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65、力斗穿山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崛起最近上传新书《魂之祭》求大家把宝贵的推荐票和收藏贡献出来吧。《法师》不会太监还会继续写下去的,而且也不会上架了。还望大家全力支持下崛起的新书,崛起感激不尽!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

  “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我们得动动脑子了!”小龙看着穿山王对其他人说道。

  “哎!对了!”小胖突然说道:“我们把它引到那个小洞穴里边,这样可以占一点优势,你们所怎么样?”

  都忘了那个山洞了,小胖说的没错,占据那个山洞的话有可能会多点优势。先这么试一试吧,小龙笑着喊道:“大家把它引过去。”

  众人慢慢的向着后边退去,小鸡在空中紧紧的盯着穿山王。小龙是最后一个离开的。并且在转弯的时候释放了冰刃释魂,数十枚冰球向着穿山王攻击了过去。众人一起到了那个洞穴的地方。小龙看着那个狭小的洞穴,对流云喊道:“流云你就不用过来了,你找一个比较远的地方给小胖他们回复气血。”

  流云向着另外一个方向而去,小龙则直接进了山洞。穿山王跟了过来,小鸡在空中不断的对着它攻击,惹得穿山王再一次的钻进了地下,小胖三人也跟着进入了洞穴之中。这个洞穴并不大,周围都是坚硬的石头,穿山王就是再大的本事也不可能钻到这里边来。小胖三人进来之后洞口显得局促,三人的攻击不能够同时释放,这就必须要有人到外边去了。小龙看着追日说到:“追日,你和揽月的速度比较快,你们去洞穴的外边吧。一边可以进行不同位置的攻击,另一边可以照顾到流云的安慰。你们配合着小鸡进行攻击吧!”

  追日和流云刚要离开洞口,洞口前的泥土翻起,穿山王突然出现在了洞口前猛烈的撞击到了山体上。洞穴内一阵晃动,不少的碎石块掉落了下来。小胖手中的武器突然变换成了以前的那柄,高高的跳跃了起来,化成了一条巨龙砍在了穿山王的身上。巨龙撞在穿山王的神身上,直接打出了三十万的气血伤害值。穿山王被巨大的力道直接打飞了出去,而追日和揽月也在同一时刻出了洞穴。小胖手中的武器再次变换为了想你的那柄传承神器。小龙的冰刃释魂也追着受到了巨大攻击的穿山王而去。

  穿山王一击失利受到了多重的打击,外边的小鸡还在使用着爆炎弹进行着轰炸。穿山王一个翻身起来,再次向着小龙所在的位置攻击了过来。小龙暗惊,这个家伙不会是真的想要穿山进来吧?小龙那还顾得上这些,当前最为紧要的事情还是释放法术进行攻击吧。冰刃释魂再次出现,穿山王毫不理会这些,穿地而行,一头撞在了洞口上,将真个脑袋卡在了山洞里。小龙吓了一跳,这个家伙太猛了,光是这种不要命的攻击就让人胆战心惊啊。站在洞口的小胖被直接撞飞了进来,小龙用身体把倒飞的小胖接了下来。

  穿山王是真的被卡在了洞口了,身体不断的扭动着,想要摆脱出来。外边的小鸡的攻击不断的打在它的身上。追日和揽月根本不敢靠近它的尾部,穿山王的尾巴不断的甩动着,胡乱的拍打着周围的地面。追日和揽月两人分开一左一右,从两个方向摸到了穿山王卡住的脑袋出,穿山王的整个脑袋都进入了山洞内,而露在外边的脖子处的软甲成为了追日和揽月攻击的地方。那里和它的腹部应该是它的弱点了,最为软弱的地方,遭到攻击打出的伤害值比之前的攻击高了很多。弱点被攻击,更加的引起了穿山王的恐慌,身体的抖动更加的剧烈了。而洞穴内的小胖和小龙开始了各自的攻击。

  洞穴出的石块不断的掉落下来,眼看着之前狭小的洞口慢慢的变成了圆形,怕是穿山王用不了多久便会脱离出去了。穿山王力大无穷跟着它的摆动,感觉着整个山洞也在剧烈的晃动着。小胖在前边瞅着它的眼睛就砍,怎奈穿山王干脆闭眼,眼皮的厚度让小胖自叹不如,小胖的神器上去都只是砍出几道痕迹,并不能把它怎么样。

  小龙的法术攻击伤害每一次都是七八万的伤害,即使这样被攻击了不知道多少回,损失了至少有一百多往的穿山王还是那么的精神抖擞,让小龙相当的恼火。洞口处已经堆积了一大堆的碎小石块,而洞口也变得越来越大了,穿山王蒙的一用力整个脑袋便拔了出去。还在攻击它脖子的追日和揽月遭到了波及,被带了出去。小胖一刀看空差点就栽了出去,还好收势住了力道,小胖看着已经出去的穿山王狠狠的跺了跺脚,骂道:“他奶奶的!”

  小龙还在释放着法师追击着,并没有离开原地。追日和揽月和穿山王拉开了距离,小鸡还在攻击,而穿山王的双眼露出凶光狠狠的瞪着空中的小鸡,身体弯了起来,迅速收缩猛的向着上边跳跃了起来。飞的并不高的小鸡差点就被穿山王给撞下来,还好它的反应够敏捷,躲开了穿山王的攻击。穿山王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短小的四肢在地面上不断的啪啦着,眼睛却再次看向了小龙。

  小龙对上了穿山王的双眼,看着那赤红的目光小龙心里就是一惊,暗道:“这家伙不会是又想撞过来吧?还真是不张记性啊!”

  可怜的穿山王,现在是上天不能是入地不得,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看目前的情形来判断,穿山王还没有注意到流云内,只见它眼睛转了转看了看追日和揽月,小龙就知道这家伙开始改变攻击对象了。小龙发觉不妙,急忙喊道:“追日,揽月快进来!小胖后退!”

  不用小龙提醒,追日和揽月就知道他们现在危险了,急忙向着洞穴里跑来。虽然两人与洞口的距离并不是很远但是却比不上穿山王的速度,揽月还在跑的途中,穿山王便突然钻进了地面。追日跑了进来,可流云就惨了,穿山王猛的出现在了他的身后,还没来得及回头看看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力道拍在了他的后背,整个人向着洞穴这里飞了过来。

  [bookid=1883563,bookname=《魂之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