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77、百件神器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下边想要快速上来的那些玩家,就怕别人抢到装备,在半路上便开始了厮打,你来我往的直接影响到了他们登上山顶的速度,为小龙他们五个人争取了一大段的时间。小胖一个人看着装备就捡,这次BOSS掉出来的装备最少也有几十件,小龙他们现在根本顾不上别人什么时候上来,就是向着快点多拿几件装备才是。

  根本没有时间在讨论其他的问题了,五个人手中的兵器都收回了道具栏中,左右开弓见到东西就捡。那些装备掉在地上想找不到都难,全都闪闪发光的,各色光芒照的众人的眼睛都有点花了。

  天空中的乌云一点点的散开了,阳光在此照射了下来,天空中的阳光照下来之后,整个山头都闪着耀眼的光芒,刺得那些玩家的眼睛不住的眨。一大群玩家还在互相扭打着,不让其他人抢在自己的前边。小龙他们五个已经将山头上的装备全都捡完了,开始向散落在山坡上的装备伸手了。这个时候那些玩家才注意到山头上居然还有人在,想要快速的上去,可是周围的人却不乐意了。其实众人谁都向着要上去的,但是人毕竟都是自私的,眼看着那里的装备已经被小龙他们抢得差不多了,但还是不能齐心协力的冲上去。到底是人啊,在最后的那些看着最前边的玩家们,心里就特别的不高兴,手中的兵器法杖便开始释放技能了,向着最前边的那些玩家开始进攻了,到了这个时候,谁都没有办法再顾及那些东西了,先保证自己不让别人挂了再说吧。要是被挂掉之后,别说是捡装备了,就是看都看不到了。

  小胖忙乎了半天,终于停下来了,扭头看了下就快要上来的那些玩家,对其他人大喊道:“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

  追日也头也不回的继续在草堆了翻找着说道:“看看他们打的多热闹,根本没有时间顾及到我们,我们继续把这里的东西找完再说吧。”

  没想到这个时候,为了装备还有比小胖更加不要命的呢。小龙站了起来,四处的看了下,说道:“我估计差不多了吧。咱们都捡了多少了,差不多见好就收吧。”

  说的也是,着五个人一直都在捡装备,到底捡了多少了谁都不知道,小龙这么说也不是没有道理,给别人总的六点吧,做人要厚道,不能把事情做得太绝了。小胖环顾四周,最后大声的喊道:“我们走吧,装备都被咱们捡没了!”

  众人齐齐起身,停止了在草丛中的搜寻。追日看着小胖疑惑的问道:“你怎么都知道捡完了?”

  小胖说着拿出了一样东西,众人还没有看清楚就被他扔到了地上。众人正想要骂这个家伙,小胖却指着地上笑道:“你们看看,刚才我就扔了一枚最小的戒指,这不是在地上正在闪光吗?要是还有装备的话,绝对还会看到它们发出的光芒的。”

  说着小胖把刚被他扔在地上的戒指捡了起来,看着山坡惊叫道:“我靠,那些家伙已经追上来了,再不走的话,我们真的走不了了。”

  小龙听到小胖这么说,急忙转头看向了那些玩家,它们已经停止了相互攻击,全都向着小龙他们五个人过来了,看来现在他们已经没有必要再争抢了,不然放炮小龙他们谁都没有装备可抢了。小龙急忙对其他人说道:“我们快点离开这里,要是被他们攻击到的话,就想走也走不掉了、”

  众人一起在任务栏中选择了结束副本,五个人一起在众玩家的法术攻击过来之前离开了原地,消失不见了。五个人白光闪现,立刻回到了都城的传送阵。还没等五个人再次通过传送阵离开这里的时候,周围就是大片的白光闪现,把传送阵围了个水泄不通。还没等他们几个搞明白的时候,周围的人都喊了起来:“不能让这几个家伙们跑了,一定得把他们身上的装备爆掉。”

  众人心里大汗,没想到直接追到了这里来,不过还好在都城里是没有办法进行攻击的。那些玩家大概是也知道这个情况,前边的那些人看着五个人再次大声的喊了起来:“兄弟们,记住这五个王八蛋的样子,以后只要见到他们绝对杀,不管爆不爆得出装备。”

  周围的玩家应和着喊着,那些城内不知道情况的玩家们也都围了过来,真的是想跑都跑不掉了。小龙看着其他四个人无奈的说道:“只能早知道刚才就直接使用回帮术了,现在我们开始吧。一会到你们帮派集合,准备走。”

  五个人消失在了众人的围观之中,小龙一回到帮派之中便再次传送到了流云他们帮派里,众人聚集到了他们经常聚集的地方,开始往外边掏那些装备。众人一件件的拿出来,并且将他们一件件的数了出来,竟然就有一百多件装备。小龙随便在其中抽了几件装备查看了一下,立马噤声了,没想到这些装备全都是传承级别的。小胖他们互相看着对方,心里的喜悦不言而喻。小胖更是直接在里边翻找了起来自己能用的装备,拿起一件不是自己能够用的直接就扔给了其他人,要是没有人能够装备的直接扔到了墙角,看的众人心惊不已,只怕他一个不留神就直接把装备给顺着窗户扔出去。追日心急的把窗户全都关上了,其他人也跟着小胖一起在装备对里边找自己能用的装备了。

  没用多长时间,众人眼前的整整一百件装备全都被瓜分完毕了。众人全都在自己的装备堆里查看起来自己能用的装备了。这些都是高级别的神器,传承神器是目前游戏里边最高级别的装备了有了这些装备那就是全系统中嘴高级的人物了。传承神器出了多少件,众人都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拥有传承神器,众人也都不知道,但是要问这个游戏里边到底有多少人拥有全套传承神器了,那么小龙他们可以很狂妄的笑着大声的对问这个问题的人说:出了这个房间之后,绝对看不到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