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64、穿山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崛起最近上传新书《魂之祭》求大家把宝贵的推荐票和收藏贡献出来吧。《法师》不会太监还会继续写下去的,而且也不会上架了。还望大家全力支持下崛起的新书,崛起感激不尽!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

  小胖看着众人是吃了秤砣铁了心了,非要杀这个穿山王,小胖也只好无奈的接受了这个指示,当先冲了上去。小龙的法术进行掩护,落雷术当先释放了出去,蓝色的电花闪耀着击在了穿山王的背甲上。穿山王受到攻击,立马扭动身体准备着攻击了。小龙的落雷术没有起到效果,看来是因为穿山王的皮太厚了。一计不成再施一计,冰封术哗啦一下就出去了,还没等小龙笑出来就碎成了一块块的。这穿山王还真是什么都不惧啊!

  小龙还想着来点其他的攻击呢,那穿山王可不答应了,上来被小龙攻击了两次还没有出手呢,怎么说也得吓唬吓唬他们吧。穿山王真个身体弯了起来,就像是一个圆形一样,向着小龙之心啊的滚了过来。身上的鳞片把地面上的泥土刨的到处飞扬,小龙站在远处还能看不到吗?可怜了他们冲上去的那三个人,尤其是中间的小胖躲都没有地方躲,直接被压在了身下,滚着就过来了。那穿山王还不想放过小龙,把小胖压倒之后就直接冲着小龙过来了,让小龙一阵着急啊,都不知道该到那里躲一下了。

  小龙看着身后是不行了,赶忙着往别处跑,左边的山体,小龙直接向着那里跑了过去。那穿山王完全不惧,小龙都忘了这家伙是干什么的了。看着无处可躲了,小龙索性就和它拼了。暴霜术向着周围扩散了出去,一下子便打在了穿山王的身上,直接就是八万的气血值伤害啊,只是换了一个项链,攻击差距就拉开了这么大。小龙的暴霜术释放完毕之后,穿山王便滚到了小龙的身前,却突然停止了下来。

  小龙急忙后退,细看之下才知道是身上的寒冰环把穿山王给定住了。小龙现在能力管得了其他,小胖现在在哪众人都不知道,小龙还是快点把自己的安危给顾及了吧,小龙快速的跑到了其他的地方。那穿山王的身体舒展了开来,身下阻挡住它的冰块也都被压成了粉末,而小胖恰恰再这个时候又被穿山王的尾巴狠狠的抽了一下,在穿山王的身下发出邪恶的呻吟。

  小龙他们急忙看去,那家伙好吧。小胖都不知道被压成什么形状了,在下边叫都叫不出来了。追日和揽月急忙过去,上下其手就是对穿山王动粗。穿山王感觉到身后有人攻击,抬起尾巴便要向着两边抽到,追日眼疾手快,看着穿山王尾巴抬起,急忙把小胖给拉了出来。众人退下,开始由小龙独自攻击了,流云急忙给小胖回复气血值。小胖刚才可悲受到了不小的伤害。

  穿山王对与物理攻击的抗性实在是太强了,看到追日和揽月刚才的攻击并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现在唯一值得一说的就是小龙的法术伤害了。只从刚刚获得那枚项链,小龙的攻击那可是翻了倍了,不仅仅是伤害上去了,而且对于敌人的抗性也忽视了相当大的一部分,没有特别强的抗性,在小龙的攻击下完全就像是裸抗(不佩戴装备,自身的抗性)一样。

  “小胖你没事吧?”看着小胖已经缓和的差不多了,小龙关切的问道。

  小胖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不过刚才被压的不舒服。无力的说道:“那家伙实在是够分量,压得我实在是够呛!”

  看到小胖没什么事情,众人这才安下心来。小龙的冰刃释魂便在这个时候释放了出去,数十颗冰球向着穿山王攻击了过去。穿山王的速度比想象的要快很多,看到小龙的冰刃释魂攻击过来,直接便钻到了地下。泥土翻出堆了一堆在外边,冰刃释魂追着进了地下。穿山王的的身影消失,可是下一刻便从地面之下冲了上来,而且是小龙所站立的地方,小龙被直接顶起,飞出了很远。流云的气血回复施加到了小龙的身体上,刚才受到的气血值伤害立马恢复了。小龙重重的摔落在地上,小胖他们三人急忙前去阻拦还在向着小龙那里攻击的穿山王。

  穿山王的速度比他们可快多了,小龙刚刚落地,穿山王便跟着过去了。脑袋向着地面,将整个身体团了起来,刚刚落地的小龙还来不及躲闪,穿山王的尾巴便翻过来重重的砸在了小龙的身上,小龙直接被砸进了地面。

  小胖三人在小龙被攻击之后赶了过来,刀剑相加,攻击在了穿山王的身上。小胖这次没有站在之前的那个位置,就是怕再遭到同样的打击。穿山王身体回返,尾巴向着后方重重的砸了下去,地面猛的抖动,小胖三人的攻击便打空了。穿山王的身体再次钻到了地面之下,小胖三人立稳身体,向着穿山王打出的洞里看去。还没等看到什么,地面整个便坍塌了下去。连同小龙在内的四人一同掉落了进去。而穿山王却在另外一个地方高高的跳了起来,身体首尾相接继续的旋转了起来,向着下边的坑洞内狠狠的撞击了过去。这一下的力道可想而知,小龙他们四人面临着极大地危险,小龙在危急关头将小鸡召唤了出来。刚刚出来的小鸡,振翅便向着穿山王攻击了过去,急速飞行让小鸡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黑色的巨大火球,在穿山王攻击到小龙他们之前撞在了穿山王的身上。

  仓促之下的小鸡和穿山王全力的一击相抵,小鸡倒飞出去,而穿山王也攻击错了地方,没有攻击到小龙他们。小鸡哪还顾得上自己,急忙飞过去将小龙四人拉了上来。穿山王双眼怒视着小鸡,看来是要和小鸡一决高下了。小龙他们四下散开,小龙也不敢随便的攻击了,这家伙实在是太厉害了,小龙刚才只是攻击了几下,便被这样的打击,实在是够呛,还好是虚惊一场。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