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279、玩家对抗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五个人看着对面的那些家伙,慢慢的靠近。这些向着小龙他们过来的这一队人,没有小龙他们认识的。索性这些人也是看了看小龙他们几个便向着BOSS刷新地走了过去。

  小龙扭头看着那些家伙,没好气的说道:“这么多人没有一个说话的,难道真以为沉默是金,正在忙着赚钱吗?”

  那些玩家还没有走出多远,流云急忙出口制止了小胖的玩笑:“别说这么多的话,咱们现在是众玩家通缉的人,虽然还不知道咱们的具体信息,但是所有的事情还是谨慎点的好,不要和他们引起摩擦,不然到时候暴露了咱们的实力,估计就是大票的人马来追杀了。”

  流云的话,看得出根本没有对小胖有什么影响,脸上完全不在乎的样子,好像就是想要和那些玩家们切磋切磋。

  还没等小龙他们走出多远,后边的那些进入BOSS刷新点的玩家又折了回来,紧紧的跟在了小龙的后边,还在不断地靠近。小胖不时的回头看着那些人,慢慢的向着小龙他们烤了过来,分成两队将小龙五个围了起来。

  还没明白是怎么一回事情的时候,这些人便停止了走动,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小龙五个。

  之前走在最前边的那个人,微微笑了笑对着小龙他们说道:“是你们把那只BOSS干掉了?”

  “是啊,怎么了?”小胖直接便回道,丝毫不让对方。

  小龙看着这些人,忙打圆场说道:“既然你们是来打这个BOSS的,那么我们就把刚才打出来的装备给你们便是了。”

  说着流云把打出来的装备拿了出来,小龙看着又对对面的人说道:“怎么样?只有这两件!”

  没想到对面的那个家伙,脸上的笑容变得越来越恶心,对着自己身旁的人大声的笑道:“只有这么两件?一个一百级的BOSS,只有这两件垃圾装备?”

  小胖早就动怒了,只是碍于众人没有动手。而小龙最讨厌的就是这个人的面部表情,小龙也不愿和这些人纠缠,继续道:“就是这两件,如果你们愿意要的话,就拿走。要是不愿意的话,句让开。”

  对面的那个人听着小龙的语气很硬,大声的叫喊道:“你当我们是傻子啊?想走?没门,要是把你们身上的装备脱下来的话,我们还能考虑考虑,放你们这五个一条生路。要不然,我着急我们帮派的弟兄杀的你们出不了城。”

  “你找死啊?”小胖最不怕的就是威胁,对方的话已经惹得小胖要动手了。

  不知是小胖,小龙他们也都不愿意再和这个人废话了,流云收起了拿出来的装备。手中的法杖已经卧在了手中。

  “呦呦呦!好吓人啊,你不要喊得这么大声嘛,我好怕怕啊,哈哈哈哈!”那个人恶心的大笑了起来,周围的玩家也跟着起哄。

  小胖恼怒的看着周围的众人,沉声道:“最后给你们个机会,不想死的就滚开。想死的就过来。”

  小胖说着提着自己手中的大刀向着前边继续走了过去,没有一个人敢动手。不知道他们是因为怕红名还是看到小胖恼怒的面孔而害怕。

  小龙唯恐小胖先动起手来,急忙提醒小胖道:“小胖,咱们还要会都城呢,要他们先动手。”

  小龙跟着其他人也向着对面走去,那些人看着五个人居然也不实用回城法术,而是迎面向着它们走了过来。那个带头的也看着这五个人好像不怎么怕他们的样子,也不敢随便的动手。看着周围的玩家们都不知道怎么办,那个带头的也不好意思在这么多人的面前失了威信,手中的大刀举了起来,对着他们大喊道:“今天就灭了这五个王八蛋”

  说着他手中的大刀便向着已经走到了他面前的小胖砍了下去。一刀砍在了小胖黑色的战甲上,溅起了几滴火星,看的出这个人的装备也不怎么垃圾。不过他的这一刀砍在小胖的身上只打出了五百的伤害值,而小胖的装备属性立刻让他的气血值回复成了满值。

  周围的玩家们看着自己的老大都动手了,近战职业一拥而上,法师们也不断地释放法术进行攻击。小龙五个人根本不理会这些人的攻击,只顾着看着周围的那些玩家们之中还有哪个没有红名。

  看着五个人根本不还手,哪个带头的更加的凶狠了,虽然对小胖造成的伤害不怎么多,但是他还是借着人多的优势全面开始攻击。小龙五个人没有还手令那些一只都没有出手的牧师也开始了攻击。小龙一个一个的看着这些玩家们的头顶上闪烁着红色的光芒,身体周围也渐渐的出现了红色的光丝。小龙一直等着最后的一个玩家身体周围出现了红光,才微笑了起来。

  小龙对去他的人说道:“你们介不介意我一个人把这些家伙送到监狱?”

  “当然建议,我前边的这个家伙等我砍死之后你再动手。”小胖盯着还在施放技能砍着他的那个家伙冷冷的说道。

  其他人没有表态,显然对这个事情无所谓。小胖提起手中的大刀,向着面前的那个家伙一刀砍了下去,没有释放技能,只是平常的一刀。打出的十万气血伤害值,高高的飘在了对方的头顶上,而那个人也同时化作一道白光消失在了原地。

  周围的玩家看着自己的老大就这么轻易的被一刀解决,看着那十万的伤害值,一时间令那些人难以接受。小龙可没时间看他们的表情,暴霜术立即释放,一下子笼罩了大片的范围白色的寒霜中,那些玩家的身影一个个的消失。等到寒霜消失的时候,这里的区域就只有小龙他们五个人了,包括刚才刷新在这里的那些怪物也同时被秒杀了。

  看到了小龙法术的效果,众人微微一笑,摸了摸自己身上的装备,大笑了起来。周围还有一些练级的玩家,看到了这里突然发生的情况都难以接受,看着小龙五个人向着前边走去,有一些人都已经向着其他的方向跑了,只有少数的人还在看着这五个顶级玩家的存在。