光明媚,根本就是一个世外桃源的的地方啊。后边跟着相继进来的几人看着眼前的情景,以及周围不断涌入的玩家,全都惊呆了。

  小龙看着眼前的情景,转身看着四人笑着问道:“怎么样?这次的地方爽吧?咱们走着慢慢的瞧吧。咱们也没有来过,具体该怎么找怪也不知道,还是跟着其他的玩家在四处转转吧!”

  五个人组成一队,跟着其他玩家向着里边走去。这个地方的场景相当的丰富,不仅仅是平原,山峰和峡谷,该有的场景这里全都有。而且这里的环境全都是美好的景象,让人丝毫和魔域这个名字联系不到一起去。终于走了一段距离之后众人听到了呐喊声,寻着声音看去。有几个玩家正在围着一只BOSS攻击,而周围也有其他的玩家却没有人动手和他们抢怪。小胖看到这个现象就有点怀疑:“这里到底是不是场景啊?怎么来这里的人都这么的善良呢?连BOSS都不枪?”

  看来小胖的脑袋还是有点智商的嘛,小龙真是低估了他了。不过小龙才不会给他解释什么呢,继续跟着前边的玩家向着前边走去。看到小龙不搭理他,小胖这个家伙终于开窍了,急着大叫道:“好啊!小龙你家伙把我们拐到这里来了,我看这就是一个副本,你丫的还说是什么新出来的地图,害我欢喜了半天。”

  听着小胖的大吼大叫,其他三人转过头去狠狠的白了他几眼,追日更是打击道:“本来就知道这不是场景!哪有可以直接通过传送阵就过来的场景?你见过吗?光是看进这里不用花钱就看出来了,你现在在这里咋咋呜呜的干什么啊?管它是不是副本,你没看清楚这里的情况吗?这里就是自己找BOSS杀,反正在那里都一样,还是仔细的在这里找找BOSS吧。就你这样到处乱吼,出来的BOSS也都被你给吓回去了。”

  追日一大堆的话给小胖扔了过去,小胖立马安静了下来,想想追日说的完全正确也就安心的开始寻找起了这里的BOSS。小龙他们五个人走了很长的时间,这里的场景实在是太大了,包涵着各种各样的地方,而且越往里边走玩家就越少,被小龙他们一直跟着的那几个人也找到了BOSS已经开始杀了,小龙他们只能自己继续向着前边走去。

  小胖走在前边,到处寻找着BOSS的踪影,不过却没有什么发现,不禁有些泄气,回头向小龙问道:“我书小龙啊!你带我们来的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啊?怎么感觉这里的BOSS都是限量版的,只有那么几只,而且都还被别人占了先。我们在这里转悠了半天了,你买的那些药看来是浪费了。”

  众人又是给小胖一阵白眼,流云说道:“你就不能少说几句吗?没看到我们正在专心的找着吗?你这家伙就知道嚷嚷,你看看你后边那是什么?”

  流云忽然这么说,小胖立即转过了身躯,却没有看到他所想的BOSS,便觉得流云是诚心拿他开心,不高兴的说道:“你当我傻啊!那不就是一座山吗?还能是什么啊?”

  “看你那眼睛,鼠目寸光!”轮流晕甩了一句出去,继续向着前边走去。

  小胖回头再看,那山的角落里居然有一个山洞,原来是这样啊。小胖就像是发现了宝藏一样的就向着山洞跑了过去,后边的几人全部汗颜。小胖刨出了一段距离之发现身后的几人都没有跟上,转过身来催促道:“再不过去,就被别人抢了去了。”

  看来小胖还真是着急的不得了,也不管众人跟不跟上去了,直接就跑着进去了。小龙他们实在是无奈的不得了,这个小胖的眼睛还真是鼠目寸光啊,该看的地方他不看,却看到了那么一个老鼠洞,还着急的就那么钻了进去。小龙他们继续前进,没有进那个洞穴,而是向着旁边的一条山谷里走了进去,没走几步便看到了山谷之中的一头巨大的怪物。这才是流云所说的东西呢,小胖还真是鼠目寸光啊!

  这是一只一百级的BOSS,叫做穿山王,说白了就是一只巨大的穿山甲。体型不是非常的大,当然这是因为小龙他们五个实在是见过的BOSS太大了,反而看到这只在寻常玩家眼中体型不小的BOSS只算是一点点了。这只穿山王的皮甲颜色倒是和周围的地形颜色有些像相似,难怪小胖一时没有发现这个东西。众人看着眼前的BOSS,又回头看了看周围有没有其他的玩家。小胖实在是太令人失望了,进去那个山洞那么久,真不知道他怎么会认为那么小的一个山洞里会有BOSS呢?众人只能等小胖一会回来再开始了。穿山王当然也注意到了小龙他们的存在,但是却没有主动进行攻击。

  小胖那家伙终于在众人等得不耐烦之前跑了出来,四处看了一圈才注意到众人,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这才发现了眼前的这个大家伙,小胖那家伙还抱怨几人不告诉他,众人都不好意思骂他眼瞎了。那家伙还拉着众人回到那个洞穴里边,口口声声的说着:“那里边的那个BOSS和这个等级一样,不过那个体型比这个小,反应还比较迟钝一定比这个好收拾!”

  小龙才懒得给他说那些呢,直接给自己加护了冰咒,并且把寒冰环也弄了出来,给追日加护了冰盾术,眼看着这阵势就是要开打了,小胖也只能跟着他们一块了,实在是一个人杀一只高级BOSS他还有些吃力。

  崛起最近上传新书《魂之祭》求大家把宝贵的推荐票和收藏贡献出来吧。《法师》不会太监还会继续写下去的,而且也不会上架了。还望大家全力支持下崛起的新书,崛起感激不尽!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