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76、击杀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着下边的玩家还在奋力的击杀着山谷中的那只巨大的BOSS,小龙心里也对那个BOSS被杀之后所掉落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看这个样子绝对是好东西,不知道自己能抢到不能。小胖更是向着山头的前方走了几步,看样子是随时都准备跳下去抢装备的。

  “小胖,你回来点,别靠得那么近,一会被那个家伙砍中就不好玩了。”小龙在后边提醒小胖道。

  小胖听了小龙这么一句话说的急忙退回了之前的位置,真不知道他之前是怎么想的。现在才明白了事情有点严重,脚下的动作比之前走过去的速度还要快好多。众人看着那个黑色的魔王挥着巨剑不断地在向着玩家群中乱砍,众人不断地后退不断的躲避着BOSS的攻击。

  BOSS手中的巨剑向着玩家群中纵向砍了过去,黑色的气焰激荡在地面上,溅出无数的黑色火焰到了其他人的身上,燃烧了起来。地上的尘土被激荡起来,模糊到了众人的眼睛。小龙的法术还在不断地释放,其他人也是对着BOSS不断地释放着法术攻击。

  不断地有战士从各处方向冲出人群向着那个BOSS冲过去,已经将它团团的围了起来,那个BOSS显然身边的攻击没有办法,巨剑不断地在身边的地面上扫动着,双脚不断地踩踏着地面,数不清的玩家被踩踏在脚下,瞬间死亡。

  小胖看着下边数不清的玩家被消灭,心里更加的发毛了。小龙一边释放着法术一边计算着这个BOSS消耗掉的气血值。一直被玩家们攻击,消耗的气血值虽然很少但是累积起来却已经有了将近八十万的数值了,毕竟人多力量大嘛。一点点的消耗慢慢的就会变得多起来。BOSS的气血值已经消耗了八十多万,而且还在不断地减少。

  只可惜现在玩家的数量不断地减少,伤害变得越来越少了,不知道还能到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个BOSS给干掉。下边的玩家不断地化作白光离开这个地方,但是还有不少人继续向着这里过来,攻击慢慢的恢复了起来。

  “小龙,玩家的数量还在增加,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把BOSS吸引到我们这里来呢?”小胖这个家伙就是惦记着那个BOSS挂掉之后的装备,真是太让人寒心了。

  小龙看着前边的玩家还在想着BOSS前进,自己的心里确实也没有多少底细能把这个这个家伙给吸引过来,现在它的注意力还没有向着小龙他们这里靠过来,不知道接下来能不能吸引的过来。小龙不得已把小鸡给释放了出来,小鸡振翅飞向了高空向着那个BOSS攻击了过去,小鸡的法术攻击效果确实比其他的要好,看是却没有吸引到它的注意力,还得要加把劲才行。

  小龙和流云根本不能和那些玩家的攻击相比,实在是无法把对方的攻击吸引过来,更别说让它过来了。小胖在那里着急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就想着冲下去了,还好被身边的追日给拦了下来,不然他估计变成肉泥了。

  其实众人的心情都是一样的,谁都想要那些爆出来的装备,但是事情没有那么容易,一切都得一步一步的来,尤其是现在的状况不怎么好,只能看希望了,如果有希望那是最好的了,不然就当是做点好事了,再怎么说也应该会获得一点经验值吧。

  小鸡还在不断地努力着,看着实在不行,攻击靠近的越来越近了,最后竟然直接就往那家伙的身上撞。这一下两下的没有关系,但是次数多了就不一样了。BOSS手中的巨剑在天空中挥舞着,想要将小鸡砍下来。小鸡已经渐渐的吸引住了那个家伙,攻击的方向改变之后,底下的玩家攻击的更加的厉害了,伤害值慢慢的增加了起来,也已经超出了一百多万。小鸡不断地攻击,渐渐的吸引到了它的身上来。小鸡的身体不断地转移,向着小龙他们所在的山头不断的吸引。

  BOSS向着小龙这里移动了过来,小胖看着高兴的大叫道:“好啊!快点过来。”

  小龙急忙停止了法术释放,一巴掌就拍到了小胖的脑袋上,骂道:“你小子想要干什么?没看到现在还没有人注意到我们几个吗?要是把他们都吸引过来的话,那不是和咱们抢装备吗?”

  小龙这么一提醒,小胖这才又退了回来。下边的玩家已经有不少人把目光注意到了小鸡的身上,但是还没有发现小龙他们五个人的所在,不然的话这些人绝对会扑着想要爬上来的。小鸡还在不断地向着这里过来,那只BOSS的注意力渐渐的跟了过来,小龙也更加的加劲的进行攻击了。BOSS的脚步开始移动向着小龙他们这里过来,渐渐的靠近了山头。

  BOSS双手持剑向着山头劈了下来,小龙他们快速的躲开了。小鸡还在攻击,BOSS的距离已经没有办法再靠近过来了。玩家们看着BOSS过来,都向着山头靠近了过来,小龙看着已经没有办法再阻止这些玩家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着不断向着山上过来的玩家,众人心里特别的着急。玩家们不断地向着山头上来,而BOSS也向着这里过来。BOSS向着上边跳跃,高高的在了空中,看样子是想要跳上山头。小胖看着飞过来的BOSS,手中的大刀突然换成了另外一把,高高的跳跃了起来,向着已经飞到了头顶上的BOSS,砍了过去。这是那把刀上的技能,不知道能不能给这个家伙攻击到三十万的伤害值。

  小胖的大刀化作一只巨龙向着上边的BOSS砍了过去,一道命中,伤害值是三十万,而且直接把BOSS击杀了。看着BOSS在空中炸开了花,漫天的黑色雾气中散落出来了大量的装备,众人看着这些装备眼睛都花了,都忘记了自己今天是来干什么的了。

  小龙急忙大吼一声道:“快抢装备啊!”

  五个人一起开始接这些装备了,拿起来就往自己的道具栏中方,那些人看着装备掉落了下来,更加的用力向着山顶上来了,就等着快点抢到这些装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