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78、传承套装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在装备堆里随便的挑选了几件看了看又放了回去,他自己感觉的自己的装备已经很不错了,没有必要再换装备了。众人没有小龙那样的觉悟,全都看着各自面前的装备堆里挑拣着比自己身上装备还要好的超神器。

  流云在一旁给自己的装备全都换了一下,看着小龙坐在那里动都不动,便张口问道:“你怎么不动弹啊?快点换好装备我们还出去。”

  “出去干什么啊?”小龙看着眼前的装备疑惑的问道:“我看我们还是避避风头吧,外边那么多人再追杀咱们,出去的话那是绝对的不要命了。”

  小胖在那里晃悠了半天,终于收拾好了,看着自己一身的装备,欣喜的对其他人说道:“居然还有全套的装备。咱们这次居然捡到这么大的便宜了,一整套的传承神器咱们可是第一次见到啊。这属性和之前的那些装备比起来实在是天差地别,我之前的那把传承神器都已经被我淘汰了。”

  全套的传承神器,小龙看着看装备对里边的那些装备,好像还真是有那么几件装备的色彩是一个样子的。流云再次催促道:“你快点吧装备换上咱们出去,要不然就你这位模样早就被广大的人民群中铭记在心了,你要是不改头换面的话,绝对活不了多长时间的。”

  说的也对啊,这五个人里边其实就是数小龙的装扮显眼了,虽然没有人看得到自己的面容,但是这件披风下边的幻银就已经让众人都深深的印在了脑海之中了。小龙不得已把穿了许久的幻银全都换成了传承神器,真没有想到,这一全套的传承神器比幻银可要强了许多,整体的颜色就是金色的,上边在阳光下的照射还闪耀着七色的光彩,看来是有珠宝粉末融和在理里边。整体的属性和之前的效果都差不多,不过加层就翻倍了,整体的看,这套装备已经没有什么缺点了,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了。

  众人把剩余的装备收回到了各自的仓库之中,看着全身的装备,欣喜的向着外外边走去。小胖还想着剩下的那些装备呢,还和众人提议再举行一次拍卖会。小龙急忙制止,上次就已经把自己的家底给曝光了,这次把这么多传承神器拿出去卖,绝对会招惹到不必要的麻烦。小胖看到这样不行,就在此提议,准备去魔域在此等待那个超级BOSS的出现。

  小龙打量着自己身上的一身装备,没想到临走的时候还在那堆装备里边找到了一条金色的斗篷,披在了身上。全身上下全都是金色的装备,惹得周围的玩家一阵的注目。小龙心里暗道不好,这套装备比之前的那套装备还要惹人注目,真没有想到周围的玩家不断的对他们指指点点的。小龙感觉自己好像暴露在所有的敌人的那种感觉了,完全就像是被一群怪物围住了的感觉。

  小龙他们看着现在这个情况,急忙的向着前边的传送阵跑去,周围的玩家们还在不断地聚集,对着小龙五个人不断地围了过来。小龙跑到传送阵,急忙就撤离了出去,传送到了一个没有人去的地方。

  “全身的传承套装就是这样的效果啊?你看看咱们这么的惹人注意。”小龙对于自己的一身装备非常的麻烦,真不知道现在的效果到底算不算是好的。

  小胖倒是不觉得这些装备有什么麻烦的地方,只是看着自己的全身属性提升了上去,看着周围的怪物就拎着刀冲了上去。这里的练级区域属于高级别的,那些怪物被小胖一刀便秒杀了。众人看着心中无比的惊讶,刚刚打出来的伤害值就在十万左右,这个数值虽然有怪物本身的抗性做出比对,但是对于一些高级别的BOSS一定可以打出五万以上的数值,还可能是比十万更高。这里的怪物的气血值也不算是太高,十万估计是上限了。

  小胖对于自己现在的一套装备非常的喜欢,小龙也不禁想试一试这些装备给自己带来的惊喜了。小龙随便释放了一个冰箭术,也是十万的伤害值。只是最普通的攻击已经就达到了这个效果,不知道后边的那些技能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出现。小胖提议在这里找一个高级点的BOSS来试验一下自己的装备效果。众人一路砍杀,找了半天才在地图上标示的一个怪物BOSS刷新区域找到了一个高级怪物。而小胖最先冲了上去,一刀劈在了那个BOSS的身上,伤害值显示的和之前的一样,都是十万的数值,小龙几人也先后使用了自己的普通技能,都是十万的伤害。第二回合的攻击便换成了其他的技能,造成的伤害值也是十万以上,而小龙的伤害更是接近了二十万的数额。看这个效果,后边的那些技能就更加的了不得了。小胖开始了第三次的攻击,只是一刀便是二十多万的伤害,一下子便把那个BOSS挂掉了。

  众人的欣喜不言而喻,全都挂在了脸上。这几样装备确实比之前的那些神器强了几倍,完全就不是一个概念的东西。小龙手中的黄金法杖在阳光下闪烁着光辉,真希望现在去那个BOSS副本里试试自己的装备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效果。

  小胖更是意犹未尽,后边的那些技能还没有释放出来,这个BOSS就被挂掉了,真不知道就这样的刷怪速度会让他们的等级在短时间内,提升到什么样的标准。而有了这样的装备,小龙更是提议道国战区进行玩家间的实验。小胖仔细的琢磨了一下,虽然和玩家比试没有什么装备可以掉落,但是玩家本身的装备属性也不是BOSS可以比拟的。

  五个人准备回程,前去国战之中展示一下自己的威力。刚刚走出BOSS的集合地,便看到了对面有一大群人围了过来,众人心惊,不知道是不是那些没有抢到这些装备的玩家们跟随了过来想要杀了他们五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